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前陣子看到媽咪小站的VE枕系列
立馬給慶爺看人家老公有多貼心
結果水瓶座的重點果然異於常人
只看到「慰勞老公」的爸爸節活動(哭笑不得)

還好沒有真的要慰勞他哈哈哈哈!我有新的孕婦枕了

mms-15.jpg

mms-12.jpg

這次懷小菲我從三個月就開始尾椎痛
不知道是不是第二胎的關係腰痠背痛的程度提早好多
加上要側睡才能比較好呼吸
也只能一直不斷換姿勢睡了
整個晚上都在翻來覆去真的很難睡的好

mms-3.jpg

來自MIT的媽咪小站不做譁眾取寵的設計
只為了陪伴愛用者們共同面對育兒生活中的種種課題

每一樣產品不只實在、實用
更提供長久的多方位協助與照顧
守護每個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家庭

mms-10.jpg

媽咪小站專為孕婦設計的VE孕婦側睡托腹枕真的太實用了!
輕巧方便又能真的達到托腹效果
加上原本枕頭的高度讓我孕期呼吸都不太順
也和慶爺一起換了同系列的VE護頸枕

mms-28.jpg

我自己對於床枕的要求其實不高
但一定要支撐度夠、有無毒防螨
結果媽咪小站的VE枕系列不只如此而已

mms-23.jpg

VE枕使用台灣製造德國專利材質「Viscoelastic Foam」
就是簡稱VE綿、超越記憶綿舒適度的科技綿
不只支撐性很夠能夠溫柔服貼身體部位
兼具釋壓性達到舒緩及放鬆
而且綿體本身還具有恆溫特性!冬暖夏涼
不管怎麼躺怎麼睡,綿芯都會維持原來的形狀不怕感溫變形

mms-6.jpg

mms-5.jpg

在清潔保養上VE枕也非常好照顧
高科技綿體結構不易孳生細菌及塵螨
綿體內還有高密度微小毛細孔,不只透氣也杜絕過敏原
再搭配不染色、不漂白 100%有機棉布套
自然親膚不易致敏

mms-22.jpg

而且一定要說!
綿體可以直接水洗日曬!
如果流汗或是沾到髒污不用怕會把VE枕洗壞
通過SGS老化檢測,在強度極高的紫外線下曝曬是沒問題的

mms-16.jpg

mammyshop媽咪小站對於品質的要求讓人很放心
除了SGS、還通過多項歐美檢驗認證
更貼心到提供三年保固!!
購買後記得到媽咪小站官方網站登錄保固卡資料
在保固期間內、正確的使用情形下
保證VE枕綿體材質不變形、不凹陷

mms-25.jpg

其實早在上一胎我就買了很多孕婦枕
而且市面上兩三種不一樣的形狀、款式我都包了

mms-27.jpg

第一胎覺得有用可以忍耐不要移動
到了第二胎就覺得⋯不只佔空間也太不自由了吧哈哈哈
老公都不知道被擠到哪裡去了
翻個身都好像在搬家一樣辛苦
不自覺就會睡到把孕婦枕踢到床底下(疑)

mms-14.jpg

換了VE孕婦側睡托腹枕之後
孕期睡覺也能和老公貼的更近了哈哈哈哈

而且體積輕巧到一手就能掌握它要在哪裡
除了托腹、靠背、還可以和一般孕婦枕一樣夾腿、抬腿
不用再被孕婦枕的形狀、角度限制住
想要放哪就放哪!不用再整個大搬家了超輕鬆

mms-20.jpg

mms-24.jpg

mms-18.jpg

VE托腹枕建議搭配VE護頸枕一起用更好入睡!!

而慶爺換了VE護頸枕之後也睡的很安好
頸部服貼到感覺頭部、肩頸都沒壓力了
默默還把我的托腹枕一起搶去靠?
到底誰懷孕啦哈哈哈哈哈

產後我的托腹枕還要留給小菲寶當防溢奶枕耶

mms-17.jpg

最後小提醒,VE枕系列都有通過安全無毒認證
剛拆封有原料的味道是正常的
沒幾天味道就會慢慢消失啦可以放心!
雖然對我來說,就是新枕頭的味道啊哈哈哈哈哈哈

日常保養一個禮拜至少將枕頭拿去日曬一次哦
正反面各曬 5~10 分鐘就可以了
搭配除濕機或冷氣機能枕頭狀態保持良好、使用壽命更長!

mms-9.jpg

VE孕婦枕系列及VE紓壓護頸枕
這邊買> https://mammy.tw/kkerko
mammyshop媽咪小站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mammyshop.tw/

幫大家爭取了小福利
官網結帳輸入優惠碼: KKMAM 
VE孕婦枕系列85折(活動至2020.11.15)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