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EG

不知不覺已經穿VENUS維娜斯塑身衣半年了
寫完這一篇
我又要將塑身衣送回去免費改小了!
期待可以比產前還要小哈哈哈
目前除了肚皮還有點鬆弛,我已完全穿回產前的衣服
體重也比懷第二胎前還要瘦(撒花)

IMG_0325.jpg

想起之前我剛生完超級討厭照鏡子
很想面對現實,但又好嫌棄自己啊
相信每個媽媽們都是!!
特別是前陣子Janet分享產後真實照真的太勇敢
整個鼓勵到媽媽們,Janet可以、我們也可以的

不得不說!
VENUS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真的幫了我好大一個忙

IMG_0122.jpg

IMG_0226.jpg

我只要身體狀況和工作許可
平常都會固定穿8-10個小時
從早上10點開始穿、穿到晚上8點前後脫掉放鬆
直到最近生活步上軌道,再開始慢慢恢復運動

我覺得穿著塑身衣最棒的是
「能在不知不覺中調整體態」
一直很印象深刻我剛生完的時候走路都腳開開
都要很認真、很刻意的才有辦法兩腳併攏走路
超擔心會不會影響到身體的代謝循環

IMG_0220.jpg

直到前陣子我才又想起來之前有這個大問題
才發現原來走路早就可以膝蓋碰膝蓋了啦哈哈哈
連走路的方式和感覺都和以前不一樣了輕鬆很多
屁股也都會不自覺夾緊
認真覺得臀部比懷孕前還要翹又緊實

896CE072-CA3C-4792-BFDE-8C88DD422F1B.jpg

看看我第一次回去改小的體態
就算那時候已經有瘦了還是和現在差好多

在這中間我也為了要安然度過一年當中最易肥胖的節日
就是過年啦!!
趕快趁年前就送回去免費減吋改小
我連續兩次改小腹圍和大腿圍都少了1-2吋
甚至背部每次拉都明顯變鬆了!終於不再虎背熊腰

絕不能讓體重又再被我吃回來
還好有穿著塑身衣,再怎麼吃都還是可以約束自己別吃過頭

IMG_0329.jpg

IMG_0326.jpg

結果,我過年期間竟然瘦了兩公斤?!
還想說我是不是看錯了又再重複量了幾次
沒錯真的有瘦有瘦!!(狂賀)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有在忌口哈哈哈

VENUS維娜斯塑身衣的免費減吋改小是終身的
只要能持續瘦就能一直改下去
這時候訂做兩件就真的很方便
可以輪流送回去修改、不間斷的穿著塑身衣

IMG_0217.JPG

之前就有分享過我訂做兩件塑身衣替換
一件連身款+固定肩帶
一件及膝款+可調式肩帶

來分享我都怎麼穿!

IMG_0219.JPG

IMG_0194.jpg

前陣子秋冬我幾乎都穿著連身款
天冷時完全可以不用再穿內搭褲
隨便套個衣服就能出門!完全看不出來裡面有小心機
或是要穿上以前的褲子也輕鬆不費力!
更不用擔心會擠出腰間肉

IMG_0201.JPG

IMG_0240.JPG

不得不說,有穿塑身衣真的都可以不用逼自己挺胸、縮小腹
只要顧好呼吸!就能輕鬆維持自然體態
讓身體無時無刻記憶正確的姿勢和平衡
趕快脫離懷孕時不自覺養成的各種壞習慣

IMG_0132.jpg

特別是穿牛仔褲的時候真的太舒服了!
再怎麼吃都不需要煩惱褲頭變太緊、需要解扣子
讓生活飲食都維持「剛剛好就好」的狀態

IMG_0224.jpg

IMG_0225.jpg

而最近天氣漸熱
穿著連身款再隨意套件長版也很舒服
我還會在裡面加件五分的瑜伽褲,讓我可以隨時都好動

VENUS維娜斯塑身衣不只彈力夠好、透氣度也很高
大腿外側的雙層加壓設計就算曬太陽也不悶熱濕黏

IMG_1590.jpg

IMG_1591.jpg

至於及膝款的塑身衣,就是穿裙子、短褲必備
誰說穿塑身衣就不能好好露腿!!

想當初我在訂做時秀秀就有特別問我
平常常穿的裙裝大概都短到什麼位置
可以幫我在及膝款的褲長上留到那裡就好,真的很貼心客製
塑身衣是不是真的藏的很好XD

IMG_0208.jpg

為了證明我真的有穿還逼慶爺幫我拍特寫
之後夏天也要好好將塑身衣穿好穿滿
然後乖乖開始運動了

IMG_0113.jpg

最後再來一張猜猜有沒有穿塑身衣XD
真的好融入我的生活哦哈哈哈哈
希望之後能夠完完全全回歸孕前

沒有任何破綻的那種!!

維娜斯女神好評推薦>> https://pse.is/3eh8ee
VENUS官方網站>> https://pse.is/3e5sbj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