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23.jpg

髮質一直算是我的罩門
不只是自然捲、粗硬髮、髮量超多、還很脆弱?
加上工作需要,我都要定期染燙超傷髮質
所以每次遇到新的造型師或是到新的髮廊
我都可以預知她們要說什麼哈哈哈哈
無非就是:要好好護髮哦

我當然知道啊!
但真的無法避免傷害髮質(哭)

因為我都要固定把自然捲燙直、然後染髮
所以間隔染燙的時間比一般人還密集很多
甚至因為髮質真的受損嚴重
頭髮光有沒有吹好髮色就差很多

phi2-4.jpg

因此特別在懷孕的過程中
我最期待人家說的:體質改變、髮質改變
體質我覺得在做完月子確定有變好!
但髮質⋯⋯
依然是猖狂的自然捲哈哈哈(可惡)

我已經正式放棄靠懷孕改變髮質了啦
生完兩胎一點都沒有變

phi-17.jpg

phi-19.jpg

現在快要過年又該好好燙直、整理造型了
也希望過一段時間,不要產後大落髮才好
抱持著賭一把的心態!我換了最新的——
Philips Adele AI頂級智能溫控輕量護髮吹風機

phi-2.jpg

phi-4.jpg

原本我也都是使用護髮吹風機
讓護髮完整落實到日常生活裡
但髮質還是沒有明顯的變好

Philips Adele是我目前知道
唯一可以偵測髮質並提供專屬護髮風溫的吹風機
每一個使用Philips Adele的人
感受到的風溫都會不一樣!太神奇了傑克!

phi2-2.jpg

Philips Adele AI頂級智能溫控輕量護髮吹風機
不只運用「SenseIQ 」智能感溫調控技術
可以隨時感測頭髮溫度、防止過熱而受損
還能選擇2種風速和3種吹髮模式
✔︎柔乾 Gentle
✔︎標準 Dry
✔︎速乾 Fast

並在「柔乾」和「標準」兩種模式自動啟用SenseIQ

phi-3.jpg

除此之外
Philips Adele 的輕量化設計在重量上比我整個化妝包還輕!
若之後需要外出工作或旅行,我非常樂意帶著它一起去哈哈哈
並完整的配備了三種吹嘴
✔︎獨家速乾吹嘴
✔︎集風吹嘴
✔︎蓬鬆烘罩

讓吹髮和造型一次到位!
可以隨心所欲輕鬆自如

phi2-1.jpg

phi2-3.jpg

我自己對於「標準模式+獨家速乾吹嘴」超有感
畢竟自然捲、又髮量特多,我真的超討厭吹頭髮
Philips Adele 強勁的風量讓吹髮時間大大縮短
以往我都要花個20分鐘以上才能完整的吹完頭髮
我現在只需要10-15分鐘就能速乾!
而且吹乾後的頭髮依然超保水,整個都亮起來了

phi2-5.jpg

特別是最常見的染髮
適合的風溫可以避免高溫破壞染色粒子
可以讓髮色維持更持久、較不易褪色
像我自己覺得頭髮保濕夠不夠顯色程度就有差!
乾枯的毛髮看起來真的就會像乾澀無光的稻草
真的很需要護髮風溫來鎖住髮芯水分

phi-21.jpg

phi-20.jpg

加上我自己又有固定燙髮
Philips Adele 能控制適合的風溫幫助修護毛鱗片
讓頭髮不毛躁、減少打結、斷髮的現象
有沒有控制好風溫真的差很多

phi-14.jpg

剛好前陣子慶爺將頭髮燙捲了!!
可以好好體驗到蓬鬆烘罩
不得不說,吹出來的捲度看起來又Q又彈超給力
捲度維持的很好!燙的很值得哈哈哈哈
沒有因為過了一段時間就掉下來白花錢

phi-8.jpg

雖然我感覺不到他的風溫
不過和以前的吹風機相比,我們都覺得不會熱過頭
不會因為吹久了頭皮不舒服、或是有燒騰騰的感覺

phi-15.jpg

中間婆婆很好奇有試用看看整個讚不絕口!
像她的髮質就偏細軟髮
溫度上就有比較溫柔些
然後一直大讚保濕效果也太好!
而且還乾的好快、頭髮順好多
馬上找到可以孝敬婆婆的好禮物了哈哈哈

phi-18.jpg

分享到最後,我才想到!
自從換了Philips Adele,我真的就沒有再因為吹頭髮而手痠過
而且吹整後再做其他造型、上電棒也都快好多
自己在家自己用就可以有剛從髮廊出來的感覺
讓我有願意花更多時間打扮自己的動力

至於時間嘛⋯
就靠Philips Adele省下來了

現在買還有送價值$2,990的飛利浦超音波活膚水養儀
限量200份要買要快!!
>> https://www.dcity.com.tw/Healthy/moreinfo_143605.htm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