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E6FA7A-360D-4A08-A27B-C65B11D2BAEC.JPEG

產後讓我一直憂心忡忡的
莫過於我的輪廓線消失了!

每天不間斷的低頭餵奶、哄小孩都不自覺擠出雙下巴
就連晚上好不容易有自己的時間也是躺在床上滑手機
等到工作要挑照片時都讓我好煩惱啊
開始逼自己要做消雙下巴運動
所有想到的保養品都一定要抗老、緊實
最好是連法令紋也都可以一起消失哈哈哈

IMG_0266.JPG

看我碎碎唸了好一陣子
終於有朋友推薦我試試超有感的緊實精華液
大讚屈臣氏有在賣的Derma Lab德美醫研
好想趕快把臉蛋和脖子分家分好!
認真不想要再為了有雙下巴而放棄美美的照片了

IMG_0248.JPG

IMG_0247.JPG

Derma Lab德美醫研是新加坡No1醫美保養品牌
可以說是實驗室精華權威!!
集結亞洲200多位研究人員與跨國皮膚科醫師藥師共同研發
核心配方『Derma Mimic Complex 天然皮脂膜擬配方』
能夠修護敏弱肌膚的屏障問題

IMG_0269.JPG

IMG_0272.JPG

也因為Derma Lab能有效修護屏護功能降低的敏弱肌膚
所以全產品也很推薦脆弱敏弱肌使用
產品皆不含致敏物並通過人體貼膚測試
就算是敏感肌也可以安心抗老啦哈哈哈

為了抓緊時間搭上肌膚的逆齡時光機
Derma Lab的「紅繃帶」LIPO繃帶緊緻精華一定要有
可以再搭配「雙A瓶」極效雙重維他命A逆齡精華一起縮時抗老

IMG_0273.JPG

IMG_0274.JPG

我自己現在就很依賴「紅繃帶精華」
質地非常的清爽、水潤
運用LIPO緊緻3D科技打造紅繃帶彈力網
其中燕麥多醣體能夠緊緊抓住肌膚
再搭配紅茶發酵菌有效防止彈性蛋白流失
勢必要找回我臉蛋和脖子的界線

IMG_0339.jpg

平常我會在清潔完、化妝水之後就使用
有時候甚至跳過化妝水直接擦上精華液
讓肌膚可以在吸收力最好的時候,讓肌膚迅速吸收最精華的成分
每次擦完紅繃帶都隱隱約約感到緊繃緊繃的拉提感!
特別較水腫時,再搭配簡單的按摩能讓肌膚更緊實

IMG_0479.JPG

目前還不敢說完全零死角,但拍照起來真的輕鬆多了
特別是眼周細紋、嘴邊笑紋真的有明顯改善很多!!
美圖秀秀少磨皮、祛皺了好幾次(笑)

IMG_0268.JPG

IMG_0254.JPG

除了臉蛋夠立體外,全能抗老型「雙A瓶」也很推
質地一樣很清爽好吸收,其中還帶點淡黃色的顏色是正常的哦!
其中添加兩種維他命A:HRP維他命A衍生物和溫和安全的A酯
兩種維他命抗老搭配起來更快速有效
並含南極醣蛋白同時幫助肌膚深層保濕、抗皺

IMG_0342.JPG

擦了一陣子下來認真覺得,不愧是精華液中的精華
肌膚完全自帶光圈欸!!不知不覺也改善了膚質觸感
變得很細滑澎彈,就算素顏也有精神許多
連攝影師都忍不住誇讚
這次拍起來真的很有差!

IMG_0480.JPG

IMG_0253.JPG

和我一樣真的很迫不及待想要趕快找回青春
又深怕自己的肌膚較脆弱敏感、不敢亂保養
Derma Lab德美醫研的紅繃帶+雙A瓶真的很值得一試!
德美醫研官網>> https://reurl.cc/5ozOKv
全省屈臣氏都有賣!

平時也要記得搭配按摩或多做運動
效果會更快更明顯XD
至於改善生活習慣嘛⋯⋯我只能等女鵝們都長大了(淚)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