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B6C1B78-AF1D-49FA-93BE-E54ED1AE0A27.JPEG

我平常就算是個滿愛蒐集內衣、內搭的人
第一胎有想過要將原本的內衣一直穿下去!
才不想因為懷孕放棄內在美
結果⋯
最後還是抵擋不過孕期不適還是投降了
有了第一胎的經驗,第二胎我就早早準備好了孕哺內衣

Baan-7.jpg

很多人都說連生兩胎很方便,衣服都可以接著穿
但內衣完全不行!!XD千萬不要亂省錢

每一次懷孕都是不一樣的經歷跟體驗
像我兩胎的脹奶時間和程度就大不相同
就連胸圍和罩杯也整個不一樣哈哈哈哈
一定要根據自己當下的情況做準備
或是不確定自己之後脹奶的程度,可以直接挑選貝恩的孕哺內衣!

Baan-2.jpg

baan2-6.jpg

早在收大菲寶的彌月禮時我就知道貝恩了
因為朋友們送我超多貝恩濕紙巾!!
說身邊的媽咪朋友都超愛用

沒想到孕哺系列內衣也都很簡約好看
分享兩套我自己入坑、也覺得完全可以入手的孕哺內衣

Baan-1.jpg

Baan-11.jpg

第一套/ 美膚無縫孕哺內衣
早在懷孕前我就特愛穿無縫Bra Top
看到新色上市、又是我愛的黑色,怎麼能少了這件哈哈哈

Baan-12.jpg

我最喜歡它獨特的保濕透氣纖維布料
運用最新奈米紡織技術,將珍貴的海洋膠原蛋白織入布料中
並結合高彈性纖維材質,穿起來更靈活自在
畢竟孕期全身都很燥熱真的穿不住一般的內衣
孕哺內衣就是要像穿上保養品一樣親膚又透氣

Baan-18.jpg

Baan-9.jpg

其中獨特的扇形罩杯能大大提升包覆感
把肉肉都收起來不怕胸型走鐘、外擴
並運用高脅邊設計讓胸型更穩定不容易移位

Baan-17.jpg

這款美膚無縫孕哺內衣結合了單手易拆扣環
可以不用穿脫就能輕鬆哺乳
不怕寶寶餓肚子又手忙腳亂
(在哺乳期完全是重點中的重點!)

Baan-16.jpg

Baan-5.jpg

第二套/ 親膚涼感孕哺內衣
則是運用涼感纖維,讓孕期穿著也能持續涼爽舒適!

和無縫孕哺內衣相比,質料上我覺得更輕盈
大推給更追求自然派的孕媽咪
尤其背片還有親膚的雕花蕾絲設計,穿起來完全零著感不悶熱

Baan-6.jpg

Baan-15.jpg

其他的罩杯、高脅邊設計都和美膚無縫一樣
比較不同的是擁有前翻開口,直接就能哺餵母乳
對全親餵的媽媽們來說完全是福音
有穿比沒穿更舒適!

Baan-4.jpg

Baan-3.jpg

為什麼要說不確定自己脹奶程度的話
可以直接購入貝恩的孕哺內衣呢?
因為不只彈性很夠、還都有附上內衣延長背扣!

特別在孕中晚期之後,下胸圍都會被肚子撐大
像我自己第一胎下胸圍有變大
第二胎胎位變比較低反而沒有
所以可以參考產前的罩杯再依個人習慣挑選
就算日後慢慢斷奶也不用擔心內衣會穿不住

Baan-8.jpg

Baan-14.jpg

這兩款孕哺內衣都有搭配成套的內褲
就算有了媽媽的責任還是能滿足自己對內在美的追求

baan2-5.jpg

baan2-4.jpg

現在產後即將快要滿月了
有貝恩的哺乳內衣真的輕鬆舒服好多!
不怕脹奶了還要被內衣壓迫到有硬塊
隨時想出門就出門
隨時要親餵就親餵
完全不用思考要不要穿內衣、想不想穿內衣

baan2-3.jpg

尤其我本來都不愛穿著內衣睡覺
哺乳之路真的是寶寶一睡著,就恨不得自己也能跟著一秒入睡
貝恩的孕哺內衣舒服到可以忘記它的存在!
也不怕脹奶還要被地心引力召喚走鐘哈哈哈
想睡就睡吧!
還沒睡清醒也能直接秒親餵太方便了

baan2-2.jpg

最後還要特別和大家說
貝恩Baan的孕哺內衣來自台灣!
品質好、CP值又高到可以多買幾件替換

但應該是沒有下一胎了啦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