首圖.JPEG

小時候的我,保養裡最想要淡斑、美白!
總挨餓把餐費存下來只為了要買專櫃的美白精華
在那個不懂的欣賞自己的年紀
真的超討厭肌膚暗沉出狀況!
到底是誰說一白遮三醜!
只要有一點瑕疵都特別明顯
在我心裡就是醜啊

olay-13.jpg

曾經有段時間我都覺得⋯算了啦、放棄吧!
當白到一個程度,要再有感美白真的太難了
何況太多美白精華的高單價
讓我寧願花在抗老緊實的保養品
還有孩子們身上哈哈哈哈哈

olay-3.jpg

在繳了多年的學費、也有了能力之後
唯一讓我覺得CP值最高的是OLAY 小白瓶!
不管是質地、功效、成份
我都覺得可以媲美專櫃的美白精華
且價位上平易近人許多、不怕心疼
讓我重新找回對美白精華的信心

我自己已經從懷孕時用到現在小菲都快一歲了
可以先來參考去年的文章分享
|保養|OLAY全新精華+導入 3X滲透精華推推進肌底 科技保養美白超有感!

olay-2.jpg

IMG_5314.JPG

雖然升格媽媽真的需要捨棄好多事
但投資自己的保養不能少,再精簡也絕對不能暫停
前陣子慶爺知道我不只買了OLAY 小白瓶,還多加了小白瓶面膜
第一個反應是:
這麼白了還需要保養?!

IMG_5250.PNG

⋯⋯廢話!
不然怎麼有辦法「看似不需要保養」XD
都不知道我已經默默堅持了那麼久
在僅剩的珍貴時間裡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真的太重要

olay-5.jpg

OLAY 光感小白瓶早已是我的固定戰友
再搭配最新上市的OLAY 小白瓶面膜密集呵護
讓美白戰鬥力更提升
享受最高規格潤!透!白!

olay-7.jpg

光感小白瓶/ OLAY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一直都是OLAY的 NO.1美白精華
還蟬連三年屈臣氏開架美白精華銷售冠軍

去年就有分享過
小白瓶使用OLAY獨家的日本珍珠光學科技
讓肌膚白裡透光,不只亮白還兼具保濕效果
幫助喚醒肌膚內在透亮光感
並改善媽媽因疲勞而肌膚暗沉、粗糙等問題

olay-11.jpg

其中含有 99.7%高純度透白成分 B3 煙醯胺
更是OLAY的王牌
不僅能干擾黑色素的生成和沉澱
同時能夠維持肌膚正常的新陳代謝

olay-14.jpg

olay-4.jpg

雖然無法淡化已紮根的斑斑點點
卻足以滿足肌膚的三大光度關鍵
:水潤度、透亮度、淨白度
對我來說完全就是專櫃級的美白精華!
不用再因柴米油鹽等家庭瑣事而疲憊得黯淡無光
說自己有兩個寶貝女鵝,人家還不信呢

IMG_5315.JPG

而小白瓶面膜/ OLAY 高效透白光塑彈力面膜
在剛上市時早已看到KOL們瘋狂分享
因為一片面膜
等於半罐光感小白瓶精華!!(驚)
整個燒到久久沒敷面膜的我
太想體驗被滿滿美白精華擁抱的奢侈感XD

olay-162.jpg

獨特的鑽石壓紋能夠緊貼每寸肌膚
讓美白精華完美包覆到底、幫助肌膚吸收
中間去做其他事情也不易滑落
(大部分都還是做家事、洗奶瓶之類的⋯淚)

特別是重要約會的前一晚一定要密集呵護
點亮肌膚暗沉、迅速恢復潤!透!白!
真希望每天都能和老公約會哈哈哈哈在家也行!

olay-8.jpg

olay-9.jpg

平常我會於化妝水或前導之後擦上光感小白瓶
我一直都很愛它清爽透潤的質地
常常忍不住像第一次使用時那樣驚豔
肌膚真的超水、超透亮
保濕度也完全不用擔心
甚至我有時也會直接將小白瓶當作保養第一步驟
讓肌膚完整的、好好的吸收精華成份

olay-19.jpg

就算我已經對我的膚況沒那麼偏執了
我還是可以感覺的到
粉底液用量少了好多!!整個加速化妝速度
這一年多下來我也都沒有再買過任何遮瑕
甚至讓我擔心起⋯
會不會看起來不夠累、不像個認真勞碌的母親(誤)

olay-152拷貝.jpg

olay-18.jpg

想到以後如果有家長座談會,我一定要先敷小白瓶面膜!
必分享我的OLAY 美白戰略給大家哈哈哈

可以每一天擦光感小白瓶
搭配每一週1-2片小白瓶面膜密集美白
只需要敷15分鐘立即有感,每到拿下面膜的那瞬間⋯
我都覺得自己會發光!整個肌膚都有精神了
而且千萬不能忘記脖子也需要好好一起保養

olay-12.jpg

相信有個自信美麗的媽媽
女兒以後上學一定會驕傲的哈哈哈(笑歪)

點亮水光肌的OLAY 小白瓶+一片抵半瓶小白瓶精華面膜
快來屈臣氏寵i自己>> https://lihi1.cc/Izf6a
MOMO也買得到>> https://lihi1.cc/WksAd

讓老公也覺得妳夠美了!!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