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926ED9-F548-4A0A-9AF0-51B75D9C8088.JPEG

雖然慶爺已經不是新手爸爸
但現在多了小女兒感覺又更有爸爸的味道
前陣子問他為什麼不刮鬍子
他說:因為看起來比較瘦?
這陣子再問他一次
他說:因為根本沒時間管外表了!!

bra-7.jpg

好不容易,小寶已經滿月了!!
我們都安慰彼此最辛苦的已經度過了
眼看著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就是聖誕節即將到來
好想找回從前屬於兩個人的生活品質

bra-12.jpg

bra-23.jpg

雖然慶爺一點想法也沒有(瞪)
但我還是先斬後奏!禮物我先送
就是要他好好回禮、好好過節慶祝哈哈哈

我自己是都會偷偷下訂寄到家,然後收件人直接寫慶爺哈哈哈哈
想給驚喜又害羞交給快遞就對了!(暗示慶爺)

bra-6.jpg

現在新上市的德國Braun百靈全新5系列電動刮鬍刀在此!
他再也沒有藉口推託不刮鬍子了!

我就是看上它「免拆快洗」的超強設計
不用拆刀頭就能水洗,只要15秒輕鬆潔淨
節省了更多時間,可以用在更美好的事物上

bra-14.jpg

至於有鬍子看起來比較瘦⋯
還是給我去瘦身然後好好刮鬍子好嗎
我才不要一直面對粗粗的鬍子哈哈哈!

bra-2.jpg

對生活品質有要求的我一直都很喜歡德國工藝的講究
說到電動刮鬍刀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Braun德國百靈
還因此而做了好多功課!
男仕的世界真的無法親自體驗哈哈哈

bra-20.jpg

bra-21.jpg

德國Braun百靈全新5系列電動刮鬍刀最讓我驚喜的就是
「免拆快洗!!」(強調第二次哈哈哈)

這個功能讓慶爺的刮鬍時間大幅縮減
一般的電動刮鬍刀都需要拆卸刀頭才能徹底沖洗清潔
不過!百靈全新5系列的刀頭下方就有設計沖水孔洞
連拆都不用,只要15秒就能將鬍渣洗淨帶出
輕鬆又乾淨俐落,收尾也可以很從容

bra-9.jpg

再來刮鬍也想要快速又乾淨,就是考驗刀頭的時候
百靈全新5系列的德國製獨立浮動3刀頭
不只能抓取較短的鬍渣
中間的修剪器也會梳起並修剪較長的鬍鬚
在快速刮鬍的同時完全不會拉扯到肌膚,長短鬚一起輕鬆刮淨超方便
而且多向轉動的靈活刀頭還能貼合肌膚,讓刮鬍零死角

bra-15.jpg

德國百靈全新5系列全機防水乾刮、濕刮都可以
機身採用比賽級網球拍玻璃纖維材質
不只耐熱抗腐,不小心摔著也不用怕
雖然我自己用不到
但整理的時候很喜歡它的握感!非常輕巧省力

bra-16.jpg

慶爺自己的習慣都是直接乾刮
認真想要很快速不想慢慢來哈哈哈
還記得之前他刮完鬍子很常會刮傷出現血點
或是需要馬上擦保濕舒緩乾癢,還刮不乾淨
看他用百靈全新5系列電動刮鬍刀感覺超舒服!就好像在按摩一樣

bra-17.jpg

我滿驚訝刮完後真的一點鬍渣都沒有!
因為以前慶爺刮完鬍子都還是會有皮膚粗粗的感覺,我都覺得很正常
原來真的刮乾淨只會有肌膚的觸感而已(太意外)
不只雙下巴更好摸了,還能更享受兩人的親密時光哈哈哈哈

bra-22.jpg

bra-8.jpg

全新5系列電動刮鬍刀在配件上也很貼心
包裝內除了有附精準修容梳、清潔刷和充電線
還有超方便的站立式充電座!
不只在收納上不佔空間,在設計上非常好看
更重要的是可以乾濕兩用,浴室內直接邊淋浴邊刮鬍子也沒問題!

bra-1.jpg

bra-18.jpg

另外百靈全新5系列所附的精準修容梳也超好用
只需要變換刀頭,就可以修鬢角或是周圍的細小雜毛
整個「美容」完,是不是清爽多了!

這段時間用下來,百靈全新5系列電動刮鬍刀的續航力很夠
充飽1小時的電就能使用50分鐘
換算使用頻率大概可以撐一個月!
若真的沒電了要使用,還有5分鐘快充超給力!

bra-11.jpg

不得不說,有了孩子之後出門真的超容易遲到
尤其現在對付雙寶!每天都跟打仗和闖關一樣
還好百靈全新5系列電動刮鬍刀不只顧好慶爺的面子
也幫我們多爭取了一些瑣碎的時間
大家都覺得我們「有精神多了」適應得很好
我都心想:才怪XD

IMG_3864.JPG

年末若還想不到要送什麼犒賞另一半
我大推有浮動三刀頭能快速打理另一半門面、又能免拆快洗方便清潔的
百靈全新5系列電動刮鬍刀!
真的是最實用又品味大加分的好選擇

趁現在Pchome現在有雙12優惠更划算> https://lihi1.com/idmBF
12底前登錄保固還有抽Switch,滿額再送Braun名片夾筆組!

或是也可以趁著百貨公司年末特價到現場體驗看看!
更了解自己適合的刮鬍刀喔~
全省百貨櫃點> https://lihi1.com/v3Bzv/kk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