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已經整整一年沒有好好曬太陽的我
在今年特殊防疫情況下,夏天又不能去海邊玩耍了啦哈哈哈

雖然我本來就是隻白斬雞?
但我覺得!反而皮膚白更要小心、更注意美白跟提亮保養
因為只要沒睡飽就會跑出黑眼圈
或是熬夜臉色蠟黃、長出斑點就超級超級明顯,保養肌膚完全不能放鬆!
一不小心讓皮膚顯露疲態,就會瞬間沒有氣色
就連嘗試曬黑也是一塊又一塊從來沒有均勻過(淚)

0406-6887.jpg

我以前都會有囤防曬乳的習慣,能擦多少就擦多少
以免紫外線造成肌膚乾燥老化
但自從懷孕之後,我已經好久都沒有擦過防曬!
就算有物理性防曬,還是會希望「能少接觸就少接觸」
這就是媽媽自然而然天生的表現哈哈哈
換來的就是明顯疲態的臉!好犧牲啊

OLAY-17.jpg

OLAY-3.jpg

在保養上我也為了寶寶一直追求、也相信肌膚自然的恢復力
不刻意強調對肌膚的功效
卻也總是希望可以再好一點、能夠回到從前那樣就好了
這次要來好好分享OLAY開架最強的專屬微磁導入科技美白組合!

新登場的OLAY精華+導入”超導滲透精華組”
除了新穎的保養科技跟高CP值
明星美白精華搭配粉嫩馬卡龍色系的微震推推儀真的太犯規

OLAY-11.jpg

共有兩款組合
✓櫻花粉款
OLAY 淡斑光感小白瓶+櫻花粉微震推推儀(波紋磁場)

✓馬卡龍藍款
ProX by OLAY淨白肌精華+馬卡龍藍微震推推儀(網狀磁場)

OLAY2-1.jpg

要擺脫疲憊感
第一件事就是臉色千萬不能蠟黃暗沈、黯淡無光

我身為粉紅控就先來介紹
✓櫻花粉微震推推儀 × OLAY 淡斑光感小白瓶(波紋磁場)
提亮淡斑的仙女肌養成組合,想要提升肌膚光澤明亮感就靠它!!

OLAY-18.jpg

OLAY淡斑光感小白瓶滿足能讓肌膚從裏發光的三大光度關鍵
「水潤度、透亮度、淨白度」
添加高純度的超級成份煙醯胺
以維生素B3為基底的煙醯胺,不僅能干擾黑色素的生成和沉澱
同時能夠加快黑色素角質細胞的新陳代謝

而且OLAY採用的高醇濃度煙醯胺(B3)
還是市面上『唯一取得日本藥妝QD級別認證』更溫和、穩定
對於孕期中的媽媽們也能安心使用,日常也要多補充含有煙醯胺的食物哦

OLAY-6.jpg

另外還運用了OLAY獨家的日本Pearl Optics珍珠光學科技
以及源自法國的Sepitonic Complex煥活光感因子
讓有效的美白提亮成分,幫助肌膚全面提升肌膚的淨白度和透明度
並同時抵抗肌膚暗沉、改善蠟黃等問題,讓肌膚重拾透亮感
讓肌膚像「珍珠」般煥發360度的圓潤光澤

OLAY-2.jpg

淡斑光感小白瓶除了是OLAY品牌內的 NO.1美白精華
更是蟬連三年屈臣氏美白精華銷售冠軍的強者

這次的全新組合讓人最好奇的是這個超可愛的微震推推儀!
我之前就一直好想要有個震動導入儀來輔助保養
但市面上的導入儀價格都滿高的,體積也都很大不好攜帶
或是還需要插電、充電對懶人的我來說太不方便

OLAY的微震推推儀僅僅45公克的輕巧外型跟可愛配色讓人整個少女心噴發!!
每天保養時都覺得好療癒

OLAY-4.jpg

OLAY導入儀採用澳洲研發的微磁場電流科技
櫻花粉微震推推儀有獨特的立體波紋磁場,以每分鐘7000次高頻微震動
將有效美白精華成份3X滲透肌底,讓美白保養成效最大化,美白更有感!

使用起來也非常簡單
沒有任何開關,裝上電池之後
只要兩指夾握好推推儀的金屬圈
另一頭接觸臉部肌膚就會啟動立體磁場開始導入了!!

056EF0DF-93CC-433A-A225-A9C2CBAA8853.JPG

平常可以先以化妝水打底,再擦上淡斑光感小白瓶
從裡往外打勾勾的用微震推推儀按摩幫助吸收

我會針對下巴輪廓、笑肌和眼周這些比較容易暗沉的部位做加強美白提亮
畢竟生完孩子之後,真的很容易因為太忙碌肌膚就顯露疲態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睡一覺醒來肌膚就恢復光澤

但每天在睡前用這個櫻花粉微震推推儀+光感小白瓶的組合後
隔天醒來肌膚真的都會發光有精神啊!!
每次保養完的光澤感都讓我超有成就感

(立馬轉頭問慶爺我美不美哈哈哈哈)

2021 我的 Olay 全新美白戰略!!
|保養|我心目中的美白NO.1!OLAY光感小白瓶 重要時刻加敷小白瓶面膜點亮水光肌

IMG_4476.JPG

而另外一個組合
✓馬卡龍藍微震推推儀 × ProX by OLAY淨白肌精華(網紋磁場)
我推薦給希望減淡肌膚瑕疵、深層暗沉的女生
想要肌膚細滑白皙淨透就靠這一瓶!

OLAY2-3.jpg

網路上超有名的S牌美白精華的平價替代品PROX小白瓶,就是在說這一瓶!

ProX by OLAY淨白肌精華也含有99%高純煙醯胺(B3)
還添加了產於法國布列塔尼半島北海岸的糖海帶天然提取物Phlorogine
能幫助肌膚抗氧並干擾黑色素生成,有效的改善肌膚暗沈

除此之外,凝露狀的質地擦起來也超水潤又好吸收
擦完我都覺得肌膚變得很細緻Q彈,保水度也一併兼顧到!

OLAYˇ-1.jpg

我本身就有一些顴骨斑,你們看得出來嗎!!

為了要試試這兩組到底又什麼不同,所以我用兩邊臉一起試了
這邊臉的斑點明顯⋯⋯被暈開了,變得沒有那麼明顯
眼周暗沈拍起來也好像有遮瑕過XD
雖然肌膚光澤感沒有像OLAY淡斑光感小白瓶提升那麼多,不過去瑕淨白度真的大勝!

0406-6802.jpg

PROX 科研級精華系列有超過1000位皮膚科醫生推薦
符合Global Derm Alliance國際最高標準
連續使用14天就超有感

再搭配馬卡龍藍微震推推儀,利用獨特的立體網紋磁場
將精華成份加強導入達到3X滲透,擊退深層瑕疵跟擾人暗沉!
讓肌膚隨時看起來水潤透亮,淨白無瑕

認真保養完,就算素顏也會被以為有偷上妝哈哈哈
是「真」素顏啦!!

OLAY-15.jpg

以往我對於美白的產品有點排斥的原因
在於肌膚很容易敏感
要不然就是口碑很強很有用的、通常都很貴捨不得下手

這陣子使用OLAY的超導深透精華組下來完全打破我對美白精華的迷思
原來平價的美白精華可以這麼的溫和又有效果!!
皮膚肌底變好了,就連上妝也很輕鬆、粉底可以省下來許多

OLAY-14.jpg

如果心裡一直渴望著白雪公主的白嫩透亮膚質
卻又遲遲找不到適合自己又有效的產品
一定要試試OLAY!!還有滿滿的馬卡龍色系爆擊太少女心了啦!
了解更多美白升級秘訣 >> https://lihi1.com/DC6i3

現在宅在家不出門
也一樣能買到這個神級美白精華組合
購買通路折扣我都幫大家查好了
MOMO線上商城79折送到家>> https://lihi1.com/RynIf
屈臣氏線上商店現時79折>> https://lihi1.com/Z7vff
康是美也有賣!>> https://lihi1.com/soUia

高CP值的有感美白也能輕鬆入手,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