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pg

我最近最煩惱的事情
就是希望女鵝再長大點可以練習分房睡
不為別的(與慶爺無關)
只希望自己可以提升工作效率
時不時被小孩打斷節奏實在很困擾我
工作時間總是愈拖愈長
甚至無法和生活分開來

為此我們決定:先把隔壁房間整理成書房吧
女鵝的房間來日方長哈哈哈哈哈

p-14.jpg

p-20.jpg

現在雖說是我們的書房
隨著大小菲慢慢長大
她們使用的時間一定會愈來愈長
所以無論是傢俱、配置都得從長計議
希望現在適合我們工作使用
將來也能持續陪伴著她們一起成長

這個重責大任
非電動升降桌莫屬了!

p-03.jpg

p-27.jpg

Patya 打鐵仔的辦公好朋友 ∣ 多功能電動升降桌
>> https://bit.ly/3SAgL4s

我心目中最美升降桌
已經是我們一家大小的好朋友

p-15.jpg

辦公好朋友擁有全球獨創「斜角造型專利」
是市面上唯一桌腳非工字型的升降桌
外型俐落時尚、且耐重穩固
智慧型升降控制可自由操作高度60~125cm 之間
不僅操作簡單還有貼心的記憶功能
最多共可記憶三種常用的桌面高度
實現高度自由!

p-28.jpg

p-12.jpg

我自己對於未來的美好想像
是女鵝們以後可以兩個人坐在一起認真唸書XD
所以挑選標準雙人桌 60 x 160 cm
桌面選用防水、耐磨、耐焰的美耐皿桌板
被大小菲的彩色筆畫過能夠馬上擦掉
真是有驚無險!

若覺得單人、雙人桌尺寸都不合適
還能夠「客製化桌面尺寸」與生活合而為一

p-08.jpg

特別是我對於電線、收納一直都有莫名的執著
卻忘了考慮到
高度升降會影響電線長度的問題
Patya 打鐵仔集所有貼心於一身

1019 (15 - 238).jpg

✓桌面插座
共有2 個三孔插座 + 2 個 USB 孔
從此不用再擔心線太短、插座不夠用

p-06.jpg

p-04.JPG

✓桌下集線槽
兼具「電線收納功能」與「延長線功能」
可將常用的線材插在集線槽內的3 個三孔插座上
再從出線孔牽出使用
一秒解決電線凌亂的煩惱

p-11.jpg

若還有使用桌機
超酷的懸掛式桌下主機架一定要加購!
(慶爺大愛!!)
可前後移動及360° 旋轉的實用設計
隨時想要清潔主機、插拔 USB 裝置都無敵順手
升高桌面後連彎腰都不需要
想起小時候都要趴在地板上還撈不到 USB 線
有了辦公好朋友真的太幸福了~

p-22.jpg

雖然我們本來的初衷就是想之後延續給女鵝
沒想到大小菲幾乎是和我們一起熟悉辦公好朋友
儼然是小秘書等級?
60cm 的高度對女鵝們來說剛剛好
之前我還有認真擔心過:大小菲是不是稍微有點過動?
總是坐不久、一下子就跑去別的地方玩
原來是家裡的桌子不適合她們、不喜歡!!

現在坐什麼椅子都可以調整高度
兩個人並肩坐、面對面站著也都沒問題
甚至可以乖乖陪著我一起工作到結束!!
太神奇了傑克

p-23.jpg

p-24.jpg

因為大小菲太喜歡和我們一起使用升降桌
也希望這張桌子能長時間陪伴著她們成長
安全性問題就一定要非常重視

電動升降的部份是使用雙馬達
動態承重達120kg、靜態承重可達200kg以上
承重度、穩定度、支撐性極佳
若升降過程中出現異常、有外力碰觸
會立刻自動停止升降!!(無敵重要!)
馬上開啟「遇阻回退」的保護機制
迅速回退保障使用者不被夾傷、杜絕危險

我們目前從未發生過異常~可以先參考品牌的示範影片
>> https://youtu.be/YXVJB19Cu9Y

p-19.jpg

p-21.jpg

若是真的沒有心力邊忙邊照看小孩了
只要把桌子升高站著辦公,她們就會自動去別的地方玩(笑)
完全不需要煩惱桌上的東西會被翻動
想要整理打掃、放鬆一下也都能夠隨心所欲
甚至工作累了還可以隨時伸展筋骨運動一下
真的就是辦公好朋友!超給力!

p-29.jpg

我們現在已經愈來愈依賴電動升降桌
慶爺幫我調整高度時竟還會有種體貼、心動的感覺!
要是以前,只會抱怨對方:你坐過去一點啦!!
不知不覺中也增進夫妻之間與親子間的感情
真的可以不用和女鵝分房睡了哈哈哈哈

也想添購最美升降桌!
記得使用折扣碼「KK09」
希望我們也能再多一個工作室、多一張辦公好朋友XD
Patya打鐵仔辦公室大升級>> https://bit.ly/3NmvHAP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