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每到換季的時候,氣溫、濕度都會在短時間內大變化
肌膚總會跟著一起鬧脾氣
有時候乾燥敏感、有時候泛紅脫皮
甚至肌膚一塊一塊的狀況都不一樣!
以前常需要素顏上工的時候我都超困擾
困擾到需要借助過敏藥,愛自己的肌膚千萬不要學
想要把肌膚養回來真的需要一大段抗戰期啊

Senka-02.jpg

克服肌膚敏感後
乳霜就一直是我秋冬必備的保養品
與其要面對肌膚不穩定、甚至脫皮無法上妝
我寧願滋潤一點長點小粉刺都比較好處理(誤)

Senka-07.jpg

但懷孕期間因為體質改變,一直覺得很燥熱
肌膚的悶熱感也讓我愈來愈常長小東西
(還好不用常常素顏上工了!大放鬆)
我不再像以前一樣追求乳霜的滋潤感、油感、保養完臉一定要油油亮亮的
拜託愈輕透愈好~~~好需要輕盈感啊
大推我最近愛用超級清爽的保濕輕乳霜

Senka-08.jpg

每次聽到「Senka~」就知道是開架國民品牌專科
他們家的保濕化粧水一直都是CP值超高的明星商品
不只是學生時期愛用、更是小資必備
工作也遇到很多造型師都會隨身準備當妝前保養

Senka-04.jpg

Senka-03.jpg

水潤專科全新推出的保濕輕乳霜
完全顛覆我對乳霜的既定印象
質地不只輕盈富有水感,真的能長效滋潤!

擁有專科的明星高保濕成分—
蠶絲蛋白、玄米油和蜂蜜萃取
高度親膚性成分能深層保濕、撫平乾燥細紋
並運用專科獨家的美肌深導技術
能將保濕成分有效的滲透到肌底維持肌膚彈潤

Senka-05.jpg

更搭配強效滋潤保濕配方—
日本雙重玻尿酸和海洋膠原蛋白
補充肌膚營養、提升含水量,讓肌膚保濕滋潤
輕輕一抹不黏、不膩,滋潤肌膚的同時也能好好呼吸

Senka-12.jpg

我會開始愛上乳霜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希望肌膚能一直維持彈嫩潤澤
總覺得沒有乳霜保濕始終不夠力?
水潤專科的保濕輕乳霜就算質地水潤也完全做到清爽不黏膩!
添加Q10能有效抗氧化並深層滲透,讓肌膚Q彈維持少女肌

1002-0103 2.jpg

平常的保養步驟很簡單
我都在保養的最後步驟擦上一層輕乳霜
搭配簡單的按摩並帶到脖子一起保養
完全不用省用量XD
也不用像其他乳霜一樣怕太滋潤還要避開眼周以免長出小肉芽
當妝前保養也完全適合!

Senka-10.jpg

若是隔天有重要的拍攝或約會
也可以在前一晚睡前小小的厚敷充分保濕
一樣要搭配臉部按摩讓肌膚充分吸收
隔天就不用擔心化妝會不服貼、狀態不好
簡單揮別五大肌膚困擾:缺水、脫皮、暗沉、粗糙、化妝浮粉!

Senka-14.jpg

會呼吸的輕乳霜真的非它莫屬了
自己說用到目前,我的肌膚都還沒出現過任何困擾
就算素顏出門肌膚也很水嫩透亮
更重要的是!!
晚上保養完臨時要出門吃宵夜也不會油光滿面反光嚇到人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用專科輕乳霜輕鬆迎戰秋冬吧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