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這次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孕婦寫真好想衝外景拍攝
首選就是超挑戰耐熱度的台南沙漠啦哈哈哈(大家苦笑)
被迫只能接受的慶爺在拍前幾天也搶著要我幫他敷神蜜水!

不得不說嬌蘭神蜜水真的太強了
保濕補水超給力外還能強韌肌膚
不用特別化妝打亮就能自帶蜜光圈

IMG_9292.JPG

IMG_9296.jpg

先來呼叫嬌蘭小蜂農!誰也是皇家蜂王乳系列的愛用者呢
我自己特愛「神蜜水」還有「小金瓶」
就連卸妝我最近也都是用嬌蘭的「純淨卸妝油」
覺得每日保養都是一場寵愛自己的儀式

IMG_9547.JPG

IMG_9544.JPG

首先一定有人會問神蜜水適合什麼膚質呢?
乾性肌就不用說了,我自己覺得非買不可XD
而油性肌、痘痘肌也很推薦!
因為慶爺的膚質跟我完全顛倒,我們一個實驗組跟一個對照組
膚況都大好!!

IMG_9570.JPG

IMG_9574.JPG

全新一代的「神蜜水」嬌蘭皇家蜂王乳蜜露
配方含有高達98%的天然來源成分
是每日保養必備強大的第一步驟!

不僅為肌膚打底,並修護肌膚提高防禦力
其中應用了「雙層微脂囊科技」
將皇家蜂王乳成分濃縮至25倍後再快速的滲透到肌底
黑蜂修護科技與珍稀蜂王乳成分讓肌膚更光滑、澎潤光采,

今天我則是要來好好教大家神蜜水的極致保養方法!

IMG_9611.JPG

第一步驟➜輕輕擦
神蜜水的質地真的就是「蜜露」很清爽透潤
使用時先倒於化妝棉上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
不僅可以軟化角質、再次清潔並立即補水

IMG_9610.JPG

第二步驟➜重複拍
可以用沾滿蜜露的化妝棉輕輕拍打肌膚
而我自己偏愛用手哈哈哈哈一滴都不想浪費!
邊拍的同時將蜂王乳精華拍入肌膚強化滲透

IMG_9608.JPG

第三步驟➜濕敷貼
最後一個步驟是我覺得最需要的!!
可以針對比較容易乾燥的部位濕敷
我自己呢就很需要敷額頭和兩頰

肌膚被滿滿蜂王乳精萃全方位浸潤真的超療癒
躺在床上聞著甜甜帶有蜂蜜和青草的香味就好像徜徉在大自然裡

IMG_9598.JPG

保養前臉很明顯是霧面的?
單用神蜜水保養完,肌膚有沒有喝飽水真的差超級多!!
整個人都透亮起來了哈哈哈可以自稱水女孩了XD

看到這裡不用羨慕,嬌蘭小蜂農招募中
到櫃體驗神蜜水就可以帶回新品三件禮物!
試用只到2020/9/13> https://bit.ly/2PRgQBB
快去吧!!!

IMG_9569.jpg

像慶爺是油性痘痘肌有神蜜水就很足夠了
而我到了夏天不保養,肌膚還是有機會乾到妝容無法服貼
所以就算今年特別悶熱,我還是維持用油保養的習慣

如果像我一樣對油無法割捨卻又擔心天氣造成肌膚的負擔
「小金瓶」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是嬌蘭在我心目中也一定要推薦的超強商品!

IMG_9572.jpg

IMG_9546.JPG

小金瓶的質地就像是精華水感般的清爽
卻有蜜潤感的滋養功效!就像用純淨的蜂蜜保養一樣
所有皮膚類型和季節都很適用(驚喜)

IMG_9565.JPG

我超愛它柔滑的質地觸感,能夠瞬間使肌膚飽滿

特別是其中強大的黃金沒藥成分!
100%用過的女性們一致肯定可以讓肌膚更光滑透亮
我自己都覺得拍照有種直接柔焦的感覺真心不騙
偷偷說:照片也少修好多暗沈細紋啊哈哈哈

IMG_9557.JPG

對了!最後還有嬌蘭皇家蜂王乳純淨卸妝油
它的質地也是同樣的道理,是清爽的蜜潤感!

不只好推、能輕鬆帶走臉上彩妝及髒污,還能邊清潔邊淨透養潤
卸完妝不只透亮無瑕,不馬上接著保養也完全沒有緊繃感
只是想到裡面還含有珍稀的蜂蜜保養成分
就捨不得像以前一樣亂倒浪費卸妝油了哈哈哈哈

IMG_9542.JPG

IMG_9541.JPG

前幾天發文就好多人說想試用看看!!
嬌蘭不只產品精緻,品牌官網的優質服務與介面操作也很奢華
自己不先寵愛自己要等誰呢
首下載APP折兩百、下單即享法式贈禮包裝服務
立即逛逛|嬌蘭官方網路旗艦店

話說慶爺看到我在逛官網立馬問我又花了多少錢
我只告訴他:你敷一次大概50元要記得給我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