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身為過敏兒
我近年長大有慢慢好轉的趨勢
不再嚴重換季過敏、眼睛腫的跟肉包一樣怕影響工作
反而是慶爺!自從以游泳選手退役之後
才發現⋯原來他的過敏比我還嚴重哈哈哈哈
就是因為他呼吸道過敏嚴重才去游泳改善的

D-14.jpg

後來早已習慣慶爺換季一早出門都會打噴嚏打不停
直到菲菲出生之後也覺得小寶寶打噴嚏很正常啊
沒想到公公最近就比我早就注意到
這陣子菲寶打噴嚏的頻率愈來愈高
悠悠的跟我說:
「我看小菲菲長大以後可能會跟她爸爸一樣哦」

D-06.jpg

當下我整個愣住
所以⋯要去訓練游泳了嗎(誤XD)
果然阿公有經驗真的有差!!
爸媽都是過敏兒她好像也真的逃脫不了這個命運
只能後天好好照顧、多多注意遠離過敏原

D-08.jpg

還好早在結婚時因為不收禮金
我大學的好友們就送了我一台Dyson二合一涼風空氣清淨機
我的過敏症狀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好轉的(感動)

但冬天的時候總讓我猶豫到底還要不要開著
加上婆家鄰近海邊又是透天,環境空間上不像公寓大樓這麼溫暖舒適
為了寶寶們和公婆在冬天也能夠舒舒服服
我們又多了一台Dyson 三合一冷暖空氣清淨機了

D-12.jpg

D-09.jpg

Dyson Pure Hot+Cool Cryptomic™
三合一涼暖智慧空氣清淨機 HP06

在季節轉換的期間相當便利
完全不用擔心天氣變化,隨時都可以轉換冷暖風
在空間使用上也更輕巧靈活
家中有像菲菲一樣粗魯的好奇寶寶都不怕她去推倒

這邊要特別先插播一下題外話
大菲寶剛好正是甚麼都好奇的時候
真的超愛去碰傳統電風扇!!嚇死人(媽媽怒)
全家換了Dyson 之後都不用怕她小手手不乖了

D-13.jpg

我一直都很愛Dyson對空氣品質的敏感掌握
之前在外租房的時候空間有限
只要煮飯一有油煙、慶爺抽菸(瞪)
Dyson完全零誤差的即時啟動強力模式淨化空氣

還好慶爺有自知之明
有了寶寶不用再擔心這些「超級有害物質」就在身旁
要維持良好的空氣品質輕鬆多了

但就算「超級有害物質」現在都可以距離遠遠的
還有更多看不見的危機藏在空氣裡

D-05.jpg

D-15.jpg

Dyson HP06可以自動監測環境空氣,並把遠距離的汙染物引進濾網
淨化並鎖住99.95%小至50納米的有害污染物

像是無所不在的PM2.5、傢俱的揮發物、還有細菌與病毒
都是必須擁有一台空氣清淨機的理由
尤其現在正是流感高峰期
H1N1/H3N2/EV71等病毒更要交給Dyson過濾清除
守護好家人的健康

D-03.jpg

D-07.jpg

我原本一直在思考單一台空氣清淨機,真的能均勻淨化整個空間嗎?
為了確保環境中的良好空氣品質
Dyson開創了一種名為POLAR的淨化均勻度實驗室測試

傳統的潔淨氣量「CADR」 測試只是在11.8平方米
用一個感應器配合吊風扇進行,不能準確代表整個客廳的平均情況
而為了更接近實際家庭環境
Dyson的POLAR 測試是在平均客廳大小27平方米進行
透過九個感應器感測全面分析!
確保空氣淨化風扇毎個角落都有效並均勻淨化整個房間

IMG_2736.JPG

最厲害的重點!Dyson還結合了超強智慧科技
隨時都能一手掌握家中空氣品質、讓生活更便利

D2-1.jpg

只要連結Dyson Link App
不只能直接取得當地的室外空氣品質指標
還能紀錄居家空氣的所有相關數據
像是PM2.5、PM10、NO₂、VOC全都能一次解決

D2-2.jpg
D2-3.jpg

除此之外
Dyson Link App還能直接化身遙控器
甚至設定時間、模式排程空氣淨化
對忙手忙腳的媽媽們來說是不是超方便!
而我們家的遙控器⋯是直接被菲寶拿去玩了哈哈哈

D-01.png

D-11.jpg

目前最擔心的除了有待觀察的過敏問題
再來就是即將到來的流感高峰期

畢竟菲寶目前還沒有生病過(公婆真的很用心XD)
今年是她人生第一波流感好怕中標一個嚴重的!
有了Dyson空氣清淨機 HP06我可以放95顆心
另外的5顆心,就是要照顧好自己不要帶病毒回家哈哈哈哈

D-04.jpg

愛家的你/妳是不是都該擁有一台!!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https://bit.ly/2Es566m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