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EG

有記憶以來
最放不下的一句話就是媽媽說
「要不是有了妳,我的人生才不只如此」

對小時候的我來說
還不懂這句話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只覺得自己好像耽誤了媽媽一生
自我懷疑是不是不被期待

直到自己也成為了母親
完全可以體諒那種無奈

漫-10.jpg

明明心裡還有好多想做的事、學的東西
還有相信自己總有一天能夠成真的夢想
卻都得因為孩子的成長暫時擱置

相對於父親的後知後覺,母親的愛真的無以計量

IMG_8217.jpg

好希望在未來的任何時候我都可以說
「就算有了小孩,我依然活得很自我」
只是兩全其美真的好難!

隨著產後復出、復原
真的要來好好感謝現在的醫學與科技
讓我至少可以在產後先迅速恢復體態
少了很多自怨自艾的時間、可以多愛自己一點

DSC00369.jpg

以前的我其實對醫學美容是排斥的
我並不支持追求不屬於、不適合自己的美
過多的填充與添加只會讓自己離本質愈遠

直到認識了漫雲思境
更加確信自己是對的!
也好支持、也深信漫雲思境的減法哲學
醫學美容不就是該幫助人們找回自己嗎

相片 2021-2-8 21 08 36.jpg

相片 2021-2-8 21 08 26.jpg

漫雲思境隱身在台北市大安區
整個空間感和步調氛圍都很優雅
就像一處世外小桃源,讓人不自覺慢下腳步
就連大菲也好愛這裡!
陪我做了兩次療程都當成天堂

也因為每一位預約的貴賓都能擁有自己獨立的空間
完全不會被其他人互相干擾,真的好棒

IMG_8198.jpg

而我產後第一個最希望的
就是找回我連生兩胎、消失兩年的腹直肌!
目前距離我做完肌動減脂也三個月了
認真可以見真章
先來懷念一下
連續揹了兩年的球有多大哈哈哈哈

漫-07.jpg

如果和我一樣坐月子關不住整整一個月
自然產的前提之下
認真可以只住半個月
然後把預算拿來幫自己預約肌動減脂
找回腹直肌真的超有感!!

漫-08.jpg

還記得我剛生完大菲時,第一次試著運動
仰臥起坐連一下也做不起來
想當年60秒40下不是問題(哭)
努力了一段時間又接著懷孕不用動了

結果這次在月子中心時
慶爺很誠懇的問我:
為什麼妳這一次肚子沒有瘦的跟上次一樣快?

誠實到真的很白目,我也很想知道好嗎!

漫-11.jpg

也因為肌動減脂完全沒有侵入性也無恢復期
產後做也不影響母乳非常安全
全程都不用準備什麼人到就好

一套完整的療程,要在兩個禮拜內完成四次肌動減脂最有效
每一次也只需要短短30分鐘
如同做了2萬次極限肌肉訓練
在短時間內有效增肌減脂

漫-04.jpg

至於感覺嘛是不會痛
就像很多鋼珠密集的在肚子上彈
痠痠的、麻麻的但完全可以接受

第一次做不習慣
第二次做我已經可以自己安靜的滑手機
第三次做還帶著大菲一起來看媽媽躺著🤣
到了第四次做效果就很明顯了!!

漫-05.jpg

這四次中間才過一個多禮拜,好讚嘆科技

並再附上我療程一個月之後的成果

相片 2021-3-6 13 34 56.jpg

相片 2021-3-6 14 17 22.jpg

而目前療程後三個多月的狀態
我覺得已經回到過去85%,還有鬆弛的皮還沒回去XD
認真覺得核心肌力有變強壯
不管是要再找回運動的強度
或是生活上帶小孩的體力都容易許多

ES-17.jpg

若不是肌動減脂,我也不敢妄自菲薄接下拍攝工作!
能夠穿回從前喜歡的內衣、衣服
真的是成為媽媽之後最大的心願
誰都不希望自己看起來就是媽媽吧
明明我們就和同年齡的人是一樣的不是嗎

除了肌動減脂之外
我每個月都還有打染料雷射除妊娠紋
腿部內側還有再加強冷凍減脂!!
想知道成果可以再等等我之後分享

ES-20.jpg

想要找回自己並不是不可能
產後真的要破關斬將就是了!各位加油!!

漫雲思境診所
https://museedunuage.com/

▥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61巷1弄5號
▥ LINE ID|@museedunuage
▥ 02-27552000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