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8-7-19 01 34 19.jpg

雖然已經不知道介紹了多少臺灣的在地品牌
在收到茶籽堂的邀請時,是我第一次完完全全感受到專屬於寶島的熱情!
每一字一句都代表著對自家產品的驕傲與熱愛
在了解到品牌背後與土地、傳統深深緊扣的故事後
很難不愛上茶籽堂!!
自此之後,我從六月中出差到北京、七月初再到香港工作
都帶著茶籽堂一起去奮鬥,這一個月多下來我已經不能沒有它了

1.jpg

茶籽堂不管在土地上、人文上都和苦茶籽有很深的連結
更延續傳統的生活智慧,並重新賦予價值
其中苦茶籽中含有豐富的苦茶苷(茶皂素),加水搓揉自然就能起泡
是老一輩奶奶們最自然的洗滌智慧
不只潔淨力很溫和,沖掉的泡泡也不會污染海水與土地

2.jpg

茶籽堂全系列的洗髮沐浴產品都是用苦茶籽作為主要原物料
更不添加矽靈、SLES、SLS、壬基酚、色素、香精、Parabens 防腐劑等化學成分
維護身心潔淨之外更能守護這片屬於我們的土地

3.jpg

特別是在這個讓人忍不住想懷抱大自然的夏天
茶籽堂也邀請大家一起展開夏日漫旅 #探索在地美好
一系列的清爽型洗髮、沐浴與身體保養品任2件88折(含補充包)
讓肌膚沒有負擔的回到最自然舒適的狀態,也不用擔心間接傷害了大地

「唯有實際採踏在土地上,才能深刻體會臺灣的美好」

4.jpg

而我自己的口袋名單有:
+  錦葵豐盈洗髮露
+  水芙蓉亮澤洗髮露
+  荷葉保濕沐浴露
+  荷葉保濕乳液
+  荷葉保濕護手霜


5.jpg

其實我也是因為茶籽堂才知道:
原來頭皮和頭髮的清潔是要分開的
現在的我兩罐洗髮露缺一不可!!

第一次先洗錦葵豐盈洗髮露讓頭皮深層潔淨
第二次再洗水芙蓉亮澤洗髮露撫平毛躁

6.jpg

如果和我一樣是自然捲的朋友,不用害怕錦葵豐盈洗髮露
一開始我也會擔心自然捲的髮質已經夠蓬鬆了會不會洗完會有反效果
不過以茶苷的溫和去油潔淨特性,能保持頭皮健康
也能讓頭皮在夏天維持比較長時間的乾爽
其中還添加了錦葵、蕁麻草萃取液能使頭髮柔軟,所以完全不用擔心!

7.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植物精油的味道,能讓精神放鬆
錦葵豐盈洗髮露就搭配了檜木、尤加利、廣藿香精油
在洗淨的同時也能紓解壓力和情緒,是出門在外每天最放鬆的時刻
當然茶籽堂全系列的髮沐、身體保養品都搭配了不同的精油
是除了與土地的連結外,我第二大喜歡茶籽堂的原因

8.jpg

而身體的沐浴與保養,我喜歡荷葉保濕全系列!
以前夏天不太會有乾燥缺水的感覺,但隨著工作的改變
曬太陽的時間變長了、進出冷氣房的頻率變高了,肌膚也不自覺鬧水荒
保濕開始變成我一年四季都不可缺少的保養重點
荷葉保濕沐浴露不只能溫和潔淨,搭配荷葉與水田芥萃取液能鎖住肌膚水分
讓洗後的肌膚也能清爽水嫩!!

9.jpg

我並不是個對身體保養特別積極的人
會開始認真擦乳液和護手霜主要是為了讓人身心放鬆的精油香
搭配馬驕蘭、檸檬草、薄荷精油配方,在睡前特別好入眠
而荷葉保濕乳液更以苦茶油為基底,清爽不粘膩
能夠快速將肌膚所需的養分帶入肌底並鎖住水分,達到油水平衡

10.jpg

平常我也會隨身帶著荷葉保濕護手霜,好好維持身為女生的細嫩
有時候工作臨時需要手部特寫才能大大方方的伸出來(笑)
而全系列的苦茶油護手霜共結合了臺灣四大植萃
不只守護手心的滋養,更讓臺灣這片土地的好能被看見!

11.jpg

「因為在地,更能縮短你與肌膚的距離」

茶籽堂深愛臺灣這片土地,將風土民情刻畫在產品裡
除此之外,茶籽堂也舉辦了照片募集活動→ https://goo.gl/9HdVXj
邀請大家一起響應「夏日漫遊」
#探索在地美好,分享屬於臺灣的美好影像分享!

12.jpg

即日起至2018/08/26,(剛好是我的生日哈哈哈哈)
只要拿著限定「透明小卡」拍下你眼中屬於臺灣的美好畫面
或是上傳手機中珍藏且符合主題的照片,
即可獲得官方商城 NT$100 元折價券,更有機會帶走茶籽堂髮沐商品一年份

13.jpg

讓我們一起探索在地美好!
▲茶籽堂官方購物商城: https://bit.ly/2N4z7sz

▲ 限定特惠「清爽型系列商品,任選兩件88折 (罐裝、補充包任選) 」​
特惠期間即日起到8/31中午
購買連結: https://bit.ly/2KpJl4T

▲ 專屬粉絲的官方商城$100元優惠折扣碼 ​kk2018
清爽系列兩件88折後,只要結帳時再輸入你的專屬優惠碼就可以再折100喔!

$100折扣碼使用說明:
◆限茶籽堂官方購物商城使用
◆單筆滿$500即可折抵
◆折扣碼不得與優惠組合( 清爽型兩件88折不在此限)、長期籽票及其他優惠碼併用
◆折扣碼使用期限,即日起至2018/9/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