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首圖.jpg

「歐治鼻有用嗎?」是許多人的疑問
我以前對於鼻噴劑作用、針對鼻塞緩解的作用也懷有疑問
無論是鼻子過敏或感冒引起的鼻塞
我都曾用熱水蒸氣舒緩鼻塞症狀
甚至連睡覺都要戴著口罩才有辦法呼吸
但症狀緩解不僅有限,還因為不舒服換來一整天的精神疲憊
生活品質、工作效率都大打折扣

在嘗試使用歐治鼻鼻噴劑系列以後
當我有感冒鼻塞、鼻過敏症狀時得到舒緩
不再打亂工作生活節奏後,連心情也變得舒暢!
這鼻噴劑實在太好用了吧

|生活|歐治鼻有用嗎?用過以後只後悔沒有早點用歐治鼻!真的是
▲ 鼻塞時,試過熱敷但症狀都沒有明顯緩解

我之前只要感冒就一定會鼻塞
遇到季節變化就一定會鼻過敏、鼻涕流不停
每天都在用衛生紙包餛鈍
很多人不是都在問歐治鼻有用嗎?
我也問了藥局藥師一樣的問題!(笑)
怎麼使用鼻噴劑?鼻噴劑有甚麼作用呢?真的有效嗎?

|生活|歐治鼻有用嗎?用過以後只後悔沒有早點用歐治鼻!真的是

|生活|歐治鼻有用嗎?用過以後只後悔沒有早點用歐治鼻!真的是
▲ 歐治鼻噴鼻液購買通路多,在大樹藥局就買的到

經過藥局藥師的諮詢
去鼻塞的鼻噴劑直接作用於鼻腔、收縮鼻塞時腫脹的血管
使用藍色歐治鼻噴鼻液,緩解症狀快速作用
攜帶方便、在操作上也很簡單
可以好好呼吸、不受鼻子塞住困擾真的太舒服了!!

|生活|歐治鼻有用嗎?用過以後只後悔沒有早點用歐治鼻!真的是
▲ 藍色歐治鼻 5 分鐘快速作用,藥效作用長達 12 小時

鼻塞時很難受,而且有時還會頭昏腦脹
藍色歐治鼻鼻噴液噴霧細緻、不嗆鼻
又能直接在鼻腔發揮作用緩解鼻塞
5 分鐘鼻塞 Out!就能呼吸到美好的空氣
藥效作用可以長達 12 小時!!
整個人就像重新開機一樣活過來了哈哈哈哈

|生活|歐治鼻有用嗎?用過以後只後悔沒有早點用歐治鼻!真的是
▲ 依照仿單正確使用鼻噴劑,安心舒緩鼻塞

特別要分享我曾經最擔心的問題
就是使用去鼻塞鼻噴劑後會不會有副作用
其實只要依照仿單指示正確使用鼻噴劑
就能讓鼻噴劑正確發揮舒緩鼻塞作用
不用再煩惱鼻塞會影響到睡眠品質和工作精神

|生活|歐治鼻有用嗎?用過以後只後悔沒有早點用歐治鼻!真的是
▲ 多虧歐治鼻,讓我在工作時減輕不少壓力

在工作上歐治鼻鼻噴劑也讓我的壓力減輕不少!
因為一直鼻塞、流鼻水
不只不舒服且狀態不好
還要顧慮拍攝時妝容有沒有因為衛生紙頻繁擦拭而脫妝
或是鼻子周圍會不會因為一直擤鼻而泛紅脫皮
這些在現在的 4K 畫質下完全隱藏不了

真的多虧了藍色歐治鼻鼻噴劑
作用快,且不用擔心會精神不佳
讓我鼻塞緩解了,可以很自在地在鏡頭前展現自己

|生活|歐治鼻有用嗎?用過以後只後悔沒有早點用歐治鼻!真的是
▲ 藍色歐治鼻鼻噴液能迅速發揮作用,是我緩解鼻塞的好幫手

現在再問我歐治鼻有用嗎?
我一定會說鼻噴劑不只有用,而且非常好用!
藍色歐治鼻噴鼻液完全就是感冒救星
小小一罐很方便攜帶
我平時帶出門都會和口紅一起放在補妝包裡
鼻塞時簡單一噴,比補口紅的時間還要快速
必須要推薦吧!!
我已經推薦給身邊所有被鼻塞困擾的親朋好友了!
有需要時可以直接到全台的大樹藥局及各大藥局、藥妝店諮詢購買

|生活|歐治鼻有用嗎?用過以後只後悔沒有早點用歐治鼻!真的是
▲ 藍色歐治鼻鼻噴液小小一罐,方便攜帶

|生活|歐治鼻有用嗎?用過以後只後悔沒有早點用歐治鼻!真的是
▲ 可以根據自身症狀,選擇不同款的歐治鼻鼻噴劑

我常用的歐治鼻鼻噴劑有兩款
針對<急性緩解鼻塞>很有用-藍色歐治鼻噴鼻液0.1%
針對<過敏性鼻炎>很有用 -黃色歐治鼻舒敏

|生活|歐治鼻有用嗎?用過以後只後悔沒有早點用歐治鼻!真的是
▲ 有過敏性鼻炎困擾的過敏兒,建議使用黃色歐治鼻舒敏

另外一款黃色歐治鼻舒敏是過敏兒的救星!
(兩款都是我的救星哈哈哈哈哈)
過敏性鼻炎比感冒還要陰晴不定
只要換季時氣溫、濕度變化大或是環境改變
因為過敏性鼻炎就會開始噴嚏打不停、鼻水流不停

最最最困擾我的!是我對塵蟎、貓毛和狗毛嚴重過敏
只要和寵物在同一個空間待上半小時
就會開啟各種過敏反應⋯實在太痛苦了

|生活|歐治鼻有用嗎?用過以後只後悔沒有早點用歐治鼻!真的是
▲ 歐治鼻舒敏能有效舒緩打噴嚏、流鼻水等 6 大過敏症狀

歐治鼻舒敏能夠舒緩打噴嚏、流鼻水等 6 大過敏症狀
並且藥效長達 24 小時,不用擔心嗜睡!
我使用時除了可以緩解打噴嚏、流鼻水、鼻塞
竟然連眼睛癢也一併緩解了超有用!
提早使用,還可以降低過敏發生的機會

|生活|歐治鼻有用嗎?用過以後只後悔沒有早點用歐治鼻!真的是
▲ 歐治鼻舒敏需規律使用,才能發揮最大作用功效

黃色歐治鼻舒敏需要規律使用達指定天數發揮最大功效作用
我自己的經驗是,依照仿單用法用量規律使用一段時間能有效緩解過敏不適

|生活|歐治鼻有用嗎?用過以後只後悔沒有早點用歐治鼻!真的是
▲ 感冒、過敏有鼻子不適困擾,可以依症狀使用歐治鼻鼻噴劑產品

還想問歐治鼻有用嗎?
無論是感冒鼻塞、緩解鼻過敏都很有用!
可以依每個人的症狀不同挑選合適的歐治鼻鼻噴劑產品
我自從和惱人的鼻塞、流鼻水說再見以後
好好呼吸不再是一件難事
就連工作效率、思緒都跟著變清晰了
晚上睡覺更是一夜好眠順暢無比
每天醒來都是清新美好的一天

|生活|歐治鼻有用嗎?用過以後只後悔沒有早點用歐治鼻!真的是
▲ 整理大家對藍色、黃色歐治鼻的常見的使用方法跟疑問

最後也整理一下很多人用鼻噴劑產品會有的問題給大家!
有更多問題,都可以到藥局諮詢藥師哦

Q:歐治鼻有用嗎?鼻塞跟鼻過敏症狀什麼時候會得到舒緩?
A:分別針對藍色歐治鼻、歐治鼻舒敏進行說明。
藍色歐治鼻在急性鼻塞時使用,5 分鐘便能作用、開始紓解鼻塞;黃色歐治鼻舒敏最快在使用的第一天,就會感覺到症狀有改善,不過建議要規律數天使用,數天後能達到最大作用、發揮最佳功效。

Q:藍色歐治鼻噴鼻液一天可以噴幾次?
A:歐治鼻噴鼻液的定量噴頭可確保正確劑量完整分布到鼻黏膜表面血管作用,防止不小心用藥過量。每次每個鼻孔各噴一下,每次間隔 8-10 小時,依需求每天最多三次。請依照仿單的用法用量使用。

Q:藍色的歐治鼻噴鼻液小孩可以用嗎?
A:3-11 歲兒童可以使用歐治鼻噴鼻液0.05%,迅速緩解鼻塞不適。

Q:使用歐治鼻會有副作用嗎?
A:請依照仿單用法用量安心使用,勿連續使用超過七天,若鼻塞症狀持續請諮詢醫師。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警語與注意事項。
如對歐治鼻系列產品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聯絡歐治鼻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212-259
衛署藥輸字第024654號/021477號/ 025186號 北市衛藥廣字第113030146號
英商葛蘭素史克消費保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 66 號 24 樓
Trade marks owned or licensed by Haleon ©2024 Haleon or Licensor PM-TW-OTRI-24-00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