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EG

曾經我有認真想過
如果一天睡滿8小時,一輩子就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覺
如果睡眠品質再不好,豈不是太浪費生命了!!

在大學的時候我可以每天睡4-6個小時就好
但隨著壓力、年紀還有迎接新的生命
我認真覺得自己的睡眠品質大不如前
不只淺眠、多夢,常常覺得腦袋沒有跟著身體一起休息
甚至每晚都要等慶爺回家、躺在我身邊我才能安心入睡

最敏感時,就連他要起身離開我都會馬上醒來
所以每次他和他朋友說要回家陪我睡覺
大家都說太扯了哈哈哈哈哈
直到有了女兒之後他才自由
都不知道是我陪孩子睡、還是孩子陪我睡

O-1.jpg

但為了要給自己一個好入睡的環境
我其實也試過好多種方法了
像是點蠟燭、芳香精油、聽助眠的音頻和音樂
還有裸睡??肩頸按摩、再戴個蒸氣眼罩等等

前一兩次都真的有用,但很快就沒有效了
我依然邊睡、腦袋邊運轉!!
有時候有睡還比沒睡還累

O-17.jpg

收到歐歐睏助眠燈的時候
我也是抱著神農嚐百草的心情
畢竟這麼多種方法都沒效果了
只要簡單開個燈就能好好入睡,怎麼可能呢

沒想到⋯⋯
根本就像催眠一樣也太好睡
我的天啊!!

O-20.jpg

先不介紹歐歐睏助眠燈的原理
得好好分享我近幾日的大改變

以往我睡前都會陪著寶寶邊滑手機處理公事
都要滑到很累了才會把手機放下一起跟著睡
開著歐歐睏助眠燈的第一晚
我剛上床不到五分鐘就想睡
真的不誇張!!!

O-12.jpg

原本慶爺還買了宵夜等著我去隔壁房間吃
完全不想動、也不想起身
就像在寒冷的冬日裡可以裹著暖被那樣的舒服
好難得睡到我不用管身邊有沒有人
也完全不記得自己到底有沒有做夢
不只睡飽、醒來還可以腦袋一片空白太美好了

O-3.jpg

DSC01703.jpg

我原本以為好睡的只有我
沒想到小菲也如此!

還記得有天晚上她七八點喝完最後一餐奶
就一直睡睡睡⋯⋯睡到隔天早上快九點多(驚)
我睡到自然醒之後還一直檢查她的呼吸
好猶豫該不該叫她起床喝奶超怕她餓著
真的是和我一起被歐歐睏助眠燈哄睡欸哈哈哈

O-14.jpg

歐歐睏助眠燈整整花了七年的專業研究
真的不是只是「開個燈」而已這麼簡單
研究出的專利的動態助眠光就像是搖籃一樣
不知不覺被睡眠訊號哄睡
並真的經過百人的體驗實證
連我自己也覺得:開了燈比全黑的環境更好睡!

O-2.jpg

我很喜歡歐歐睏助眠燈的外型設計
沒有麻煩的設定或過於繁複的說明
只有三種模式切換

無藍光危害 閱讀燈模式
動態助眠光 夜燈模式
一小時後自動緩緩關閉 定時模式

O-16.jpg

我自己是都會在睡前開啟定時模式
一開始是不間斷的夜燈動態助眠光
會在不知不覺漸暗、自動關閉回到全黑的環境
完全不用擔心褪黑激素不夠哈哈哈

雖然我自己是都不知道它到底什麼時候暗掉的啦
醒來才發現:啊我睡著了啊XD
然後確定已經關掉了(後知後覺)

O-13.jpg

O-18.jpg

歐歐睏助眠燈還有 270 度可調式光照範圍
可以自由調整光線到適合的角度
其中還特別使用日製頂級 LED
能夠讓光源的效能更穩定、使用更持久
不用擔心開沒幾個晚上就耗損、出狀況

O-5.jpg

最後一定要說
歐歐睏助眠燈全機堅持 MIT
支持台灣的研發、設計和製造組裝團隊品質有保障
更在嘖嘖集資上線後一個小時火速達標!!好驚人
已經很確定可以量產了
好期待歐歐睏正式實現XD

O-9.jpg

趕快一起來集資吧>> https://pse.is/3c4hjj
準備最後倒數了!!也好適合送給家人哦!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