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25歲以前在自我實現的路上
所有時間都屬於自己的
可以熬夜拼命、也可以每天花一兩個小時愛自己
天天空下時間抬腿敷面膜也都不是問題
只需要把自己照顧好整個世界就完美了

米-20.jpg

直到現在也才相隔兩年
我已經和當年的自己說掰掰
速速步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所有重心從小小的一個我變成連結兩個家庭的我們

但我才不想因此和當年的肌膚狀態說掰掰!
不甘心啦XD

米-02.jpg

大家都知道我是偏敏感肌的乾性膚質
現在生完兩個孩子不只膠原蛋白流失
感覺肌膚又更乾燥、笑紋也變多了(哭)
雖然時間已不再自由,不過肌膚屏障的能力還回得去!

米-01.jpg

「精米效能淬取液® NO.11」
日本KOSE 高絲旗下品牌—米肌MAIHADA的精髓
具有改善保濕持續力的活性成分
能夠生成肌膚逐漸減少的滋潤元素—神經醯胺
讓肌膚保養不再只是從外而內的補水
更喚醒肌膚的自生補水、滋養的能力
改善肌膚根源的問題

米-03.jpg

我挑了米肌三樣不同的重點保養來分享給大家
✓澄肌卸粧油
✓肌潤柔膚美容油
✓肌潤護手霜(柑橘香柚)

讓卸粧、保濕到手部滋養
都能深深感受到米的能量

米-04.jpg

米-05.jpg

日常保養的第一步驟,想當然就是好好卸粧了
米肌 澄肌卸粧油適合所有膚質
一瓶即可卸全臉,就連嫁接睫毛也能使用
溫和護膚油成份可以同時滋潤、呵護肌膚
洗後還能清爽水潤!

米-18.jpg

米-09.jpg

其中添加米胚芽精華油
能夠在卸粧的同時就全面滋潤、並軟化角質
大幅減少卸粧時與肌膚的摩擦超好推!
質地上也非常輕盈,能快速乳化並融解頑固彩粧
就連難卸除的睫毛膏、眼線都能一併卸淨超省時

米-08.jpg

除此之外我覺得洗後滋潤度也很夠
肌膚非常舒服不緊繃,並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力
如果有粉刺困擾也能大大改善
還給肌膚最自然、輕透的狀態

米-11.jpg

再來呢,
達到油水平衡幾乎是所有肌膚問題的共同目標
更是保養重點中的重點
而米肌最重要的使命!就是要讓肌膚回歸平衡
只要能恢復肌膚自我潤澤的能力,都是好膚質

米-14.jpg

而在米肌的肌潤系列保養裡
我最愛的,是擁有雙層設計的肌潤柔膚美容油!
是美容液、也是精華油,以完美比例補油飽水
穩定肌膚平衡就交給它

米-10.jpg

米-17.jpg

美容液層中添加精米效能淬取液® NO.7
精華油層中則選用內含豐富維生素的米糠油及其他植物萃取
將米的能量發揮到極致
使用前記得要搖晃均勻
並以掌心包覆讓美容油好好滲入肌底調理
感受肌膚柔嫩、膨潤Q彈的力量

米-13.jpg

米-12.jpg

也許有些油性肌膚的人會擔心美容油的質地
我特別要說!非常清爽!
而且達到健康平衡的肌膚
反而是會減少皮脂的分泌
而且保養完肌膚都會有種透亮感,一點都不油不膩

米-07.jpg

像我現在的重心都在嫩嬰身上
肌潤柔膚美容油真的在保養上讓我好省心
前陣子天氣迅速降溫,我又難免乾燥不適
認真擦一兩天就馬上不再有粗糙感!
還能加進粉底液裡,讓底粧更服貼
恢復柔嫩肌也能很輕鬆簡單

米-15.jpg

最後要好好分享
米肌 肌潤護手霜(柑橘香柚)是我最驚喜的保養品
畢竟家務變多了,冬天超級容易手脫皮
怎麼可以這麼保濕又不黏膩!

米-16.jpg

我好喜歡它美容液的清爽質地
不像一般護手霜都比較偏厚重
擦起來非常保濕好吸收,還能大大提升透亮感
搭配淡淡的和風香柚清香好療癒啊!
莫名重拾了我的少女心哈哈哈哈

米-06.jpg

保養時可以以畫圈的方式
從手背、到手指並針對指節做按摩
不只促進手部的循環,就連指甲也能一起保養到
畢竟手可是要讓老公牽一輩子!!絕對不能偷懶

米-19.jpg

完美膚質並沒有絕對
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就是完美膚質了

讓KOSE米肌MAIHADA以最自然的力量來幫妳吧!
PChome> https://lihi1.com/GYuKh
Yahoo> https://lihi1.com/DfiS8
MOMO> https://lihi1.com/PPf0p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