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首圖.jpg

前陣子天氣變化太大
肌膚摸起來都粗粗一顆一顆的好惱人
自從小菲只黏在我身邊
我連洗澡都需要開著監視器深怕她醒來找我
都忘了有多久沒有去角質、再好好敷個臉了(累)
為了兼顧不讓膚況成為我的困擾
平時的保養品我也很講求快狠準!

D-10.jpg

危肌處理專家 Dr. May 美博士
將科學研究應用到日常保養品
用數據實證讓保養功效能被真實的看見
在今年隆重推出了再進化的 B3 小黑瓶!
✓ B3 Pro 淨痘精華強效版
絕對必收

D-7.jpg

D-11.jpg

添加獨家專利護膚黑科技 FRSAB® 自由酚
是經長達 5 年的時間
從 300 種植物萃取出 11 種
透過 8000 次抗氧化實驗證實
對抗自由基與抗氧化最有效的專利成分!

D-8.jpg

其活性、功效不隨時間遞減成分安定
強大的修護力能夠提升肌膚防禦系統
並榮獲業界唯一:中國、日本、台灣三國發明專利
及美國期刊的加持與肯定

D-3.jpg

必須要好好分享 B3 小黑瓶神奇的質地
超濃無水配方不加一滴水
卻像水精華般高延展滲透力超強
一滴抵半管,滴滴都是濃縮精華

D-4.jpg

每次保養完不會只在肌膚表層停留
而是深層的滲透到肌膚底層由內而外的亮出來!
和純萃油亮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D-5.JPG

D-6.jpg

平時只需在保養最後一步使用
包覆前面的保養一起滲透作用
不需特別改變保養習慣
或是搭配其他實驗室煥膚精華系列交替保養
更全面、精準的解決各種肌膚危肌

不好意思說⋯
有時候覺得太悶熱不想要有負擔的感覺
偷懶只單擦 B3 小黑瓶也很可以哈哈哈哈

D-2.jpg

像我自己在醫美療程過後及換季敏感期間
都特別擔心膚況變化及泛紅的問題
B3 小黑瓶還擁有維穩膚況完美配比
✓ 8% B3+維生素 K2
幫助肌膚舒緩修紅告別蘋果臉

D-1.jpg

並搭配淨膚淨粉刺最佳利器
✓ 1% BH 水楊酸
幫助軟化代謝老廢角質改善顆粒感
維持肌膚細緻光滑養成水煮蛋美肌
。 24 小時修紅
。 07 天全面淨膚
。 14 天解鎖新肌
就連上妝都不再有卡粉、容易脫妝的問題
無論是不是油痘肌我都大推 B3 小黑瓶
可以說是肌膚的橡皮擦

D-9.jpg

隨著口罩逐漸離開我們的生活
也有更多時間和機會可以好好隨手紀錄日常
當然要更認真的保養好肌膚底子
能不用依賴美顏功能真是太好了👏👏

B3 小黑瓶 >> https://drmay.tw/Yb7jo
不虧是危肌必備小法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