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好吃到平常也好想自己訂來吃的彌月油飯
久等了!!!

先前有分享過
因為沒有意外的話,我們就只生兩個寶寶了XD
除非等她們長大了、想法不一樣了
或是有意外?才會考慮第三胎
所以送彌月油飯,我勢在必行
不管怎樣這輩子都一定要送過一次哈哈哈
才不管會生男生、還是女生呢

相片 2020-11-18 17 26 28.jpg

也因為我早早就大肆宣告
大家都很期待我的彌月油飯到底如何?

認真沒有騙人,超級爆炸好吃!

不只我自己一個人非常滿意
每一個收到的親友也都大讚
讓我直到現在都好想再次回味
期待之後還有朋友會送人之初!

相片 2020-11-18 15 42 05.jpg

先來說說當初我考慮的兩種禮盒
都在懷孕試吃時一起介紹過啦!看這邊:
|懷孕|彌月試吃 油飯界的愛馬仕人之初典藏油飯 福義軒聯名限定幸福久久禮盒

final-8.jpg

★經典彌月油飯
16兩油飯/ 雞腿/ 兩顆紅蛋

人-1.jpg

★幸福久久禮盒 x 福義軒聯名限定
12兩油飯/ 雞腿/ 兩顆紅蛋
福義軒4入芝麻/ 4入機能原味蛋捲

人-10.jpg

人-6.jpg

我一直好猶豫到底要不要混著送
因為我好喜歡號稱油飯界的愛馬仕包裝設計
最後還是心一橫!要送就認真送上幸福久久!

人-5.jpg

直到現在我都深刻記得,整個配送到家好壯觀
和之前結婚的喜餅有的比了哈哈哈哈

每一盒油飯都是新鮮現做
當日就可以馬上吃!
所以確定好要送人之初、統計好盒數就要趕快下訂
不然當天排單的量沒了⋯就只能挑其他日子
想要準時為寶寶慶祝滿月一定要早早確定好

人-4.jpg

另外也要特別提醒!
現做的油飯有配送區域的限制

我竟然下訂時才想到這個問題哈哈哈哈
如果收件地點不在常溫配送的範圍裡
人之初還有提供宅配冷凍的油飯禮盒
不用自己親自趕場送禮,也是個輕鬆的好選擇

人-12.jpg

除此之外,訂購到一定的金額
人之初典藏油飯還有贈送客製的寶寶謝卡
共有六種排版可以供爸爸媽媽們挑選
但就不多透露有哪些版型了哈哈哈哈
下訂後就知道!

人-7.jpg

接下來就不囉嗦了~
分享我大愛人之初典藏油飯的原因
吃來吃去真的還是傳統的古早味最好吃!!
完全就是記憶中的老味道,每吃必懷念
如同將父母對我們無私的愛
同樣的再傳承給我們的孩子
就因為貴為經典,才能不斷的被傳承、被考驗

人-2.jpg

而彌月油飯必備的紅蛋
人之初也嚴選了合格檢驗的土雞蛋
搭配酥脆多汁的雞腿讓人回味無窮
不管是份量、還是大小都沒有在偷工減料
可惡害我又餓了!

人-8.jpg

再來就是幸福久久的另外一個主角—
排隊也很難買到的福義軒手工蛋捲!
一次就可以吃到原味、和芝麻兩種最受歡迎的口味
還有朋友驚呼自己想吃的都買不到
竟然彌月禮盒就有送太厲害了XD
整個走路都有風了!!

人-9.jpg

最後不免還是要分享
家有素食者
人之初典藏油飯都有專為蛋奶素所設計的禮盒
像家母本身就長年吃素!也能品嚐到幸福久久
不用煩惱送彌月油飯就無法一起分享喜悅了

IMG_4003.JPG

一定要記得在懷孕滿32週以後!
提供媽媽手冊封面照及產檢內頁照
或是滿月內之寶寶手冊封面照,即可預約試吃
>> https://www.urborn.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油飯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