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首圖.JPEG

無論生活壓力如何襲來
最重要的是可以給自己支持與力量
尤其是面對續航力無限的孩子們
我只要一沒電⋯
臉上的憔悴感藏也藏不住
肌膚也會跟著出狀況
最近正好與Jurlique合作認識了快充小花瓶
找到了能兼具省時又能保持完美的命定保養噴霧!!

Jurlique茱莉蔻活膚露不只美得讓人怦然心動
保濕補水的實力不容小覷
重點是他分子很小、吸收速度也相當的快
裡面的精油萃取輕輕一噴身心靈都療癒到了
在繁忙的日子裡隨時都可以水亮亮

IMG_9485.JPG

IMG_9491.JPG

全系列共三款
潤澤 - Jurlique最經典的玫瑰
舒緩 - 靜謐沈穩的薰衣草
透亮 - 花果香調的紫羅蘭西柚

可以針對不同時間、不同的肌膚需求做選擇
甚至當作香氛保養也完全可以~~
只要不是進出燒肉火鍋店都能持續被花朵圍繞(笑)

IMG_0219.jpg

IMG_9487.jpg

每日保養喚醒肌膚的儀式:
1噴 花霧醒膚
2噴 快充修護
3噴 柔嫩透亮

細緻的精華噴霧帶給人滿滿的幸福感
完全是戀愛般的感受~~
平常還可以搭配化妝棉浸潤後加強濕敷10-15分鐘
讓肌膚隨時水嫩透亮!
約會前的小撇步一定要學起來!!

IMG_5.jpg

我自己最愛的是玫瑰活膚露
獨特馥郁的香氣能夠讓我在生活中隨時保持優雅
不被女鵝們干擾而失去理智(笑)
更重要的是
玫瑰的潤澤感我覺得是三款裡最好的
很需要被滋潤的話選玫瑰準沒錯!

IMG_6.jpg

而薰衣草、紫羅蘭西柚我也會交替使用
肌膚較敏感的時期就必推薰衣草活膚露

無論是剛起床時的乾燥泛紅
或是出門在外面對空氣髒污
都能幫助膚況穩定、解除肌膚危機
給予肌膚所需的保濕平衡
淡雅的香氣還可以放鬆穩定思緒
私心大推給敏感膚質

IMG_9489.jpg

IMG_9483.JPG

比起我們平時習慣用的化妝水
我覺得活膚露更像是水霧狀、分子很細緻的精華露!!
不用擔心噴太多會滴下來而浪費掉
肌膚會很快速地吸收且不負擔
甚至可以噴在面膜上加乘保養功效
完美融入每個人不一樣的保養習慣

IMG_9484.JPG

除此之外
上了妝以後也能養膚不間斷!
紫羅蘭西柚活膚露適合肌膚黯沉的時候可以提亮膚色
我平時喜歡用來當作日常定妝噴霧
不只能夠隨時隨地補水、維持妝容自然服貼度
清新的花果香調讓人不自覺振奮精神
更神不知鬼不覺的幫肌膚充電!!
讓妝感精緻透亮

IMG_9506.JPG

面對再多的考驗
每天都還是要留一點浪漫的時間給自己
畢竟我們可是水做的啊😍
一起享受Jurlique茱莉蔻最療癒的花霧洗禮
專櫃領取試用>> https://bit.ly/3KVmfoT

Momo購物直送到家!
>> https://reurl.cc/MRZm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