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20-9-20 13 59 22.jpg

懷孕這件事,真的就跟闖關一樣關關難過關關過
等到孕後期所有檢查都通過了
就可以開始試吃彌月禮啦!

因為有了上一胎經驗
其實我們沒有再試吃太多家彌月禮
再加上姐姐已經送過彌月蛋糕了
(想要送彌月蛋糕可以翻翻我去年的分享哈哈哈)
這胎不管男生還是女生,我們都決定要送彌月油飯!
一人一種,都一樣獨特(堅定)

final-16.jpg

其實呢
我們早早在上一胎就有考慮過人之初典藏油飯
真的好喜歡它愛馬仕的配色!!

final-8.jpg

加上它們家的油飯是偏向記憶中的傳統古早味
嚴選蓬萊米+魷魚+香菇
簡單的配料對我這種不愛創新、只愛經典的人來說真的太讚
長輩們在試吃的時候接受度也最高
太特別口味他們真的不懂哈哈哈哈

final-17.jpg

final-6.jpg

今年人之初推出了與 福義軒聯名限定禮盒
我們真心覺得也太幸運!!

final-14.jpg

因為一直很希望這次的彌月禮可以很特別
不只慶祝小寶的誕生
菲寶也剛好要滿周歲
要想在坐月子期間同時和親友們分享雙重的喜悅真的考倒我
好不想大小寶任何一個的重要日子被忽略

經典油飯和福義軒蛋捲的絕妙搭配,不用想就是它了!

final-5.jpg

final-4.jpg

人之初 X 福義軒聯名限定幸福久久禮盒
上層是福義軒的4入芝麻/ 4入機能原味蛋捲
下層是人之初的12兩油飯/ 雞腿/ 兩顆紅蛋

而這款禮盒也有專為蛋奶素所設計哦,這部分超貼心
*人之初也有素油飯禮盒哦!

final-10.jpg

福義軒蛋捲的超人氣有多難排隊就不用我說了XD
可以和油飯一起分享給親友整個很大氣
鹹甜不膩、也不怕口味上有族群的問題
當然最重要的是對我們別具意義

final-3.jpg

偷偷說⋯在決定之前
也有一些朋友推薦我其他有名的彌月油飯
但我承認我是個滿挑食的人哈哈哈哈
吃油飯就真的認真只吃油飯!
再多的配料、特別的口味都吸引不了我

final-12.jpg

final-11.jpg

油飯的精髓就是要吃粒粒分明、飽滿香Q的味道
就連公婆也都讚不絕口馬上一掃而空
而且對於份量超滿意XD
一直說:歐這個重量真的很實在!

final-9.jpg

若小資家庭有預算上的考量,或是和我一樣就愛古早味
我就必推人之初的經典彌月油飯!
足足有16兩油飯/ 雞腿/ 兩顆紅蛋
油飯滿到沒有空隙CP值超高
兩個人吃都不一定吃得完

final-2.jpg

最後再和大家分享一個我試吃時才知道的重點
人之初典藏油飯都是當天現做
連試吃都要排單!
我就是原本想要試吃的日期滿單了有改過時間
千萬記得想試吃、想購買都要早早預訂

只要提供32週以上媽媽手冊封面照及產檢內頁照
或滿月內之寶寶手冊封面照即可預約試吃哦

> https://www.urborn.tw/

之後就期待我們的小寶登陸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