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JPEG

身為近視患者,隱形眼鏡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雖然現在花色眾多、款式也非常多樣
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隱眼才是最重要的

1-2.jpg

我本身眼睛不算大、黑眼球所佔的比例也算高
所以我偏好自然款、鏡片直徑最大只能到14.2mm的隱形眼鏡
不然戴上直徑太大的鏡片真的很NG哈哈哈哈

0.jpg

系列1.jpg

這次要推薦大家今年才剛和日本一起同步流行的Kukka花兒隱形眼鏡
它的花紋就跟名字一樣,是一朵小花!!

美麗細緻的漸層就和花朵盛開一樣,溫柔又有魅力
那因為我幾乎每天都戴隱形眼鏡,大多都選擇日拋
就不特別介紹其他拋棄週期的款式

系列2.jpg

日拋有三款花色:
紫黑色的紫藤
淺棕色的百合
酒紅色的玫瑰


1-0.jpg

1-3.jpg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紫藤
原本我一直都滿排斥偏黑色的隱形眼鏡
沒想到花兒的紫藤也太美!!!
紫色漸層的花紋感覺眼睛好有魔幻感,戴起來蠻自然!!
不管是上學或是上班或是比較個性一點的女孩都很適合

2-0.jpg

2-2.jpg

再來是溫柔感的百合~~~
非常適合本身瞳孔顏色就偏咖啡色的人(舉手)
戴起來相當自然!眼神看起來很像無辜的小女生哈哈哈哈
花兒的隱形眼鏡我覺得都很氣質
戴起來也很舒適,每天戴起來都不太會有乾澀感真的很推

3-0.jpg

3-2.jpg

最後介紹的是我覺得最美的玫瑰!
酒紅色款式不知道為什麼給人一種成熟美的感覺
原本我很擔心會不會戴起來眼神變暮光之城裡的人物哈哈哈哈
結果非常自然!!鏡片戴起來偏向紅酒巧克力色,而且也太顯白了吧!
我大推!!!

4.jpg

和我一樣喜歡自然氣質款的女生,一定要入手Kukka花兒隱形眼鏡
日拋三色都有不同的感覺
包色真的很可以哈哈哈哈哈
現在小林眼鏡獨家販售,可以直接到店內款式喔!
 

•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 004613 號 中市衛器廣字第108030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