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EG

剛生完第一胎時,一直好想好想訂做塑身衣
但過去身為運動員的慶爺認為
運動才是最實際的瘦身方式
所以我遲遲猶豫不決
還先買了只有單純分尺寸的一般塑身衣先試看看
結果穿的很輕鬆還自我感覺良好?

事後回想⋯我穿不到一個月就又懷孕了
真的好險沒有浪費錢哈哈哈哈

0I7A3596.jpg

第二胎想都沒想、再怎麼說我都沒有用
我就是要來好好訂做專屬於我的塑身衣
肚子還沒出來我就去維娜斯產前預約
因為短期內不太可能再生了啦哈哈哈

IMG_5300.jpg

我覺得比起胖不胖
我更在意的是體態完全跑掉
明明體重相差不多
什麼站姿啊、施力點啊全都和懷孕前不一樣
特別是產後抱小孩超容易駝背顯得虎背熊腰
短時間內真的很難只靠運動改善

IMG_5193.jpg

IMG_5274.jpg

雖然也是花自己的錢
還是要好好說服慶爺
因為他一直潑我冷水說我穿不住!可惡

VENUS維娜斯最有名的就是推推指塑身衣
就是要把產後的肉肉們推回去該去的地方!!
特別採用高科技的超細纖維彈性布料透氣性極佳
要穿的對、穿的住、不造成身體負擔
穿塑身衣才真的有用
而且有穿還比沒穿更輕鬆

IMG_5190.JPG

一定要先說說我懷孕預約的好處
不只可以保留孕期內的折扣優惠
還能產後專人到府、或月中量身
四日速件的特別服務讓我們更能把握黃金期
我是週一去試穿量身、週五就收到了!
而且那時候還有遇到雙十一檔期完全不影響

IMG_5273.jpg

我是希望自己的元氣可以再更恢復一些
所以產後滿一個月才到VENUS維娜斯旗艦店試穿
我真的太喜歡旗艦店了哈哈哈
空間上非常的大方典雅又舒適
一次就能好好閱覽所有塑身衣的顏色、款式
重點是更要學會怎麼好好穿著!

IMG_5301.jpg

每一位試穿都會需要預約專屬的時間和試衣間
我真的好喜歡旗艦店店長秀秀姐
不只本人就是塑身衣最好的示範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當下好好問她
甚至有更多細節是靠她的經驗提早幫妳想到的!

IMG_5299.jpg

布料的材質不只能實際摸到、看到顏色
還能直接試穿到推推指輕磅推推指兩種布料

擁有20倍回彈力的推推指
就像20隻手隨時推出完美曲線
而輕磅推推指則更軟、更薄、更透氣
除了每個人需求與追求的目標不一樣
更重要的是:要穿的住才可以

IMG_3538.JPG

IMG_5302.JPG

推推指的支撐度真的超好!
像我自己知道容易駝背,都逼自己要抬頭挺胸
反而弄巧成拙變成施力錯誤、造成身體的負擔
背部加壓的設計,可以讓身體回到自然平衡的狀態
終於可以放鬆不用再亂給自己壓力哈哈哈

IMG_5297.jpg

不過我自己是希望可以穿的自在、穿的更久
所以我最後還是選擇了輕磅推推指

不得不讚嘆店長秀秀姐量身也超快速精準!
每一個尺寸都像身體的原始碼一樣
多到想記也記不起來哈哈哈
這時候特別能看出來平時施力的習慣
秀秀姐都會隨時和妳討論哪裡要加強、尺寸需不需要增減

IMG_5313.JPG

IMG_5306.JPG

我最後訂做了兩件塑身衣替換
一件連身款+固定肩帶
一件及膝款+可調式肩帶

可以讓我在穿搭時可以不用被裡面的塑身衣限制
平常想要更自在一點也可以只穿及膝款哈哈哈哈

IMG_4427.JPG

IMG_5307.JPG

除了背部多了支撐更舒服了
我覺得腰部也不再容易痠痛
姿勢調整好,肩頸已經有慢慢恢復以前的感覺不再臃腫
更把產後還沒有瘦回去的小腹肉肉給收好!
真的會不自覺想要控制飲食不敢再放肆了(笑)
想要穿回孕前的衣服一點也不難

IMG_5365.JPG

另外也因為要支撐孕期增長的重量
大腿內、外側真的很容易囤積脂肪
忍不住吶喊也太難瘦!!我都自嘲是布丁、泡芙
還好維娜斯塑身衣雕塑的效果真的超好
不只能看起來纖細、也比較緊實
更激起我想要運動的慾望

IMG_5367.JPG

因此我還問慶爺到底穿塑身衣可不可以運動
他直接回我:不然為什麼運動員都穿這麼緊
我直接笑倒!!

好的塑身衣只要彈力真的夠好、透氣度高
不只可以保護皮膚、增強肌肉力量
也能加強關節彈性,協調身體統一
可以在產後輔助恢復運動強度

當然較激烈正式的運動還是會建議穿著合適的運動服哦

IMG_5771.JPG

除此之外,維娜斯的推推指腳套也很必推!
如果只訂做及膝款就可以搭配腳套達到全身雕塑

而我是早在我孕期的時候就先穿了
對於舒緩孕後期的下肢水腫超給力
像我這一胎小腿、腳踝就幾乎沒什麼腫到
纖細輕盈到我生完!!
只是產後落差的體重就沒有第一胎精彩了可惡

IMG_5312.JPG

VENUS維娜斯塑身衣享有終身免費減吋改小的服務
新衣30天保固內還能享有4日速件修改
好期待我之後可以減吋改小的成果落差
真希望可以趕快找回孕前的體態

IMG_5768.JPG

畢竟連生兩胎好多習慣都改變了
最好是連還沒瘦回去的體重也一起變不見啦哈哈哈哈

妳的產後曲線管家> https://pse.is/38cjtt
VENUS Website> https://pse.is/3a7fmu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