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封面.jpg

菲菲出生收到無數的禮盒
到現在還有很多都還沒開來用
各位朋友不好意思哈哈哈哈我會慢慢用完的

像是好多件三個月夏天的衣服應該完全穿不到了
S號的尿布也只剩不到一公斤的距離就要換成M號
我們竟然還有兩箱的庫存!!好怕來不及用完啊
只能等二寶哈哈哈哈

nac-18.jpg

我自己私心偏愛沒有時效性的生活必需品
不怕有用不到、來不及用的問題
當下的想法就是:哇可以省了好多錢哦哈哈哈!(大誤)

nac-17.jpg

nac-16.jpg

像我剛生完在醫院就收到的第一個禮盒就是
nac nac的牛奶燕麥護膚禮盒

我就是打著生完朋友們都會送的如意算盤沒有特別去準備洗沐用品
結果
多到都可以洗一整年了啦

nac-6.jpg

新升級的牛奶燕麥護膚禮盒裡有
牛奶燕麥沐浴乳400ml
牛奶燕麥洗髮乳200ml
牛奶燕麥潤膚乳液200ml
牛奶燕麥皂75g×2
手玩

整個包裝設計走手繪風更童趣可愛
送禮自用兩相宜!
想自己買來給寶寶用用看也可以全系列一次滿足!

nac-19.jpg

還記得剛出生時的菲菲都很容易溢奶
天氣再冷都要幫她洗香香讓她舒服點

牛奶燕麥中含有豐富的牛奶蛋白
就好像洗牛奶浴一樣,滋養寶寶柔嫩的肌膚
內含的燕麥精華還能幫助肌膚滋潤保濕、舒緩乾燥的不適

nac-14.jpg

升級後的牛奶燕麥還新添加了台灣原生紅藜萃取
強化肌膚的保水機制提升修護力
沐浴、洗髮乳更使用植物來源的潔淨成分
泡沫細緻溫和好洗淨

原本菲菲都滿害怕洗澡的,現在可以邊洗澡邊玩啦!
媽媽每天被融化!!
洗完都覺得菲菲的肌膚充滿膠原蛋白滑嫩的感覺
慶爺還整天摸不停,直接說我被淘汰了
傻眼!!

nac-2.jpg

和爸爸相比,我反而最喜歡它牛奶的甜香
很天然、很嬰兒!不是那種香氛的味道
一整天下來都好好聞,就算到了隔天該洗澡的時間都還是香香的

(立馬又吸了好幾口!!)

菲菲一定覺得爸媽一個愛聞、一個愛摸真受不了XD

nac-7.jpg

nac-8.jpg

除此之外,我也很在乎後續的護膚保養
懷孕時深刻體會到皮膚乾癢有多難受
不認真保養身體的下場就是!!超容易抓傷肌膚

尤其小菲菲現在什麼都還不會,都要很勤的幫她擦潤膚乳液
特別是冬天不能偷懶,一定要好好呵護她的皮膚
再搭配嬰兒按摩還能幫助腸胃消化跟睡眠
自認為是一整天最舒爽的時光

nac-15.jpg

nac-9.jpg

最後還有一個大家很容易忽略的地方
就是有沒有敏感成分的添加

因為我孕期就已經很注意了,現在更加謹慎把關
對寶寶所有用的、吃的、玩的都非常注意
而nac nac的護膚產品就有排除爭議性原料Paraben、MI/MCI類防腐劑
可以放心地給寶寶使用,給她最全面的保護

nac-13.jpg

除了肌膚洗護產品
我也覺得nac nac的奶瓶消毒烘乾鍋超好用
在月子中心一試成主顧!!
之後還有好多產品等著菲菲長大慢慢發掘
趕快叫慶爺多賺點錢或是多認識幾個乾爹乾媽哈哈哈哈

謝謝妳願意成為我們的孩紙
好期待能一直陪伴妳成長♡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