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我一直以來都是容易過敏的體質
但也因為習慣了,不會特別去注意自己為什麼過敏
這次第二胎產檢可以順便檢測過敏原
不用再特別抽一次血,當然好啊!
結果…嚇死我了!!

過敏原檢測.jpg

從沒想過我對塵蟎過敏是最高程度嚴重的!!
還有貓、狗的皮毛也有明顯反應
這些都是肉眼看不到的危機

雖然我們也會不定時的打掃家裡
但像沙發、棉被、枕頭等織布品更是塵蟎容易躲藏的地方
平常忙東忙西真的不太有時間搬出去曬太陽殺塵蟎
更不用說現在想要一個大陽台有多難了

p16.JPG

突然很擔心菲菲會不會遺傳到我的過敏體質
如果從小就被過敏摧殘太捨不得了!
立馬問大家有沒有可以除蟎的吸塵器
尤其現在防疫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家裡的環境更要舒適乾淨

p15.JPG

雖然滿多人推薦我很平價的除蟎機
但家裡有太多小縫縫,又有容易卡灰塵的木質地板
加上現在懷孕了沒辦法再隨意搬動傢俱
還是希望有多功能的吸塵器減輕負擔

p26.JPG

最後我決定了這台Panasonic無線吸塵器MC-BD585!

p27.JPG

直接說這台MC-BD585 完全是我的愛!!
粉紅色太討女生喜歡了
整台機體非常輕巧,重量僅1.2kg
打掃起來完全不費力,還有多功能設計一應俱全

p21.JPG

p22.JPG

除了有自動模式/標準模式可以切換
還有「微塵感知」可以偵測灰塵及塵蟎量
連小至20μm的細微蟎蟲屍體、糞便都能發現

在自動模式下,只要偵測到灰塵和塵蟎較多的地方
就會亮起紅燈並自動加強吸力!吸淨後就會自動燈滅
有沒有乾淨直接看得見,除蟎率高達99.99%*
*詳情請見官網

p33.JPG

Panasonic 無線吸塵器MC-BD585共有三種吸頭
✓獨創可掀式壁咚吸頭
✓電動棉被吸頭
✓第二代2合1吸頭

並有延伸吸管可以深入清潔家中的每一個角落,遠離過敏原

先來分享Panasonic獨創的可掀式壁咚吸頭
有結合兩種材質的獨特2合1 V型刷毛設計

p24.JPG

較硬的藍色刷毛可以刮除地毯上的塵蟎屍體和髒污
濃密的綠色刷毛可以迅速打掃木質地板
當遇到磁磚、地毯等不同材質的地板
就可以不用更換吸頭一次清理乾淨

panasonic2-1.jpg

可掀式壁咚吸頭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
只要碰到牆壁時,前蓋會自動掀起貼合

p10.JPG

難搞的牆縫都可以除塵無死角!!
是不是超棒!

panasonic2-1.jpg

panasonic3-1.jpg

除此之外,扁平的吸頭設計還可以旋轉180度!
深入桌子下、沙發下、床下等縫隙

p12.JPG

再來第二種電動棉被吸頭
以超快速振動拍打,能夠深入纖維深處
把躲在纖維裡的塵蟎都吸出來!
不管是棉被、床褥和沙發等都可以輕鬆除蟎潔淨
除蟎率經官方實測可達99.99%*
*詳情請見官網

p23.JPG

原本我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
沒想到!!
平常一點感覺也沒有,卻吸出超多灰白色的粉末
完全不敢去想那些到底是什麼…
吸完之後整張床都舒爽了起來
有一種鬆鬆軟軟的感覺,莫名覺得好香啊

panasonic-53.jpg

也許有人會問說怎麼會知道有沒有被吸出來?
正因為我對塵蟎的敏感度真的太強烈了
每次我在清潔的時候鼻子都超不舒服
這時候記得要帶口罩、開空氣清淨機,還有不要打開門窗!
讓空氣對流反而會讓過敏原在空氣中飄來飄去的哦

搭配微塵感知,就算沒有我的塵蟎敏感鼻
用眼睛看就能輕鬆知道有沒有吸乾淨唷!

p4.JPG

p6.JPG

最後一種第二代2合1吸頭
可以針對汽車內、門窗縫、家飾或窗簾等來做局部清潔
針對難清理到的溝縫都可以輕鬆省力

想當初慶爺超支持我買這台
就是因為可以拿去清理他的汽車內裝啦 哈哈哈

panasonic2-2.jpg

好的!把家裡全面都清理完了,然後呢
就是最重要的的機體清潔!

p9.JPG

p3.JPG

看看這些從大到小至看不見的塵蟎、灰塵全都被吸的一乾二淨
可以用附上的清潔小刷隨時清理濾網
然後就不得不說 Panasonic無線吸塵器MC-BD585 真的很方便
因為!!!
整個集塵筒包含濾網都可以水洗!
徹底乾淨除蟎、異味不殘留,方便又衛生!

p30.JPG

Panasonic無線吸塵器MC-BD585有抗菌&捕塵 雙重過濾集塵筒
確保在清潔的過程也能確保空氣潔淨,避免二次污染
其中抗菌濾網對纖維採用獨特抗菌加工處理
不只能有效過濾小至1微米的粒子
並能有效防止細菌殘留(如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p31.JPG

徹底洗乾淨之後又跟新的一樣!非常環保
像我自己還會特別用熱水洗過,不給塵蟎一條活路哈哈哈

有了 Panasonic無線吸塵器MC-BD585
打掃家裡整個變成一件非常療癒的事!
輕鬆不費力正是女生所需要的

p11.JPG

縱使肩上扛的責任變多了,我們心中始終都還是少女啊
有開心的媽媽,就有快樂的家XD
這樣老公們都知道母親節該送什麼了吧哈哈哈哈
而且!!
即日起至2020.5.31還有加碼回函送日本製電鬍刀的活動哦
>>https://bit.ly/3buVsuZ

想知道更多詳細的介紹請上官網
>>https://bit.ly/3cvQheF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