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首圖.jpg

當了媽媽以後
我一直致力於守護自已的質感生活
但就在牆壁、桌子、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等等
都塗滿女兒的手繪圖案和各種貼紙以後
化妝台真的是我最後的堡壘
絕對絕對不許弄亂哈哈哈哈
我的保養品、化妝品和飾品都是我的生財工具啊

看了好多 MR. LIVING 居家先生 超級收納化妝台 推薦!心動到不行
馬上收編!!分享我的使用心得(真心大愛)

|居家|充滿溫度的質感生活・MR. LIVING 居家先生

距離我上次買化妝台,是五年前剛懷孕時
隨著小孩長大,需求和那時候完全不一樣!
現在的我總是要忙裡偷閒才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時常得邊保養、邊工作
還要以防小孩在家裡橫衝直撞
真的好需要給力的收納化妝台

|居家|充滿溫度的質感生活・MR. LIVING 居家先生

|居家|充滿溫度的質感生活・MR. LIVING 居家先生

MR. LIVING 居家先生 以全實木打造高質感化妝台
耐用、穩固,體積只有 0.12 坪
但收納空間真的太驚人了!
好收、好拿,也很懂女性們的需求

|居家|充滿溫度的質感生活・MR. LIVING 居家先生

超級收納化妝台 共有 8 種儲物空間

- 香氛展示區
- 防塵保養區
- 25cm活動檯面
- 彩妝工具區
- 飾品區
- 唇膏收納區
- 高瓶罐儲物區
- 隱藏收納洞洞板

|居家|充滿溫度的質感生活・MR. LIVING 居家先生

|居家|充滿溫度的質感生活・MR. LIVING 居家先生

|居家|充滿溫度的質感生活・MR. LIVING 居家先生

可以依照品項或高度,分區收納
讓物品擺放一目瞭然
甚至連唇膏、飾品都能有自己專屬的家
不用再每天考驗我的記憶力、出門找不到東西
用起來不只順手,更有時間和興致好好愛自己

|居家|充滿溫度的質感生活・MR. LIVING 居家先生

|居家|充滿溫度的質感生活・MR. LIVING 居家先生

6 大貼心設計中,我最喜歡好移動大化妝鏡
可以左右移動、翻過來或是取下
微微傾斜的角度讓化妝時更輕鬆
不用再貼在鏡子上檢查眼線有沒有畫歪
背後還可以貼上可愛的明信片和紀念照好療癒
(貼紙的話先不要哈哈哈哈)

|居家|充滿溫度的質感生活・MR. LIVING 居家先生

可防塵避光玻璃門的設計也非常有儀式感
隱約的修飾裡面瓶瓶罐罐略為雜亂的感覺
讓視覺變得很舒服、也更有溫度

|居家|充滿溫度的質感生活・MR. LIVING 居家先生

而我心愛的飾品們則收在超豪華首飾盒
超級收納化妝台附贈的植絨首飾盒手感超好
無論是出門、回家,都能夠像穿脫衣服一樣
輕鬆的將飾品珍藏好
不用再單獨為飾品們找一個家
有化妝台收納,生活步調也變得從容許多

|居家|充滿溫度的質感生活・MR. LIVING 居家先生

|居家|充滿溫度的質感生活・MR. LIVING 居家先生

超級收納化妝台 有櫻桃木 / 胡桃木兩種木頭材質選擇
還有 100cm / 82.5cm 兩種尺寸可供挑選
而我挑選的是 100cm 的櫻桃木
搭配小資實木化妝凳質感非常好
在高度上坐起來也剛剛好
有時候抱著讓小孩坐腿上也很舒適不壓迫

|居家|充滿溫度的質感生活・MR. LIVING 居家先生

|居家|充滿溫度的質感生活・MR. LIVING 居家先生

算一算我總共收納了:
28 件飾品
28 罐保養品
10 罐乳霜(超愛乳霜)
23 樣化妝品
9 支刷具
16 支口紅
10 支精油
7 支香水
2 款香氛儀
再加上護手霜、隱形眼鏡、美容小工具
還有吹風機、離子夾和髮品等等
將近 160 件產品!

我從來沒有數過自己的東西有多少
沒想到這麼富有(笑)

|居家|充滿溫度的質感生活・MR. LIVING 居家先生

對我來說
媽媽這個角色比起爸爸更容易失去自我
雖然多少會覺得不公平
但始終無法放下身為母親的責任感
時不時還會覺得自己變得不再有魅力

自從有了超級收納化妝台
我又能擁抱完整的自己了!
不用再被媽媽、伴侶、媳婦等身份拘束
不用再顧慮自己看起來是不是很疲憊
我都能在化妝台前,做最真實的自己
了解自己需要什麼、讓自己每一天的狀態更好
甚至開始被誇獎最近變得很漂亮!!
真是太開心了~~

|居家|充滿溫度的質感生活・MR. LIVING 居家先生

MR. LIVING 居家先生 目前全台五間門市
都有展示超級收納化妝台
歡迎親自體驗超級收納化妝台的魅力!

✦ 限時全館滿 $12000 現折 $1000
✦ 現在買超級收納化妝台,即贈小資實木化妝凳
(價值 $3990)
必須入手的收納化妝台推薦,買它絕對沒錯!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立即把握


|居家|充滿溫度的質感生活・MR. LIVING 居家先生

MR. LIVING 居家先生|門市資訊
營業時間:11:00 - 20:00
每週三固定公休

> 台北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 15 巷 29-33 號 3 樓
聯絡電話:02-2790-5750

> 新竹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 186 號 1 樓
聯絡電話:03-658-3312

> 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 599 號
聯絡電話:04-2251-2699

> 台南崇善店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 23 號 2 樓
聯絡電話:06-268-9300

> 高雄巨蛋店
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 393 號 2 樓
聯絡電話:07-310-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