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A7485-1E70-435D-805F-11F55CF2F112.JPEG

來到了第二胎
我已經不會很期待彌月禮了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我第一胎的彌月禮還囤積很多
(超怕用不到浪費、又不好意思再送人)
整個可以接著繼續用完
所以也很懂的「挑重點」送!


沙-17.jpg

沙-13.jpg

前陣子分享完貝恩的孕哺內衣
果然!生完立馬就收到朋友送我的貝恩禮盒
有很認真在follow揪甘心
而且一般的新生兒禮盒不外乎就是洗沐保濕組合
貝恩嬰兒沙棘系列禮盒真的什麼都準備好了!
所有新生寶寶想得到的肌膚困擾都能交給它

沙棘-2.jpg

沙-19.jpg

和其他系列不一樣的地方
就在金色版的貝恩LOGO
象徵「貝恩嬰兒頂級系列」要給寶寶最頂級的呵護
全系列都來自德國原裝進口!為品質嚴格把關

沙-12.jpg

其中主要成分沙棘果,有維他命C之王的稱號
也有人稱沙棘果為「聖果」、「神奇之果」
不只有豐富的維生素、抗氧化成分
還擁有最高含量的Omega-7
有助於肌膚保濕、撫紋、修護,幫助新陳代謝

不多說,就先來分享我最喜歡的雪花膏!

沙-08.jpg

還好第二胎有經驗了
不然新生兒的肌膚都會有一段過渡期讓人很緊張
像小菲滿月之後臉上都會一下冒小疹子、一下又會乾到脫屑
或是睡覺時貼臉的那一側都會摩擦到紅紅的
我都立馬幫她擦一層雪花膏,臉蛋多重要啊!

沙-10.jpg

雪花膏是質地很清爽的潤膚面霜
不含類固醇、抗生素、致敏香料
可以很迅速的被吸收,快速舒緩乾燥膚質
達到水脂平衡,提升肌膚保護力

不過使用時還是記得要避開眼唇、傷口及出疹紅腫部位

沙-09.jpg

我真的超喜歡它的香味!是淡淡的清香
擦得時候也非常好推,不過寶寶還是不受控要有耐心哈哈哈
特別粗糙的部位過兩三天就明顯改善了
拍照的時候完全不需要修圖自動柔焦!

肌膚問題改善之後還是要維持薄薄的擦一層!形成保護膜
好好預防肌膚乾燥問題

沙-04.jpg

沙-02.jpg

再來也要特別分享按摩油!
噴頭設計真的太方便了啦
在精神不濟的時候,只要按幾下就能馬上幫寶寶按摩
或是要外出也完全可以隨身攜帶,以備不時之需

沙-01.jpg

我也很喜歡按摩油細緻的質地
純植物精油配方,不是那種油膩膩的感覺
不用擔心會阻塞寶寶毛孔並幫助肌膚維持健康柔嫩

沙-11.jpg

特別是脹氣不好入睡的時候!真的是法寶
邊滋潤肌膚、邊按摩舒緩完全是助眠好物
雖然現在說不上是睡過夜
但吃飽睡,再醒來看到天已亮就足夠了(感動)

沙-20.JPG

沙-03.jpg

最後全效護膚膏也超萬用
質地上偏厚重,若有各種因刺激產生的不適感
能即時的!並有效的!隔離、舒緩及修護
不管是嬰幼兒或成人,都很適合居家常備使用

沙-18.jpg

來舉例幾個使用時機:
像是可以當屁屁膏、被蚊蟲叮咬紅腫
甚至我們大人臉上長痘痘都可以使用!
可以立馬隔離舒緩癢感不適

若有大小孩排斥涼感或是擔心他們碰到又涼到眼睛
一定要準備一條全效護膚膏,解決各種大小煩惱

沙-15.jpg

另外禮盒中還有洗髮沐浴露
不過⋯舊的都還用不完所以就不開新的了
期待之後可以開封的那一天!

就怕其他護膚組合我早就用光光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