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今年過年多了兩個小幫手啦!
(應該說幫倒忙的小幫手)
好希望他們在大掃除時也可以學習自己的東西自己收
還好我早已準備好女鵝們專屬的收納櫃
有事沒事就來實戰演練
大推宜得利彩色櫃COLOBO系列
可以自己調整每一層的高度
並利用收納盒分門別類
把雜亂的煩惱通通變不見!!

N-19.jpg

N-04.jpg

NITORI宜得利家居樸實、溫暖的風格
很有「家」的感覺
簡單又純粹
特別是高CP值的耐用程度 很經得起生活的考驗
對於在外租屋的小資族們
或是有小怪獸的小家庭們
都非常的實用、且能伴隨著我們一起成長
輕巧耐用的特性甚至還能一起搬到新家去哈哈哈哈

N-02.jpg

像我自己就是喜歡生活多一點變化的人
家裡的格局幾乎每半年都會變動一次
宜得利彩色櫃COLOBO系列真的可以物盡其用

N-11.jpg

N-10.jpg

不像傳統三層櫃那樣死板
不僅可直立亦可橫放
頂部與底部的層板也可改變位置
不放過任何一種利用空間的可能

N-06.jpg

N-08.jpg

之前工作的時候女鵝們就被工作人員稱讚過
都會物歸原處!!
畢竟處女座媽媽都會有些自己的堅持(笑)
我不會要求她們要做的跟大人一樣
不過在能力可及的範圍內就必須要學習!
讓她們也可以參與生活中的各種收拾工作
也可以減輕媽媽我的負擔XD

N-15.jpg

平時女鵝們手還勾不到鞋櫃
彩色櫃的底部就可以多留一點高度
讓她們可以自己放置鞋子 養成固定收拾的好習慣
完全不會浪費空間、也方便媽媽之後整理打掃

N-09.jpg

N-07.jpg

而其他層空間
就可以好好利用N INBOX收納盒系列!
三層櫃+收納盒一起搭配使用真的超讚~
我比較ㄆㄧㄢˉㄞˋ直角型的收邊設計
簡潔的外型在收納上比較俐落
相對圓角設計可以比較完整的利用每個邊邊角角
採用偏軟的材質給小孩使用也不太需要有安全上的顧慮
有時候看我女鵝這樣推、那樣擠
我都好心疼收納盒們⋯天吶

N-03.jpg

N-24.jpg

N INBOX收納盒本身也可以疊放哦
高矮胖瘦總共有四種尺寸!
平時整理拍攝需要的素材我也會用收納盒來分類
(然後禁止小孩們靠近哈哈哈哈哈)

N-23.jpg

我還要大推手提收納盒!!
我們家就有三個了(笑死)
不只好整理又方便攜帶移動
在房間客廳,就方便收納遙控機、文具、充電器
在化妝桌上,即整理刷具、化妝品、保養品
在女鵝手上,可以放置各種創作小道具
無論放什麼都非常好找
根本是收納魔法般的存在

N-05.jpg

最後祝福大家過年大掃除完
都可以維持至少三個月
我們家的應該很難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

收納特集>>> https://bit.ly/3WtK3Dk

宜得利家居春節 ON SALE ▸ 01/01-02/12
① 會員消費滿二千送 200 點,滿三千贈 300 點,以此類推!1 點可折抵 1 元,贈送點數無上限
② 滿額再抽「三菱電機日製空氣清淨除濕機」或萬元旅遊兌換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