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EG

還記得小菲Soffy在肚子裡的時候
總是拳打腳踢
天天都在地震
還以為出生之後會是個很帥氣的女生?
沒想到出生一個禮拜、兩個禮拜、滿一個月
真真切切的覺得她比姐姐溫柔一百倍!
在肚子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CW-17.jpg

原本篤定只要送油飯的我們
因此速速改變了心意!
也為Soffy認真挑了—
在我印象中屬於她的味道的彌月蛋糕
甜美優雅的Candy Wedding分享她來到這個世界的喜悅

CW-05.jpg

CW-25.jpg

典雅的湖水綠是Candy Wedding的主調
不管是禮盒還是包裝都很素雅
美到可以收藏留著當紀念!

從我試吃時就能感受到Candy Wedding的愛
可以選擇多種口味的綜合彌月蛋糕讓我好驚喜!
對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真的很需要
所以試吃到最後
我們總共挑了四種不同口味、系列的禮盒
希望隨機收到的朋友們也和我們一樣驚喜

CW-13.jpg

來分享我的送禮名單有:

〖親親。幸福味蕾系列蛋糕〗
■雪天使檸檬糖霜蛋糕
■黑爵士濃情巧克力蛋糕
■老爺爺焦糖無花果蛋糕(常溫)

〖親親。寶貝系列〗
■親親寶貝 / 蛋糕+餅乾(常溫)

CW-18.jpg

有了第一胎的經驗
所以我們的策略就是冷藏和常溫就能保存的禮盒各半
以防萬一有朋友的時間不好安排、冰箱又塞滿的窘境
這次送禮我們真的省了好多的心力
(回首去年公婆因此買了一個大冰櫃哈哈哈)

CW-02.jpg

CW-12.jpg

在分享口味之前,我一定要先力推彌月小卡
真的是我目前看過最美、最精緻的!!
不只有燙金、雙面印製的小卡封套
就連寶寶照片也是用高級的重磅紙印製
有讀過設計就知道成本有多高,真的必收藏起來

我一開始也有想說如此精美
在價位上會不會比較不可愛?
沒想到Candy Wedding認真親民又很實在!

CW-06.jpg

〖親親。幸福味蕾系列蛋糕〗
首先先分享我最喜歡的
■雪天使檸檬糖霜蛋糕

CW-14.jpg

微酸、帶甜,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軟綿濕潤的蛋糕體透著清新的杏仁核果香
堆疊上檸檬香氣的糖霜
口感很有層次又非常清爽
不管愛不愛甜食都很對味
在試吃的時候我就自己把這個口味吃完了哈哈哈
超適合下午茶時光

CW-07.jpg

第二款是去年底才剛推出的新品!
■黑爵士濃情巧克力蛋糕
必推給巧克力控(舉手)
非常意外是!連不愛吃甜食的慶爺都超喜歡

CW-24.jpg

嚴選法國米歇爾莊園級巧克力
搭配比利時70%苦甜巧克力

不只軟綿的巧克力蛋糕深得我心
雙層內陷更是滿滿巧克力絲綢般的滑順口感
甜中帶著微苦、微苦中又伴著甜
每一口都是巧克力間緊密交織的濃郁大人味
一解我孕期吃甜食就胃食道逆流的煩悶
太療癒了~~

CW-11.jpg

再來是我最愛配著熱茶的
■老爺爺焦糖無花果蛋糕(常溫)

若不確定對方喜愛的口味、有沒有在控制飲食
甚至是距離太遙遠、不好約定確定的送禮時間
這款絕對是我心目中毫無疑問的首選

CW-15.jpg

溫潤的磅蛋糕比較偏厚實、較不甜膩
無花果與堅果的溫醇風味,也是一款大人味

外表看似樸實
卻是用蘭姆酒浸漬的無花果、甘脆的堅果
和最後再淋上的焦糖牛奶堆疊出豐富口感
切的每一片都一樣有層次,用料真的很實在!
猶豫不決的時候選它準沒錯

CW-23.jpg

最後要分享的是
〖親親。寶貝系列〗
■親親寶貝 / 蛋糕+餅乾(常溫)

CW-22.jpg

特別重要的朋友、或家庭成員較多的親友
很推薦可以一條幸福味蕾蛋糕搭配一盒親親寶貝

CW-09.jpg

親親寶貝裡共有三款常溫蛋糕和六款手工餅乾
真心覺得每一款都很大方又實在
不過份的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攝影師後來和我說:她竟然自己吃掉一整盒!
立馬說:我也是欸!試吃的時候自己吃完了

回想那天剛好媽媽來家裡和婆婆聊天
可以邀她們一起幫我試吃口味
我認真從頭吃到尾停不下來啦!

CW-21.jpg

親親寶貝的保存時間較長,蛋糕10天/餅乾20天
我原本打的如意算盤是
每一款獨立包裝可以慢慢吃、或分享給其他人
結果後來都還是被大家秒殺了(笑死)
就連男生也都會愛上,因為慶爺直接邊拍邊吃
拍完轉身一看⋯盤子竟然已經空了我傻眼

CW-19.jpg

CW-16.jpg

這次彌月禮我覺得很圓滿~~
有種心願已了的感覺
已經把所有彌月的美好都分享給大家了
啊也因為可能不會再生了啦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很期待之後收涎、寶寶週歲生日
Candy Wedding 也有一系列派對組合
完全免煩惱❤️

can-01.jpg

預約訂購,給寶貝最棒的祝福➟ https://bit.ly/3mKOs1S

Candy Wedding
04-23288242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9號
官網> https://bit.ly/3nIytD2
粉專> https://bit.ly/2KQnngq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