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下個月大菲就要上幼幼班了
時間過得好快啊(感嘆)
如此悶熱的天氣
最重要的事莫過於防曬和補充水分了
連不愛喝水的我這陣子也每天爆汗
沒事就一直灌水哈哈哈哈哈!連女鵝的尿布量也增加
有德國BRITA純淨濾水壺
無論室內室外都可以喝到純淨好水!

IMG_4741.JPG

IMG_4740.jpg

BRITA淨水器從以前就深得我們家長輩的心
特別是我阿公!
無論如何都要用過濾過的水泡茶才可以(堅持)
從小到大我也不知不覺被潛移默化
記得大學剛搬到台北時我還很疑惑
「一般的生水是可以喝的嗎?!」
我真的不太敢喝哈哈哈哈!畢竟水裡可能有重金屬、氯等污染物
有沒有喝過生水我都不記得了
無論是在外租屋、或外出,煮飯、泡茶或泡咖啡,有BRITA濾水壺就是很安心

IMG_4748.jpg

IMG_4746.jpg

BRITA Style濾水壺升級新上市
搭配MAXTRA+全效濾芯60秒濾除煮沸也煮不掉的重金屬
有效降低鉛銅等重金屬、氯、農藥及雜質
通過徳國IWW和TÜV雙重檢驗認可

並通過SGS檢驗!符合經濟部標檢局「可生飲」標準
無論在家或出門在外都可以隨時喝好水
再也不用尋找便利商店了
也沒有任何藉口訂飲料店XD

IMG_4756.jpg

IMG_4747.jpg

操作上不僅簡單、還有創新LED智慧型濾芯指示燈
依濾水量和使用時間計算提醒更換濾水壺濾芯
顯示綠燈即最佳過濾水效果
接近更換濾芯時就會變成黃色
當亮起紅色指示燈就一定要立即更換!
通路上都可以隨時下訂多個BRITA濾芯組合
只要計算好家中固定用量超方便

IMG_4759.jpg

IMG_4749.jpg

除此之外Style濾水壺還有貼心的指壓式注水口
有全新自動安全開闔壺嘴蓋再也不用擔心衛生安全
畢竟一次顧兩個小孩真的很容易粗心大意!!
平時未使用時會關閉防止灰塵或其他物質掉入
倒水才會自動開啟
輕鬆過濾,確保水質純淨簡單好喝
濾水壺設計連女鵝們都好愛玩
玩到忍不住大吼:「夠了!不要再到處倒水幫倒忙了!我來就好」
(著實媽媽的日常)

IMG_4761.jpg

濾芯約每四週需更換一次,維持水質健康
像我自己多少喝的出水裡些微的不同味道
有些甘甜、有些先苦後甘、有些澀澀的
甚至有些還有點可怕的消毒味!

IMG_4757.jpg

BRITA濾芯中還採用天然椰殼活性碳,純淨好水 用芯守護
能夠濾除氯和影響氣味的雜質
更去除惱人的水垢延長家電壽命
讓全家人都安心、放心
尤其是媽媽們無誤!!

IMG_4765.JPG

老實說,以前我外宿出遊也都很依賴瓶裝水
反正回收就代表可以再利用,應該不算垃圾吧(誤)
但有了小孩真的會開心擔心各種健康、環境問題
特別是現在出門基本上就一家四口了!
真的沒辦法帶那麼多瓶瓶罐罐!好負擔啊!

有BRITA Style濾水壺輕鬆好多>> https://bit.ly/3RMxHUU
還不用先裝好水~出門有夠輕便哈哈哈哈

IMG_4743.JPG

現在為了讓小孩健康成長
我們也注重起身教,全家一起健康喝好水
戶外露營也不用擔心水質好不好了
期待再長大一點
我們可以來野炊!!
希望女鵝們趕快變懂事不要愈幫愈忙XD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