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首圖.jpg

近期讓我最有挫折感的事
是菲們會用我曾說過的話
回過頭來講給我聽、要求我,甚至是責罵我
我現在每天都在檢討小時候的自己太不懂事了
當媽媽真的好難啊!(求救)

|育兒|EQ 教育越早開始越好!跳養 App 從情緒管理到天

第二次參加跳養 App 的講座
讓我感觸更深了
不只是因為了解到天賦有多重要
更是因為,我們也曾是個孩子啊!
深刻地體會到成長路上的那些阻礙、碰撞
都實實在在的影響著現在的我們

|育兒|EQ 教育越早開始越好!跳養 App 從情緒管理到天

|育兒|EQ 教育越早開始越好!跳養 App 從情緒管理到天

成為大人所具備的各種能力
並不是天生就有的
能力是闖出來的、是練出來的

|育兒|EQ 教育越早開始越好!跳養 App 從情緒管理到天

|育兒|EQ 教育越早開始越好!跳養 App 從情緒管理到天

跳養 App 能夠從「教養困擾」找出「天賦卡點」
並提供化解、遠離教養陷阱
從小開始涵養天賦與 EQ 養分

|育兒|EQ 教育越早開始越好!跳養 App 從情緒管理到天

還記得我剛開始使用跳養 App
覺得多面向解析問卷的題目也太奇怪了
細到不只回答孩子們的生活習慣、個性、反應
就連會不會執著於「第一名」都是題目之一
當時的我直接跳過
想說:以菲們的個性不可能啦!

|育兒|EQ 教育越早開始越好!跳養 App 從情緒管理到天

結果半年後,
我們家就一直處在「第一名」的戰爭中⋯
就像預言一樣太讓人驚訝
每天都覺得人生好難(苦笑)

|育兒|EQ 教育越早開始越好!跳養 App 從情緒管理到天

我非常喜歡跳養 App
能夠給予不同孩子所需的養分

雖然我和慶爺都會討論
大菲哪裡跟他一模一樣、小菲又像我哪裡
但我心裡明白:
她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完全不能用同樣的教養方式教育她們

|育兒|EQ 教育越早開始越好!跳養 App 從情緒管理到天

|育兒|EQ 教育越早開始越好!跳養 App 從情緒管理到天

|育兒|EQ 教育越早開始越好!跳養 App 從情緒管理到天

跳養 App 讓我能夠很清楚的知道該如何去應對
在生活中旁敲側擊、不知不覺梳理孩子的天賦
也不需要透過任何人給予我們回應
自己親身的感受最清楚

|育兒|EQ 教育越早開始越好!跳養 App 從情緒管理到天

隨著孩子的成長
跳養 App 給予的解析與執行目標也愈來愈實際
比起嬰幼兒時期簡單的生理需求
現在更需要的是掌握孩子的特質
並照顧、與管理情緒
若沒有跳養 App
我們有很大的機率會和孩子一起碰撞
就如同我們小時候那樣跌跌撞撞

|育兒|EQ 教育越早開始越好!跳養 App 從情緒管理到天

|育兒|EQ 教育越早開始越好!跳養 App 從情緒管理到天

|育兒|EQ 教育越早開始越好!跳養 App 從情緒管理到天

尤其我一直以為大菲較為聽話、乖巧
EQ 能力估算起來應該相對小菲高分一些
沒想到我們反而有更長的路要走!
還好只要持續進步
我們就已經是走在對的路上

|育兒|EQ 教育越早開始越好!跳養 App 從情緒管理到天

講座結束後,我有和老師
笛飛兒 EQ 教育創辦人-楊鈺瑩老師
分享我最近的心得
老師和我說
:有遇到問題的時候再來煩惱就好了!!
我猶如醍醐灌頂、豁然開朗
先煩惱真的一點用也沒用欸

|育兒|EQ 教育越早開始越好!跳養 App 從情緒管理到天

雖然育兒路上會不斷有新的問題出現
但也不會有持續直到永遠的考驗
相信關關難過關關過!
手上有跳養 App 可以少走好多冤枉路啊

跳養 App ✦ https://reurl.cc/G4k29G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