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原本都要忘了生理期的不便與痛苦
我又回到少女人間了哈哈哈(誤)
滿慶幸月子有做好已經不再生理痛
頂多就是有點經前症候群
比起這些
我更害怕衛生棉墊久了很悶熱黏黏的感覺
特別是現在已是炎炎夏日
我迫不及待囤了滿滿的愛康涼感衛生棉!

愛-13.jpg

早在我大學時就認識了愛康
當時才剛改版包裝無敵可愛
因為實在受不了一般衛生棉濕黏卡卡的不舒服感
第一次看到涼感衛生棉就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感覺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成了我人生中的摯愛

愛-01.jpg

像慶爺要幫我買衛生棉總是看不清楚長度
愛康涼感衛生棉的包裝就很清楚明瞭
全系列共六款整體包裝顏色都不一樣!
有一般常見的
15.5 CM 護墊 / 24 CM 日用型 / 28 CM 夜用型 / 33 CM 加長型
和特別需求的
19 CM 量少型 / 41 CM 超長型

護墊就算沒生理期我也愛用
尤其是偶爾會有分泌物時
用上愛康一整天都能非常的「涼」哈哈哈哈

愛-15.jpg

棉棉本身還是來自日本進口、摸起來如羽毛般輕柔
很細緻親膚的呵護私密肌膚
不會有一些衛生棉粗粗不棉柔的感覺

而涼感的來源!
是添加澳洲認證的薄荷與茶樹精油
保存在獨家好芯涼芯片
不只安心、還有穩定涼感的獨家配方讓涼感持續
讓棉棉自然的散發淡淡草本香氣

9B693765-0F90-47A5-94FD-A7312ED6F73D.JPG

愛康舒服的涼真的會上癮
不會涼的刺激、又不會淡的沒感覺
大家可以使用看看
可能也會和我一樣不小心入了這個坑!!

IMG_2987.JPG

愛康經典款包裝也很有巧思
使用鋁箔包裝避免精油揮發
讓每片綿綿都能擁有相同的涼感體驗🧊

愛-16.jpg

愛康涼感衛生棉是經過台灣SGS認證!
▶ 30 秒瞬間抑菌高達 99.9%
夏天衛生棉很容易成為細菌生長的居所
除了定期更換外有抑菌試驗過的可以更有保障!

▶ 吸收力高達 52.7 倍
雖然我沒辦法做很專業的測試
用簡單的評測比較四款涼感衛生棉給大家參考

愛-04.jpg

愛-06.jpg

〖吸收力〗
K牌/舒涼棉 ♡♡♡
S牌/清新涼 ♡♡
L牌/超薄涼 ♡♡♡♡
愛康 涼感 ♡♡♡♡♡


每一片衛生棉我都以同樣的水量來測試
L牌和愛康的吸收力都非常快速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水被吸收進去好像會呼吸一樣
不過愛康的吸收力又更集中還不會回滲
就算量大也依然清爽不黏膩!

愛-05.jpg

愛-08.jpg

〖親膚力〗
K牌/舒涼棉 ♡♡♡♡
S牌/清新涼 ♡♡♡
L牌/超薄涼 ♡♡♡
愛康 涼感 ♡♡♡♡♡


每款可以感受到表層的材質略有差異
有些多少會有些微粗粗的感覺
愛康認真完勝!觸感非常棉柔親膚

〖涼感體驗〗
K牌 / 舒涼棉 涼感度30 ♡♡♡
涼感需要20-30分鐘才有感覺
是隱隱約約、自然的涼,不過持續涼的時間還行!

S牌 / 清新涼 涼感度90 ♡
我自己覺得偏酷涼!!涼到整個無法忽視
而且量多時會有濕黏感不是很乾爽
整體感覺很奇妙XD 不是很喜歡

L牌 / 超薄涼 涼感度40 ♡♡♡♡
是漸進式的涼,也是微微、舒服的涼像微風一樣
涼的時間也很持久

愛康 涼感 涼感度80 ♡♡♡♡♡
涼感對我來說非常剛好很清爽~是很清新的涼
有一種妹妹可以深呼吸的感覺哈哈哈
直到換下一片衛生棉都還是涼涼的!
怎麼動都很舒服~自在~

愛-07.jpg

〖輕薄度〗
K牌/舒涼棉 ♡♡♡♡
S牌/清新涼 ♡♡
L牌/超薄涼 ♡♡♡♡♡
愛康 涼感 ♡♡♡♡


以輕薄度來說,L牌真的很薄~
把它們剪開比對,S牌相較就更厚一些!
而愛康和K牌的薄度就差不多,沒有太大的差異~

愛-13.jpg

整體而言,試了這麼多款
我心中的第一好用的涼感衛生棉還是愛康!
吸收力及親膚感對我而言最重要
可以安心使用又不會摩擦妹妹
大家可以對自己在意的特性尋找適合的涼感衛生棉唷!

愛-03.jpg

額外分享!!愛康還推出了超貼心的隨身包
又忍不住買了好幾盒囤貨哈哈哈哈哈
共有四款分別是
15.5 CM 護墊 / 24 CM 日用型 / 28 CM 夜用型 / 33 CM 加長型

愛-10.jpg

愛-11.jpg

需要的時候只要從外盒的開口抽取
就像是小抽屜一樣非常方便又好收納
也不會有開封後沒用完積灰塵的問題

IMG_2970.JPG

每一片隨身包都是獨立包裝
鋁箔材質的設計不只貼心、外出攜帶也超好看~
最重要的是能夠防潮鎖涼!邊角都很用心的包裝!
像我自己就很常抓不準經血的量和結束的時間
想要哪款帶幾片出門都可以隨意搭配
有隨身包真的太好了!!(強調)
對它的愛快勝過原本的包裝哈哈哈哈

愛-14.jpg

貼心可愛又好用到爆炸的愛康涼感衛生棉
CP值超高是少女人間必擁有的標配啊!

大家快囤起來 >> 愛康官網 https://is.gd/J4fR81
很推薦大家用愛康官網下單!折扣很多又很便宜,很容易就買到免運門檻
而且還是美洲豹的出貨速度超讚!

快和我分享你囤了多少愛康吧~~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