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B9E49F-03A5-4C3E-8E91-EBA8284D2F17.JPEG

自從懷孕、搬回桃園生活後
我都還是忍不住一直往台北跑哈哈哈
不管是生活品質、醫療環境、整體的便利性
我早已習慣台北的步調,畢竟也住了8年了!
特別是婦產科及母嬰這塊我有我的堅持
熟悉的醫生、百貨都在台北啊嗚嗚嗚

安-10.jpg

太開心禾馨在去年拓展了桃園院區
也一定要和桃園媽媽們分享好消息
安琪兒婦嬰百貨桃園旗艦店就在禾馨旁開幕啦
立馬開逛起來!!
真的是唯一讓我可以不逛台北的理由!
只是要先做好爆買的心理準備
太好逛了啦

安-17.jpg

先說好~我不是故意來燒大家的哈哈哈
我自己已先淪陷
逛了這麼多婦嬰百貨
安琪兒是我覺得品項最多、最有質感的複合式孕婦、兒童、嬰兒用品店
備孕、懷孕開始,就能夠在安琪兒打理一切
更整合了超多媽媽們必買的寶寶精品!
一次就能將所有想要的、必備的購齊

安-1.jpg

雖然現在網購真的很方便
但也很常常讓我猶豫不決
不知道品質如何、寶寶到底需不需要
沒有實際看到都讓我想半天,擔心亂買會浪費
結果逛完安琪兒買的比我想像的多!
立馬帶你們逛起來

安-2.jpg

安琪兒桃園旗艦店位於桃園經國重劃區
地理位置與周邊大環境認真超棒!
不只緊鄰南崁交流道、旁邊就是桃園禾馨
還有不怕找不到車位的大型停車場
對爸爸媽媽們來說無敵便利
帶寶寶們看小兒科、打預防針就能一起逛起來
超大面的雙面採光也讓人感覺很舒服

安-23.jpg

在大門的左右兩旁,就有四大品牌奶粉
「啟賦」「S26」「能恩」「全護」
陪伴媽媽們銜接母乳繼續愛寶寶
認真說,最貴的就是奶粉錢了啦哈哈哈哈哈
為了寶寶頭好壯壯一切都值得

安-4.jpg

安琪兒桃園旗艦店的設計靈感
來自於堅強可靠的「大樹」
象徵每位母親會永遠保護孩子們成長茁壯
一天一天孕育出甜美的果實
整體挑高的空間感讓人感覺很明亮寬敞沒有壓力
真希望在家育兒也能如此舒壓放鬆!

安-3.jpg

在1F的部份主要有幾個區塊
分別是→
進門直走區
☑ 孕媽咪的 - 營養品、用品、保養品、待產包
☑ 寶寶的 - 包巾、背巾、衣著類、洗沐乳液、保養品、奶嘴奶瓶..等

安-6.jpg

☑ 品牌專櫃 - 六甲村、小獅王、combi消毒鍋

安-19.jpg

安-5.jpg

進門右轉區
☑ 寶寶的 - 玩具、安撫商品、零食、副食品、餐具、水杯類、小用品類、內衣著類

安-13.jpg

還有總是讓媽媽們買爆的精選品牌們!
☑ 品牌專櫃 - done by deer、Hegen、miniware

安-12.jpg

太犯規了啦每個都好想買XD
結果看到實體商品們更激起我的購物慾

我覺得不管是款式、顏色都很好挑也非常齊全
終於不用再心心念念想買又怕被老公唸
已打算下次直接帶女鵝自己來挑了哈哈哈哈
(不是媽媽自己愛買哦)
(快帶爸爸來一起被燒)

IMG_6689.PNG

安-16.jpg

安琪兒不只逛起來舒服、也很貼心
店內就有洗手間並附設尿布台,不用擔心帶著寶寶逛會不方便
還有電梯可以搭!!非常友善孕媽咪及嬰幼們

安-9.jpg

緊接著2F!真該在懷孕時就逛起
各大精品嬰兒推車、汽座、嬰兒床、餐椅就在2F
真的把寶寶的「食衣住行育樂」全都包了!

像是ABC Design、UPPAbaby、NUNA、Combi、Chicco、joie..等大廠都有
可以直接比較各大品牌的特色及優勢
畢竟這些必需品都將陪伴著寶寶一路成長
一用就是好多年啊!!
更該好好挑選最符合需求的產品

安-21.jpg

這邊來特別分享幾個媽媽們的精選夢幻品牌!來安琪兒準沒錯

☑ Cybex
Cybex 北區最大的展示中心就在安琪兒
不管是推車、汽車座椅的款式都非常多可以挑選
還有頂級設計師款可以直接試推體驗
第一次覺得當媽媽也太幸福XD

安-24.jpg

☑ STOKKE
來自挪威的 STOKKE 風格我也超喜歡
喜歡質感北歐風的媽媽必買他們家的成長椅 / 餐椅
還有其他家居用品、配備在安琪兒也都找得到
整個超齊全!!

安-15.jpg

安3-1.jpg

☑ nomi
我心目中最美的兩個成長椅都在安琪兒!
有誰也是丹麥 nomi 的愛用者~
多階段成長椅的配備一應俱全,初生寶寶的躺椅也有哦
若是和我一樣遲遲無法決定一定要來安琪兒見本人哈哈哈

安2-3.jpg

☑ LAVENA
安琪兒桃園旗艦店也有展示嬰兒床區
我真的超愛LAVENA的嬰兒成長床組,必分享!!
挑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是真的很認真在看優惠耶哈哈哈哈(笑歪)

其他像是床墊、床圍、床單安琪兒也都有
桃園的戰友們都要記好!!一起帶動桃園的生育率

下一位!誰來接棒啊🤣

安-20.jpg

在9月底前憑媽媽手冊 / 寶寶手冊
都可以在安琪兒桃園旗艦店領取共$1100 育兒金!!
消費不同品項可折抵不同金額

其中媽媽手冊的活動也都會不定時更新,可以隨時follow安琪兒官方粉絲團
另外還有固定的店內會員活動!

★消費時可累積積分,消費500元送10積分
★紅利點數同等於現金,10點=1元
★加入會員立即送 200 點數>> https://lihi1.com/HKP5d

安-7.jpg

安琪兒桃園旗艦店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babyTaoyuan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二路 52 號 (桃園禾馨旁)
電話:03-271-7599
營業時間:10:00–20:30
官方LINE:https://lihi1.com/2NRBR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