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挑選-2.jpg

自以為乾性髮、不需要煩惱頭皮問題的我
在開始養成運動習慣後才體會到
:為什麼有人一定要天天洗頭了!!
流完汗真的好難受
加上我又是重度自然捲
平常為了拍攝都要固定染燙、做造型
每個遇過的造型師們都一致認為
我的頭髮比妝容還難處理哈哈哈
各種功效、養護的洗髮精,我更是備好備滿

|美髮|嚴選100%台灣植萃 雪芙蘭養護洗髮系列    溫和

雪芙蘭不只是深耕護膚的台灣品牌
在洗髮品上也很用心支持台灣在地小農

全新的雪芙蘭養護洗髮系列
這個月在全台寶雅獨家上市
100% 台灣植萃堅持小農精神
共推出三款針對不同頭皮、髮質困擾的洗髮精

|美髮|嚴選100%台灣植萃 雪芙蘭養護洗髮系列    溫和

脆弱受損髮 - 生薑強韌
乾性毛燥髮 - 黑豆柔順
油性扁塌髮 - 金萱控油

弱酸性潔淨配方溫和不刺激
並堅持十二大無添加:
無添加矽靈、Paraben&MI 防腐劑、皂鹼、酒精、色素、礦物油、二乙醇胺、滑石粉、環境賀爾蒙、塑化劑及動物性成分
在清潔毛髮、頭皮髒汙的同時滋養髮根!

|美髮|嚴選100%台灣植萃 雪芙蘭養護洗髮系列    溫和

全系列皆含七重東方植物精華:
積雪草、虎杖根、黃芩根、茶葉、甘草根、洋甘菊、迷迭香
能夠滋養並舒緩頭皮
幫助維持健康清爽的狀態
髮根活絡了~髮絲也自然強韌健康

|美髮|嚴選100%台灣植萃 雪芙蘭養護洗髮系列    溫和

受損髮我第一個最常使用的是
· 生薑強韌 #南投生薑

內含極多的薑辣素,能夠強化滋養髮根
搭配強韌豐盈成分:咖啡因 + 維他命 B5 + 琥珀酸
能夠深入修護受損髮質、滋養不斷髮
髮絲強韌度有感提升 20%

|美髮|嚴選100%台灣植萃 雪芙蘭養護洗髮系列    溫和

雖然我本身有自然捲並不擔心髮量問題
但蓬鬆、自然飄逸的氛圍感
和毛躁、分岔斷髮的感覺絕對不一樣!
一定要認真把頭髮養好,照顧好
才有底氣去嘗試更多時尚的造型

|美髮|嚴選100%台灣植萃 雪芙蘭養護洗髮系列    溫和

|美髮|嚴選100%台灣植萃 雪芙蘭養護洗髮系列    溫和

再來是我縮毛矯正過渡期必備的
· 黑豆柔順 #屏東黑豆

嚴選屏東原生黑豆,溫和清潔洗後不乾澀
搭配柔順滋養成分:秋葵 + 維他命 B5 + 琥珀酸
能夠為乾燥受損髮絲補充營養
有感提升秀髮柔順度 69%
並加強秀髮彈性,恢復健康光澤!

|美髮|嚴選100%台灣植萃 雪芙蘭養護洗髮系列    溫和

我非常喜歡洗髮時被水潤泡泡包覆的感覺
和洗後用梳子就能輕鬆吹順頭髮的成就感!
畢竟固定燙髮的後果就是會失去彈性和柔軟度
(每次都好羨慕細軟髮)
只要沒有柔順就很容易毛躁
有一樣困擾的真的大推黑豆補水~~

|美髮|嚴選100%台灣植萃 雪芙蘭養護洗髮系列    溫和

自從開始運動後,
我才發現我頭皮其實也很需要好好淨化!

· 金萱控油 #阿里山金萱
嚴選台灣阿里山特有茶種「金萱」
搭配控油清爽成分:薄荷 + 維他命 B5 +琥珀酸
幫助頭皮油水平衡,去油淨化不扁塌
更有效抑制 45% 的皮屑芽孢菌!

|美髮|嚴選100%台灣植萃 雪芙蘭養護洗髮系列    溫和

三款裡面金萱洗起來最清爽
洗完感覺頭皮有深層呼吸到、透心涼
若像我一樣是乾性受損髮又希望頭皮能夠去油
第一次可以先洗金萱
第二次再洗黑豆,或生薑
讓頭皮、秀髮都能夠被溫柔照顧到

|美髮|嚴選100%台灣植萃 雪芙蘭養護洗髮系列    溫和

隨著最近季節又開始轉換
三款洗髮精都能夠很簡單的對症下藥
解決陰晴不定的頭皮問題、健康養髮
並持續支持著台灣在地小農
記得~~
想要買雪芙蘭養護洗髮系列,在寶雅都找得到!
>> https://bit.ly/3qUSxJj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