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我最熱愛的夏天要來啦
雖然我本身肌膚就偏白
但也更容易曬黑、曬傷並曬出痕跡
記得有一年,我的肩膀就曬成了巧克力漸層蛋糕
曬斑更是多到去打雷射!
尤其近年學者研究發現
在臉部老化中
20% 是歲月造成的 - 自然老化
80% 是日曬造成的 - 光老化

真正催人老的,其實是陽光啊~~

|保養|解鎖暗黑密碼!弘茂生技〈月光仙子〉宇光皙.星耀膠原晶

紫外線會穿透肌膚,造成各種惱人的問題
舉幾個女生們都無敵在意的點:

∨ 變老 - 加速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的流失
∨ 變黑 - 造成肌膚暗沉、形成色素斑
∨ 變乾 - 角質堆積、增厚,肌膚變得乾燥粗糙

無論是哪個問題我都不想面對(吶喊)

|保養|解鎖暗黑密碼!弘茂生技〈月光仙子〉宇光皙.星耀膠原晶

|保養|解鎖暗黑密碼!弘茂生技〈月光仙子〉宇光皙.星耀膠原晶

我的愛牌弘茂生技,全新推出了〈月光仙子〉
除了保養品要早C晚A
體內保養當然也要!!

|保養|解鎖暗黑密碼!弘茂生技〈月光仙子〉宇光皙.星耀膠原晶

|保養|解鎖暗黑密碼!弘茂生技〈月光仙子〉宇光皙.星耀膠原晶

早 Ⓒ CollaStar 星耀膠原 晶透型 (冰晶番茄)
每日 1-2 包
可搭配同系列的媞妍型和光潤型加強保養

|保養|解鎖暗黑密碼!弘茂生技〈月光仙子〉宇光皙.星耀膠原晶

|保養|解鎖暗黑密碼!弘茂生技〈月光仙子〉宇光皙.星耀膠原晶

晚 Ⓐ AuroStar 宇光皙 淨妍植萃膠囊
每日 3 顆,空腹搭配白開水食用
我自己是習慣睡前吃最不怕忘記!
若膠原和宇光皙一起吃,要記得間隔一小時哦

|保養|解鎖暗黑密碼!弘茂生技〈月光仙子〉宇光皙.星耀膠原晶

我之前有分享過星耀膠原
媞妍型 - 主打 Q 彈緊緻
光潤型 - 主打水感澎潤
新推出的 晶透型
專為日光防護與暗沉粗糙所設計
吃起來帶有清爽的梅子番茄口感~入口即化
在白天為撐起 UV CARE 小陽傘

|保養|解鎖暗黑密碼!弘茂生技〈月光仙子〉宇光皙.星耀膠原晶

除了德國專利活性膠原胜肽
精準賦活幫助基底細緻澎潤
並結合美國科研柑橘複合維他命C
吸收利用率更高、更能幫助膠原合成

|保養|解鎖暗黑密碼!弘茂生技〈月光仙子〉宇光皙.星耀膠原晶

還內含以色列專利冰晶蕃茄
其高濃度的無色類胡蘿蔔素,具有日光防禦的保養作用!
由裡而外的長效防護

我第一次試吃就被番茄的口味驚艷到
這是戀愛的酸甜滋味吧

|保養|解鎖暗黑密碼!弘茂生技〈月光仙子〉宇光皙.星耀膠原晶

而宇光皙就是夜晚拋光提亮的小燈泡!
其中法國專利極淨光精萃 SKINAX2
就如同青春守門員,有效對抗歲月痕跡
提高光澤透亮感與勻淨度

搭配法國專利紅石榴精萃
青春保護力是綠茶和紅酒的 3 倍
讓養顏美容更快速有感,增添自然好氣色

|保養|解鎖暗黑密碼!弘茂生技〈月光仙子〉宇光皙.星耀膠原晶

|保養|解鎖暗黑密碼!弘茂生技〈月光仙子〉宇光皙.星耀膠原晶

我直到後來才體會到
原來有〈月光仙子〉這麼美的名字
就是因為能夠養出柔柔月光般的仙氣透亮感~~

像我自己雖然膚色較為白皙
一旦有斑斑點點與暗沈也相對更顯眼
只要狀態不佳、精神不濟就會看起來有點狼狽
所以我以前都會執著於,把瑕疵遮到完美無瑕!

|保養|解鎖暗黑密碼!弘茂生技〈月光仙子〉宇光皙.星耀膠原晶

直到我持續補充月光仙子約三週後
不知不覺中發現:好像不需要遮斑了耶!?
斑點暗沉竟然已經不再明顯困擾著我
剩下無解的黑眼圈尚須努力哈哈哈哈
太滿意我自己現在笑起來細緻又透亮的蘋果肌了
(自己說)

|保養|解鎖暗黑密碼!弘茂生技〈月光仙子〉宇光皙.星耀膠原晶

再怎麼熱愛陽光,也要努力逆時光
一起成為閃閃發亮的月光仙子✧✧✧

結帳輸入折扣碼「COL-CE65U」可現折 $100
快來體驗晶瑩剔透的月光美肌!
https://hmbhmb.com/MG_KK_Sheena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