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611618-9F01-4541-AD2C-C98C083B8DEF.JPEG

最近朋友們相繼開始求婚、計劃生小孩
常常討論到:
「現在的育兒生活和原本想像的一樣嗎?」
老實說,真的差多了哈哈哈
我算是比大家早一點生小孩
而願意早點生的原因,是覺得有後援真是太棒了!
當初可是想說趁著年輕早點生完
然後就要放手一搏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殊不知
小孩真的是我的心頭肉啊!!
現在的我只想先好好陪伴她們成長
工作的腳步不知不覺慢了許多

IMG_6169.JPG

就算現在大菲三歲了、小菲兩歲了
我還是有很多習慣像強迫症一樣堅持
例如:
奶瓶一定要用消毒鍋消毒
衣服一定要分開用寶寶洗衣精洗
雖然她們吃東西、到處玩耍早就比大人還髒
但她們在我心裡
依然是需要用心呵護的小寶寶

IMG_5961.jpg

我育兒路上的愛牌mammyshop媽咪小站
在今年也推出了全家人可共用的PURE植淨抗菌洗衣精
向日葵的清新香氣有陽光般的味道!

IMG_5977.JPG

IMG_5979.JPG

以前的我是只要溢奶就要馬上手洗的人
特別是讓人又愛又恨的白色衣物!
污漬、奶垢都讓我無法忍受
現在小孩大了又有植淨抗菌洗衣精的幫忙
無論是心理壓力還是日常生活都輕鬆好多

IMG_5963.jpg

植淨抗菌洗衣精採用FDA認可奈米抗菌成分
通過防螨、抗病毒檢測
能夠深入衣物纖維瓦解頑固污漬
並無添加SLS、SLES、磷、漂白劑、螢光劑、染色劑
不用擔心成份殘留
給寶寶與全家人真正的潔淨

IMG_5974.JPG

平常我都會用洗衣機分開洗小孩的衣服
若有沾到醬料、有顏色的果汁等等
不趕時間,就先用洗衣精浸泡、手洗一遍
若趕時間也可以將洗衣精直接塗抹在髒污處
接著和其他衣物一起機洗就可以了
PH值7±1的中性低敏配方
不怕引起肌膚過敏乾癢

IMG_5972.JPG

PURE植淨抗菌洗衣精
還採用雙重環保潔淨因子
第一重:小麥玉米來源APG潔淨因子、溫和不刺激
第二重:天然非離子界面活性劑、具高度生物分解度、高效滲透及去污力
植萃來源成分,敏感肌、蠶豆症寶寶也適用

IMG_5975.JPG

IMG_5981.JPG

尤其近期天氣轉涼濕氣特別重
真的好討厭若有似無的霉味
換季衣物、床被單、浴巾這些都很需要煥然一新
用PURE植淨抗菌洗衣精洗淨烘乾後
不只香味清新,洗淨後抗菌效果也依然存在!

IMG_5973.JPG

還記得前陣子小菲感冒不願意吃藥
有次將白色襯衫弄的到處都是桃紅色的感冒藥水
我心裡瞬間涼了一大半
心想著洗不掉就算了吧
真的沒時間馬上洗乾淨還是先丟進洗衣籃
沒想到竟然被PURE植淨抗菌洗衣精拯救
完全看不出來有顏色的那種!!
我還再三確認
不是大菲的那件沒錯吧

我從此就愈來愈愛買白色的衣服了哈哈哈

IMG_5962.jpg

最親密的肌膚接觸
都由mammyshop媽咪小站來守護

不只出門在外可以放膽玩、衣服怎麼髒都不怕
固定清洗床被單、枕頭套等睡眠品質也大加分!
給寶寶與全家人真正的潔淨
就交給PURE植淨抗菌洗衣精了>> https://mammy.tw/qZdha
結帳輸入「KKMAMMY」再贈活氧萬用去漬粉450g一罐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