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人生最難忘的階段,莫過於大學唸建築系了!
幾乎每天忙到看日出一起吃早餐
往往睡不了幾個小時又日夜顛倒
若沒有保健品的支撐真的是在破壞自己的身體健康
像我就很清楚記得我的作息改變
大一的時候三天沒睡覺都不覺得累
大三的時候一天沒睡覺頂多隔天就能補回來

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為全家人補充體力

到了大五做畢業設計的時候
從一天沒睡覺會沒精神個兩三天
到最後整整一個禮拜都覺得疲憊
真的好有差啊

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為媽媽補足養分

每天吃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有效保健

p.s.女兒因為常看我吃保健食品,都會模仿我的動作來提醒我要記得吃納豆紅趜~
不過這個保健品15歲以下的孩子不建議食用喔!

當時再怎麼疲憊都還是可以靠意志力清醒
如今需要照顧兩個寶寶的我
單靠意志力已經完全沒有用了哈哈哈
算一算從小菲出生到現在
我一直都只能睡到4-6個小時
再來就是零星半小時、或一個多小時的補眠時間
無時無刻希望能毫無牽掛的睡個好覺

補充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好處多多

直到我近三四個月來
時不時都會突然覺得悶悶的、不太舒服

雖然頻率不高,但也讓我放心不下
人家總會說:啊是睡眠不足啦、壓力太大了啦
可是有了小孩⋯
就沒有放縱自己生活的條件了啊哈哈哈哈

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富有高營養價值

也因為有家族遺傳的關係,讓我一直都很注意健康保健
所以很早就知道納豆紅麴的好處
下面為大家整理了關於納豆紅麴的成分跟效果
食用之前,先來了解一下吧~
 

納豆紅麴是什麼?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成分、功效解密

「紅麴」廣泛被利用在食物上,其中的紅趜菌素Monacolin-K,有多種好處與營養價值
納豆則是日本人長壽的代表食物之一
而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除了結合2大營養食物,更含有多種營養成分~
以下介紹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所含有的10種保健營養素

  1. 納豆激酶
  2. 紅麴
  3. 輔酵素Q10
  4. G-SOD米胚芽大豆活性
  5. 決明子
  6. 洛神
  7. 山楂
  8. 紅景天
  9. 丹參
  10. 桑葉

 

補充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好處有哪些?

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富含「納豆激酶」能幫助新陳代謝
還含有紅麴、決明子、洛神、桑葉等草本天然成分
而輔酵素Q10、丹參能作為人體發電原料,每天都元氣滿滿!
具備眾多好成分的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
每天只要1錠,就能維護身體健康

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含有納豆激酶活性加倍

一天1錠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

 

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推薦哪些族群吃?

納豆紅麴很推薦給
✓常需要飲酒的應酬族
✓飲食不正常的外食族
✓壓力大常熬夜的夜貓族
✓需要健康守護的銀髮族
✓加強循環機能的運動族

外食族、夜貓族推薦吃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

像我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外食族+夜貓族
之前是沒在怕,現在是不得已哈哈哈哈
隨著家庭的壓力、年紀的增長身體真的會抗議
先顧好健康才有更多時間與機會好好賺錢養家(笑)

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專利含多重營養成分

 

該怎麼挑選保健食品?以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專利為例

市面上保健品這麼多,要找到值得信賴的真的不容易
以下分享3個平常我挑保健品的原則
幫助大家都可以找到真正有效的保健食品

 

保健食品挑選原則1:品牌知名度

最先看的是品牌知名度,畢竟保健品是要吃下肚的
若選擇來路不明的品牌,不但可能沒效果,還可能吃了傷身。

 

保健食品挑選原則2:成分

再來就是成分劑量,像是保健品本身的劑量是否充足、有沒有通過成分檢驗報告等等
這些資訊都是購買前要認明的,不可以輕忽!

 

保健食品挑選原則3:方便性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方便性
有些保健品只含一種營養素,若想補足一天所需養分,就要吃好幾顆或好幾次
久而久之就會因為麻煩而忘記吃,所以!我都會挑選方便食用與含有多種專利複方的保健品
簡單就能補充多種營養,不怕遺忘

統欣生技全新TX順效納豆紅麴方便好食用

接下來要好好來推薦統欣生技全新的TX順效納豆紅麴給大家!
除了保留原有的專利順效10合1配方
不得不再次提起這 4大養生元素 

  1. 納豆:每顆納豆激酶含量活性高達2,000fu
  2. 紅麴:有效成分Monacolin-K含量15%
  3. 助燃劑輔酵素Q10 : 同時加倍補充代謝力
  4. 抗壓專家米胚芽大豆發酵萃取物G-SOD:多國專利有感抗壓

而每人每天的基本建議納豆激酶攝取量是2,000fu,
所以一天1粒就能讓身體開啟循環動能,加上紅麴、輔酵素Q10等成分,同時加倍轉換代謝力

統欣生技全新TX順效納豆紅麴開箱介紹

因為之前懷孕時營養師有提醒到
要補充足量的有效成分才能發揮效果
所以我找納豆紅麴時,也很看重成分含量
TX順效納豆紅麴就含有足量活性納豆激酶純度35,000fu
每顆含量2,000fu,每日1粒就能立即補充

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開箱介紹

我挑選納豆紅麴時有做了很多功課
光補充納豆紅麴是不夠的!
一定要有輔酵素 Q10的幫助加速循環
米胚芽大豆活性G-SOD則是取得多國專利能夠有感抗壓、舒緩壓力

採用植物性膠囊的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素食者也能吃

除此之外,統欣也很貼心
我相信將來也會有愈來愈多素食者
或是因為年紀、健康開始調整飲食上的習慣
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採用HPMC植物性膠囊
素食者也能輕鬆保養無負擔!

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推薦

而且統欣生技一直以來都專研中西方科學研究
專為東方人的體質做全方位照護
TX順效納豆紅麴還有添加全球唯一
10合1專利草本複方
此專利複方還榮獲日本東京發明展金牌獎的肯定

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膠囊便利好食用

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配水喝方便好吞食

一天1-2粒就能輕鬆補足全方位的營養
幫助維持良好的身體健康機能
重點是男女老少都可以一起吃!(當然小孩除外哈哈哈哈)
不管是我和慶爺、爸媽公婆和爺爺奶奶其實都需要保養
對我來說保健品就是「保持健康」時先強健預防
千萬不要等到身體出現異狀才開始想要保養
到時就已經來不及了!

以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強健身體預防疾病

雖然我不像長輩有代謝循環的困擾
但我補充TX順效納豆紅麴很有感
且精神上明顯好很多!不會有身體沉沉的負擔
也不再有囤積前一天負能量在身體裡的感覺
照顧小孩、陪玩整個起勁多了

吃了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精神氣色變好

想要開啟身體的循環動能
就交給統欣生技TX順效納豆紅麴
之前也吃過其他家類似產品,感受力沒這麽明顯
才知道統欣生技的納豆紅麴都有添加獨家專利複方
是啟動循環的關鍵
讓我找回生活的動力!
 

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1天1錠輕鬆補充營養!

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以活性加倍的全新10合1專利配方
集結納豆激酶、紅麴與輔酵素Q10等多重營養素,有效促進身體新陳代謝、維持每日健康機能。
更添加榮獲日本發明金牌獎的草本專利複方,每天1錠就能全方位補足身體所需營養。

現在就立即購入統欣TX順效納豆紅麴,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此產品採用HPMC植物性膠囊,素食者也能安心食用,輕鬆保養無負擔)

統欣生技TX順效納豆紅麴
官網:https://lihi1.cc/Wnp8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