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首.jpg

隨著菲們的幼兒叛逆期逐漸進入尾聲
我們每天都會有新的驚喜
常常開口閉口就是
:你看!那是什麼?
:你看!有飛機!
:你看!那個是黑色的小鳥
:啊這個是螞蟻嗎
我總是會慢個 2-3 秒才能確認她們到底看到了什麼
然後驚呼~天吶這麼小還看得到!!
實在太考驗我的眼力了

IMG-8.jpg

早在我大學唸建築設計時
對靈魂之窗其實不管不顧
做模型、畫設計圖、睡覺的時間都已經不夠了
才不管用眼多久需要休息幾分鐘
長時間下來
只要眼睛不舒服我都會容易皺眉頭
眼壓升高時還會有脹痛感讓人不得不停下來休息
完全是不良示範

IMG-6.jpg

IMG-7.jpg

加上我現在為了有多一點的時間陪伴小孩成長
更依賴手機、電腦工作
光手機的平均每天螢幕使用時間就將近 10 小時
幾乎除了洗澡睡覺和陪小孩的時間以外
我都盯著 3C 產品(登愣)
還不包括其他娛樂耶哈哈哈

IMG-10.jpg

為了要當個稱職的導覽解說人員
帶領菲們認識這個正精彩的世界
葉黃素真的是必備營養品!

純煉晶盈盈葉黃素漢方飲不只可以補充到葉黃素
也是市售唯一集合了七種大自然草本萃煉花青素
喝起來爽口又帶點甘甜
平時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補充
(不過因挑選挑選的草本屬寒性飲品)
(若小孩體質較敏感需改成一天半包)
(孕期及哺乳階段則不建議飲用)

IMG-11.jpg

我們人體並無法自己合成葉黃素
需要從飲食中攝取
若平時營養都不均衡了(在說我)
真正補充到多少葉黃素更無從得知!

一天一包晶盈盈可以每天補充 8mg 的葉黃素
達到 FDA 建議每日攝取量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葉黃素具累積性
要有耐心長時間補充才會慢慢有感
過多、過少都不對

IMG-2.jpg

市面上葉黃素營養品百百種
要認真挑選起來也充滿學問
晶盈盈採金盞花萃取「游離型」葉黃素
不只安全穩定、高純淨、高密度
分子小也更好吸收!提供更全面的保護

IMG-3.jpg

IMG-9.jpg

我自己習慣加入 100-200ml 的熱水喝
就像是養生漢方茶一樣可以靜心安神
天氣炎熱時想加冷水、或直接喝也都沒問題!
內含的花青素還能幫助抗壓促進代謝
這段時間補充下來
有感到清晰且輕盈
專注力也不知不覺提升
不再那麼有負擔和沈重的壓力感

ING-13.jpg

尤其長輩們隨著年紀的增長
就算不常使用 3C 產品也不得不面對老化問題
拉著婆婆一起補充葉黃素
也說不再那麼依賴眼藥水了
真的是晶盈寶物!!

希望我未來老了以後
還是可以當個晶亮的老婆婆哈哈哈

IMG-12.jpg

★ 5/31前!晶盈盈享免運優惠
折扣單盒$800、兩盒$1,540、三盒$2,100
>> https://w.cllab.tw/58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