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自從小菲出生之後
忙雙寶真的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每天都是顧完小菲⋯陪玩大菲,無限循環
就算好不容易出門工作、忙拍攝給公婆罩
一回到家也是立馬換上舒服的衣服、夾起鯊魚夾
也深怕累到一把罩的公婆

O-24.jpg

雖然知道工作完卸妝有多重要
(對⋯從此沒有再為了約會化妝了)
拖著疲憊不堪的身心還是忍不住覺得麻煩
甚至會累到忍不住心想:
好像可以不卸妝,隔天就可以更快速出門?

不!大錯特錯!卸妝如果沒有確實卸淨
伴隨而來的,是毛孔堵塞冒粉刺、痘痘
甚至可能造成肌膚蠟黃等問題

O-04.jpg

O-09.jpg

還好有來自日本大賞級的卸妝品!
ORBIS「淨妝歸零霜」拯救我的身心靈
無香料、無著色,並通過敏感測試
讓我在忙碌中還能快速卸除彩妝髒污,和肌膚一起好好深呼吸

O-02.jpg

市面上真的滿多不同功能、質地的卸妝產品
我自己的肌膚就屬於偏敏感的乾性膚質
就特別在意溫和卸妝並同時要滋潤保濕
平常除了必備眼唇卸妝液,我比較偏好卸妝油或霜較濃潤的質地
在卸妝時可以比較避免與肌膚的摩擦
重要的是!還得要卸得乾淨、好清洗

O-05.jpg

我認真好愛淨妝歸零霜的罐裝設計
如同它的名字一樣「歸零」
極簡的風格忍不住要攝影師多拍它的美照
放在家中也好適合當擺飾品

O-23.jpg

不過在我剛收到淨妝歸零霜的時候
其實也有懷疑過真的能卸的乾淨嗎?
結果讓我超驚喜!!

O-19.jpg

淨妝歸零霜的延展性很好
像是輕乳霜的質地,輕推即化成輕盈、透明的油狀
能夠零死角緊密包覆彩妝髒污
並保護肌膚原有的平衡,只將不屬於肌膚的髒污融解卸淨!

O-15.jpg

一次使用量約一顆櫻桃大小
就能輕鬆卸除全臉彩妝
若是每天卸妝,一罐大概可以使用一個月
並且有補充包可以愛護地球

O-14.jpg

我很意外淨妝歸零霜能夠在卸妝的同時
給予肌膚所需的滋潤並立即保濕
完全沒有肌膚被摩擦、澀澀不舒服的感覺,非常滑順好推
尤其是對乾性肌膚來說,
可以減少因清潔時拉扯出現的小細紋和乾紋!

O-13.jpg

第一次使用卸妝霜還不了解,心想:
等等卸完妝了,一定得再用眼唇卸妝液才能徹底卸除重點眼妝

O-10.jpg

結果就在我慢速畫圈、讓彩妝不斷的被融解化開、洗淨
才發現我的睫毛膏和眼線膠筆畫的眼線⋯⋯
全都卸!乾!淨!了,真的讓我太意外
就算是防水彩妝也能交給它!
更可以省去先單獨卸除眼唇的時間,一次OK

O-20.jpg

不過千萬記得在取用淨妝歸零霜的時候
雙手一定要是乾燥的狀態下使用!
接著就可以依照自己平時卸妝的習慣順序,進行卸妝清潔

而我是參考ORBIS官網的建議:
以臉頰→眼周→額頭→鼻周→唇周的順序,用指腹畫圈按摩融合彩妝
並要達到兩個透明關鍵!
✓卸妝時,質地要從白潤變成透明的輕盈油狀,再以清水徹底沖洗乾淨
✓清水沖洗時也要確認水從混濁變成清澈
就代表有確實卸淨且沒有殘留哦

O-12.jpg

淨妝歸零霜跳脫了一般卸妝品
要不很油不好潔淨、要不洗淨後肌膚很乾澀的困境
推開後會化成的輕盈油狀,也依然清爽好沖洗
卸眼妝時,也沒有卸妝油容易會有的燻眼問題
簡單沖洗!就能將彩妝髒污輕鬆帶走

O-11.jpg

卸完妝的膚質,就像已經擦了化妝水一樣!
很透亮、很柔軟,也能讓後續保養更有效

還記得那天拍攝這組照片時
我是真的忘記帶卸完妝要擦的保養品了
結果完全不需要!拍起來效果也超好!

O-16.jpg

我現在都很把握卸妝的時光
一回到房間都先和慶爺說:「我要先去卸妝!」
畢竟現在能夠自己獨處的時候少之又少
更要把握難得零壓力、零負擔的歸零時刻
才能再好好的用正能量陪伴孩子們

O-18.jpg

特別再分享!因為現在要顧孩子的關係
很難再自己一個人關在浴室太久慢慢來
淨妝歸零霜完全可以在房間裡先卸妝、按摩
再好好到浴室裡沖洗乾淨
不會有滴落、易沾染的問題,可以邊卸妝邊緊盯著孩子們哈哈哈
卸完妝沒時間後續保養真的很正常
說起來都覺得媽媽們真的都辛苦了!!

O-22.jpg

O-21.jpg

不管再忙,也都要留一點時間給疲憊的自己
不管多疲憊,也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

推薦ORBIS 淨妝歸零霜給每個緊繃的妳
並和彩妝髒污一起徹底歸零
讓身心靈的負擔都得到釋放!
> https://bit.ly/36Xlasg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