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菲寶要十個月啦
等我去待產她也差不多要滿一歲了(感動)
還記得以前剛生完都聽說會希望寶寶不要那麼快長大
現在完全可以體會到她無限的體力和精力
特別是換尿布的時候⋯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嗎拜託啦

pam-19.jpg

pam-18.jpg

我們家一直以來都只用幫寶適
只要有人問我尿布推薦,我一律也還是只有「幫寶適」哈哈哈

從菲菲出生就用幫寶適Pure有機棉、一級幫到超薄乾爽,我都用過一輪了
原本都只用黏貼型紙尿褲
自從慶爺難得有次幫菲寶換尿布控制不了就被尿在手上
就認真考慮要幫她換成拉拉褲了哈哈哈哈哈
(媽媽打從心底笑超久)

pam-11.jpg

pam-5.jpg

為了滿足媽媽的少女心
怎麼能錯過日本進口的幫寶適一級幫可愛拉拉褲!

現在正是菲寶一直想要站起來學走路的時候
每次要換尿布都翻、滾、爬樣樣來
動作太慢的話,不是人爬起來了就是給我鬧脾氣
自己又肚子愈來愈大了真的沒有辦法戰鬥太久(笑)
換上幫寶適一級幫可愛拉拉褲寶寶開心、媽媽也輕鬆多了

pam-8.jpg

新推出的幫寶適一級幫可愛拉拉褲共有兩款顏色
藍色車車款和/ 粉色貓咪款可愛貓咪
兩款也都各有兩款不同圖案
就像小褲褲一樣怎麼可以這麼時尚可愛啦!!

pam-6.jpg

我最喜歡幫寶適獨家的腿部S曲線+可愛拉拉褲專為大寶寶設計的2.5倍彈性腰圍
菲寶無論怎麼動都能舒適服貼
這款可愛拉拉褲還有超強的4倍吸收力,大寶寶尿量變多也不怕!
換穿也超方便,只要像穿小褲褲一樣套上去3秒就OK
要站要爬都一樣很好穿!!(媽媽放手)

pam-10.jpg

pam-15.jpg

現在菲寶的活動量和食量都比以前大了許多
有沒有吃飽都跟章魚一樣沒有乖乖休息的時候
之前還沒換拉拉褲的時候都好擔心她的小肚肚會不會被勒的不舒服
有時候天氣太悶熱大腿內側還會留下痕跡

pam-21.jpg

可愛拉拉褲完全沒有這些困擾!
菲寶動的開心、媽媽也樂得放手讓她探索世界(笑)

pam-17.jpg

pam-7.jpg

而且好笑的是
我為了找一級幫可愛拉拉褲才知道「幫寶適可以集點換尿布」
默默和好多點數擦肩而過可惡!!

pam-12.jpg

還好前面NB到M號都是親友們的彌月禮哈哈哈
還留了一大半來不及穿的要給之後的小寶
現在加入幫寶適Line會員一點都不嫌晚
來好好介紹一下集點攻略

pam-14.jpg

寶寶需要長期培養成長,幫寶適集點活動也是長期計畫
不用擔心活動哪天就突然結束了

IMG_9905.jpg

IMG_9942拷貝.jpg

首先,
加入幫寶適Line好友> https://line.me/R/ti/p/@pampers.tw
第一次綁定Line會員就可以先領取免費400點獎勵!
不過千萬要記得是「官方正貨」才能集點哦

IMG_0588 2.jpg

掃描包裝內的QRcode就可以集點囉!

不過,像我這次給菲寶用的一級幫可愛拉拉褲因為是日本境內版
掃描QRcode後跑到日本官網,這也不用擔心
直接輸入序號一樣可以集點

IMG_9922.JPG

如何辨識官方正貨呢
✓正貨產品上貼有「中文標籤」
✓標籤上的進口商為「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

才本活動認可的官方正貨

IMG_9915.png

IMG_9914.png

綁定Line會員不只可以先用積分領取試用包
準備好大一號的尺寸隨時掌握寶寶的成長發展
還可以換到一整箱的一級幫、可愛拉拉褲和頂級Pure
用尿布換尿布真的賺到了XD

IMG_9921.png

我為了要早點換到可愛拉拉褲還特別去查了產品積分
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拉拉褲的積分比黏貼型紙尿褲還多
而且之後我有雙寶可以一起集!好期待

IMG_9913.PNG

我現在開始自己買尿布都先看好好市多優惠(必推!)
而且要鎖定官方Line和FB訊息
不定時快閃送點數活動 or 點數加倍送活動
都太!好!康!
謝謝我的親友們幫我賺了好多尿布
接下來的積分之路就要靠我自己啦

IMG_9708.JPG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
一定要選擇官方認證的通路購買幫寶適哦!

✓官方正貨購買通路(momo, pchome, 好市多)
📌網路官方合作夥伴👉MOMO購物網/ Pchome 24h購物
📌實體通路的官方合作夥伴👉好市多/ 家樂福/ 全聯/ 愛買/ 大潤發/ 祐全藥局/ 丁丁藥局/ 啄木鳥藥局
👉藥局通路位置這邊查> https://pampersbbclub.com.tw/jobber/announcement/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