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AB0167-6889-4702-924F-817AC345BF36.JPG

以前對於保養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有了自己的小家庭,保養變成了全家人的事
開始會看內容物成分是不是每個媽媽的必經過程啊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我最近滿熱衷的,就是成分裡有沒有精油!
在充滿柴米油鹽的生活中若能達到舒緩平衡
媽媽會快樂很多XD

zz-9.JPEG

前陣子梅雨季來臨
就讓我從頭到尾都很毛躁!!
以前的我都會固定燙髮、護髮來對付自然捲
但自從結婚前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時間跟機會好好整理它

zz-5.JPEG

加上這次懷第二胎
感覺更雪上加霜哈哈哈哈哈也太乾了吧!
毛到沒有整理就是「獅子王」看看這個背影哈哈哈哈
就算我已經固定居家護髮、用離子夾整理完再出門
一碰到濕濕的天氣還是立馬半小時破功
不知不覺包包裡就隨時多了一瓶護髮噴霧

zz-7.JPEG

herbmaze草繹是守護全家人的保養品牌
創辦人本身就擁有國際芳療師認證
產品配方堅持採用天然、獲得有機認證的成分及100%精油
像我正在懷孕中或是嬰幼兒都能安心使用
讓日常的生活保養也能平衡身心

zz-18.JPEG

全系列產品中我第一個愛上的
玫瑰彈力柔順護髮噴霧(超跳tone哈哈哈哈)
也是身為媽媽的造型師介紹給我的
因為我的頭髮真的太難搞XD
每次都給造型師們出難題哈哈哈哈
原以為「又是個對我沒什麼效的護髮噴霧」結果讓我大吃一驚

zz-23.JPEG

玫瑰彈力柔順護髮噴霧免沖洗,乾濕髮都能使用
水狀的質地不油不黏很保濕
若再加上吹風機吹整效果會更好
但我覺得就算沒有時間跟地方使用吹風機
整個光澤度還有柔順感就差很多了!!

DF2ED203-6602-40FC-A858-29CF02B6D9C4.JPG

我特別在拍之前先綁了辮子讓頭髮別那麼毛
沒多久時間頭髮就定型了(苦笑)真的超級粗硬難搞!!
不過玫瑰彈力柔順護髮噴霧都有辦法解決
可以迅速的深入髮絲補水滋潤,改善毛躁糾結

IMG_6651.JPG

我發誓我真的只有用梳子!!!
沒有用吹風機、沒有用離子夾
頭髮立馬超柔順,整個增加秀髮光澤度
就連原本被辮子定型的彎度也回來了!太神奇了傑克

zz-10.JPEG

現在小菲菲特別愛抓我的頭髮來玩
就算綁起來了還是有辦法扯下來(痛啊)
有玫瑰彈力柔順護髮噴霧就能當個愛漂亮又從容的媽媽哈哈哈

zz-15.JPEG

除此之外
我對herbmaze草繹的防蚊精油噴霧超有興趣!
因為天氣開始轉熱以後
我都被蚊蟲咬到晚上都睡不好(孕婦的體溫比較高)
白天還知道癢不能抓,睡著以後我都癢到慶爺忍不住起床幫我擦藥
超害怕帶小菲菲去公園散步的時候被盯上

zz-12.JPEG

市面上的防蚊液已經滿多種的,也很好找
但現在為了小孩都不會再亂買亂挑
成分和味道真的是我第一個最重視的
天氣已經夠悶熱了,再噴上不好的成分加上難聞的氣味
我!不!行!

zz-6.JPEG

zz-8.JPEG

herbmaze草繹就是以天然的草本精油為成分
內含茶樹、檸檬香茅、薄荷、薰衣草
自然清新的草本香真的很重要

zz-22.JPEG

使用時均勻噴灑於肌膚表面
約2-3個小時定時補充,讓防蚊效果更持久

像小菲菲現在也才七個月
我也會隔一段距離再噴、或是噴在周圍、我身上XD
效果一樣很好!!而且非常清爽不黏膩!
不過三個月內的寶寶及蠶豆症患者並不建議使用哦

zz-3.JPEG

目前這兩罐玫瑰彈力柔順護髮噴霧+防蚊精油噴霧
就是我前陣子梅雨季天天多放在包包裡的
感覺會再帶滿整個夏天了哈哈哈
還好都很輕巧不佔空間

我已經很認真在減少外出包的內容物了哈哈哈哈
之後有時間再來分享我的媽媽包
不知道會不會又多了什麼產品XD


herbmaze草繹官網>>
https://www.herbmaze.com/?utm_source=kol&utm_medium=blog&utm_campaign=kkerko13&utm_content=herbmazehomepage
herbmaze草繹 玫瑰彈力柔順護髮噴霧>>
https://www.herbmaze.com/product.php?act=view&id=198&utm_source=kol&utm_medium=blog&utm_campaign=kkerko13&utm_content=rosespray
herbamzae草繹 防蚊精油噴霧>>
https://www.herbmaze.com/product.php?act=view&id=216&utm_source=kol&utm_medium=blog&utm_campaign=kkerko13&utm_content=antiMosqui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