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2.jpg

還記得之前待產的時候
最難思考的就是怎麼去挑奶瓶!
有標準口徑、寬口徑、奶嘴洞孔大小、玻璃的還PPSU的
新手媽媽真的會霧煞煞
像我就是:只能一個一個試探菲菲喜歡哪一種哈哈哈

NUK-7.jpg

我一開始就是挑標準口徑的玻璃奶瓶
(長輩都會說要用玻璃的消毒的比較乾淨??
連奶嘴也不懂要換成初生型的圓洞奶嘴
直接用一般的十字型奶嘴好糗

NUK-3.jpg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菲菲太委屈
還好護理師們都有發覺吸得不順、奶速也不對勁
一直溢奶、嗆奶媽媽我真的該打!!
自從月子中心幫我再換成貼近母乳大小的寬口徑奶瓶,菲菲喝奶就順多了

NUK-1.jpg

現在再加上她多了拳擊手+無影腳
如果還在用玻璃奶瓶真的會嚇死我!!
來分享菲菲現在的新歡—
期待值爆表的NUK寬口PPSU雙冠奶瓶上市啦

為什麼叫做雙冠奶瓶呢?
因為NUK的奶瓶除了是奶瓶的銷售冠軍
也是奶嘴的銷售冠軍!不需要混搭再尋找合適的奶嘴

NUK2-6.jpg

還記得我在剛懷菲菲的時候就認識來自德國的NUK
世界首創第一款最接近母親乳頭造型奶嘴,在60多年來都廣受全球爸媽支持

如果妳還沒有生過寶寶,跟我之前一樣是新手媽媽
一定要先做好心理建設:
「親餵時乳頭在寶寶口腔中會自然變成扁扁的」
放心會再自然而然變回來的哈哈哈哈哈
(人體真的好奧妙)

NUK3-1.jpg

NUK寬口PPSU雙冠奶瓶的奶嘴就是設計成仿母乳扁扁的拇指型!
給舌頭和下顎更多的吸吮空間、訓練下顎咀嚼肌
更減少牙床的壓力幫助之後萌牙的健康發展

而且簡約清新的外觀設計就是我的愛
不管是男寶、女寶都很適合

NUK2-12.jpg

NUK2-13.jpg

還有獨家的防脹氣進氣系統
讓寶寶在吸奶的同時有效調節空氣
避免吸入過多的空氣造成寶寶脹氣等腸胃不適

NUK-27.jpg

再來就是長輩都關心的消毒問題
不是只有玻璃瓶才能耐得了高溫啦!!
NUK PPSU材質的瓶身可是經得起180度C的考驗
熱水煮沸、蒸氣、紫外線消毒通通沒問題
更經SGS耐摔測試達2000次以上

可以很認真的用數字和長輩說:「真的安全沒問題」

NUK2-7.jpg

NUK-32.jpg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奶瓶都主打多功能
NUK也不例外,秒變儲乳瓶超簡單
奶瓶內裡有附防溢墊片,千萬不能弄丟!
只要把防溢墊片的NUK字樣朝上推向旋轉環蓋
聽到『喀』一聲,即可變身成為儲奶瓶,不需要額外添購!!

等寶寶長大還能再變身成飲水學習杯
讓奶瓶可以更長久的陪伴寶寶成長

NUK-5.jpg

看她喝奶的時候都這樣充滿狠勁的咬、拉、扯奶嘴
都真心佩服完全親餵的媽媽們!也太偉大了吧(看了就好痛)
再次覺得:還好我有NUK

NUK-8.jpg

NUK2-14.jpg

而NUK的安撫奶嘴也是以這樣特殊的仿母乳拇指型設計
能促進嬰幼兒口腔良好的發展
無時無刻給予寶寶仿母乳的安全感

NUK-4.jpg

之前我就有想讓菲菲把從醫院就帶回來的傳統奶嘴
換成現在很流行的香草奶嘴
結果不知道為何,試了好幾次她都直接「吐掉不吸!!」
讓我太疑惑了完全沒有辦法哈哈哈

直到我換成NUK的安撫奶嘴
讓我成功一秒幫她換新奶嘴了!!
直接吸好吸滿超神奇,最近還學會要給大人一起吸太可愛哈哈哈

NUK-33.jpg

現在我最緊張的就是菲菲準備要長牙了!
有NUK的寬口PPSU雙冠奶瓶和安撫奶嘴也省了我很多的擔心
希望她能在第一個重要的成長階段滿足口慾

即日起至6/30
NUK的寬口PPSU雙冠奶瓶都有促銷活動哦
>>
https://lihi1.com/ljOA5/ke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