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E55D67-0661-43D7-A7BD-254DD34B669B.JPEG

因為當模特兒、拍廣告長時間上妝的關係
我滿早就開始勤擦乳霜抗老
以前都還可以大言不慚的說
「我是提前Hold住肌膚最佳狀態
甚至有資格說:不用太滋養、夠清爽保濕就好!
不知不覺現在真的快步入三十歲了
不得不慶幸自己當初保養沒有偷懶
肌膚初老的速度完全防不勝防!!
我已經沒辦法再像二十出頭歲時那樣不保養依然彈嫩緊緻
一天沒有保養肌膚就像乾枯了一樣疲憊不堪

IMG_7218.JPG

我已經蠻長一段時間沒有天天認真敷面膜
也捨棄季節更替保養品就需要更換的習慣
生完孩子真的改變了我好多生活方式!!

能夠不挑膚質、不挑季節、不分年齡、深層滋養
是我現在選擇保養品最重要的幾個重點
畢竟工作了這麼多年也有了經濟基礎
當然要給自己最好、最有感受的保養品
讓我可以更專心育兒
也依然保有自信美麗

IMG_0049.JPG

IMG_0046.JPG

雅詩蘭黛的小棕瓶從我學生時期就用到現在
而他們家的頂級保養— 白金級 極萃賦活花秘系列
在今年新改版時就讓我心動不已!
最近終於有機會能夠親自體驗啦!

IMG_0047.JPG

雅詩蘭黛獨家淬鍊喜馬拉雅極地「冰晶龍膽花」
是目前現存在世上最古老傳奇保濕靈藥
並以不凋花賦活科技萃取出「凍齡因子」
不只可以激升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外
更擁有神奇的鎖水力,能帶給肌膚源源不絕的潤澤能量

平常吃進去的膠原蛋白有沒有效很難知道
持續用「極萃賦活花秘乳霜」保養效果真的看得見!

IMG_0054.JPG

小名「花秘霜」的極萃賦活花秘乳霜
質地就像是冰晶融雪般絲滑綿密
內附精美挖勺讓每一次保養都備受寵愛

page0.jpg

並結合三重質地轉化:
「一抹滋養、再抹化成花秘精露、三抹變化成鎖水膜」
不會有黏膩厚重感,吸收力也非常好
完美封存肌膚潤澤修護的能量,並持續不間斷的循環
簡單就能打造肌膚完美的保濕屏障、重拾彈嫩透亮

IMG_0068.jpg

IMG_0074.JPG

比起我之前使用過較清爽、也好入門的乳霜
總是睡前厚敷隔天一早依然恢復乾燥的狀態
第一次擦上頂級花秘霜!
我就被它強大的潤澤感征服!!

IMG_0601.JPG

不只肌膚明顯彈嫩透亮有光澤
肌膚的細緻度也是不用刻意體會就能感受到
並且持續滋潤直到隔天!!
一早醒來都不怕自己會狼狽不堪
也和老公找回當初剛戀愛時的心動感哈哈哈哈哈
肌膚彈潤緊緻了,慶爺都說:素顏比化妝更美了
(就算是虛偽的話我也深信不疑XD!)

IMG_0055.jpg

我持續使用了一兩週後
肌膚的緊緻感也讓我很驚喜!不輸女鵝的肌膚
好久沒有蘋果肌這麼澎彈了!(不是吃胖啦)
修圖也不會再特別介意因膠原蛋白流失產生的細紋
想當初剛生完小孩都好介懷
明明以前怎麼大笑都沒有啊
認清是初老的痕跡就更要勤擦花秘霜重拾緊緻

IMG_0050.JPG

有了這瓶頂級乳霜,滿足了我所有對於乳霜的期待
甚至讓我改變「需要用油保養才能鎖水的」的迷思

不過身為貴婦級的頂級乳霜
花秘霜當然不是這麼好入手
但對我來說,好的保養品比起精品更值得長久投資!!
再貴重的限量包包真的都沒有年輕肌膚重要
難怪人家總說年輕就是本錢啊
我現在就要留好我未來的本錢哈哈哈哈

IMG_0037.JPG

若擔心自己的肌膚適不適合
現在櫃上都有體驗活動,可以點入連結免費領取試用包
>> https://bit.ly/2Z0zaA8

好好體驗頂級花秘霜帶給肌膚的神奇澎潤緊緻能量!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