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21.jpg

疫情期間待在家,並不是件困難的事
最困難的是要面對小菲的分離焦慮症
還有大菲各種吃醋、爭寵的行為
媽媽真的束手無策啊
目前也還無法用言語來溝通
每天都有無數次想躲進廁所的衝動哈哈哈哈(誤)

香-1.jpg

還好!至少在洗澡的時候
我可以肆無忌憚的享受自己的時光了

香-4.jpg

我一直都很愛用去角質來療癒自己
找回細滑的肌膚就好像洗去了一身疲憊
但小孩漸漸大了、皮了以後
身上總是莫名有看不見的傷
或是因為做家務手部都特別容易脫皮
暫時捨棄了我一直愛用的死海礦鹽磨砂膏
不只顆粒較粗容易刺激敏感
又在傷口上撒鹽⋯真的好痛啊

香-20.jpg

香-8.jpg

不再呵護自己的那段日子
怎麼擦保養都覺得不夠嫩滑、肌膚吸收不進去
總是有一層在操勞之下累積出來的粗粗的肌膚?
難道黃臉婆就是這樣養成的嗎?!

為此我認真做了很多功課
尋找大家一致好評的去角質霜還我Baby肌

香-9.jpg

香-12.jpg

Oh! Baby親愛寶貝去角質美體霜
不愧是榮獲了日本美容網站的「最棒殿堂級清潔產品」
在日本早已暢銷多年,香草集也原裝進口來台灣
每個美妝版、美容版愛用必有它!討論度超高
試用完我也覺得實至名歸!
每次去完角質都好像剛泡完溫泉
肌膚不只超細滑古溜、又非常水嫩Q彈

香-10.jpg

香-18.jpg

Oh! Baby去角質霜的質地就像是較濃稠的冰沙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不易滴落到處沾染
其中以日本溫泉成分製成的去角質顆粒
非常細緻、能夠溫和帶走角質污垢
並在接觸到體溫37度左右時
獨特的霜狀質地會變得更加柔軟、好按摩
不怕會造成肌膚負擔與刺激

香-15.jpg

香-19.jpg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
成份單純也是我大愛它的原因之一
添加來自日本的溫泉水
富含的礦物質能夠溫和去除肌膚角質
不會有礦鹽粗粒的那種刺激感
還能幫助肌膚保水、鎖水,就像剛泡完溫泉一樣細滑
連朝夕相處的老公都會忍不住多摸兩下(笑)

香-14.jpg

香-13.jpg

特別是它千元不到的價位
加上570g的大容量真的CP值超高!
我自己除了較易粗糙的手肘、膝蓋、腳底會去角質
在意的脖子啊、臀部也都會一起好好按摩
淡淡的清香還不用怕之後再擦上喜歡的乳液會混雜太多香味
每一個禮拜給自己兩三天美容假期
換一個身心靈都全新的自己很可以

香-16.jpg

不好意思說,我都會問慶爺:
「我的肌膚有像菲寶們一樣嫩嗎XD」
為了世界和平、家庭和樂
他都會說:「有啦、有啦、有啦!」
是否真心我其實也不在意,因為我就覺得有啊

用了Oh! Baby親愛寶貝去角質美體霜
當然還我Baby肌!!

香-17.jpg

尤其是聽他在房間認真陪小孩玩的時候
我都特別享受在浴室按摩的時光
感覺時間變慢了、動作也緩慢了
不自覺覺得有老公在真好!
適時的「躲起來」轉換自己真的很必要哈哈哈
愛自己的同時,也會更愛老公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