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B7C367A-0EDF-4B30-9839-095370804C0C.JPG

坐月子期間最重要的一件事
應該就是準備彌月蛋糕

雖然產前就知道要先準備好
但愈接近生產,身體愈沒有體力和精神
到最後還是等生完才好好算人數哈哈哈哈
最後我還是安全上壘了啦!!!

chochoco.jpg

我自己覺得送彌月禮也有很大的學問
該怎麼讓人家覺得不是要來討禮物很重要

有些人是收完禮才會再回送彌月禮
不過我和慶爺的送法是:
送給懷孕期間比較有聯絡的、有特別照顧到我們的朋友
所以不是看交情(大笑)
雖然很想每個朋友都送,但這樣太有壓力了
每次送完遇到朋友來送禮都不太好意思

這時候就覺得
還好我們是送chochoco chocolate彌月蛋糕!!

chochoco-14.jpg

chochoco-15.jpg

對我來說
最能代表「愛」的味道就是巧克力
第一次見到寶寶真的就像是初戀一樣
如此青澀陌生,卻又無比熟悉

而chochoco chocolate整個品牌的精髓也就是巧克力
對他們來說
巧克力是嬌嫩無比的小女孩,需要小心呵護
從溫度、可可含量、口感層次、賞味期都大大關乎著巧克力的風味

chochoco-17.jpg

真的很喜歡chochoco chocolate對巧克力的信仰
如同我們的寶寶也正需要我們無時無刻的關愛
因此我選擇他們的彌月蛋糕來和大家分享菲菲誕生的喜悅

早在懷孕試吃時,我就看上兩款彌月蛋糕
♥ 金寶貝生巧克力蛋糕
♥ 巧克力脆片生乳酪捲


1009aa-9298.jpg

金寶貝生巧克力蛋糕
就是
巧克力 X 巧克力 X 巧克力的組合
純粹巧克力,沒有一滴麵粉!

再怎麼喜歡巧克力的人,吃多了都還是會害怕甜膩的感覺
不過chochoco是以70%黑巧克力製成
並加入微微的法國白蘭地提味
每一口都是香濃成熟的味道
單配茶飲、咖啡、紅酒都有不一樣的滋味

chochoco-16.jpg

和大家分享一個我最愛的吃法!
金寶貝生巧克力蛋糕可以冷藏、也可以冷凍
冷藏的口感很綿密入口即化的那種
還可以用湯匙一口一口挖來吃

而我自己超推薦大家冷凍吃法哈哈哈
生巧克力的口感整個變得好扎實!很像在吃冰淇淋
家裡的大小朋友們都超愛

chochoco-10.jpg

另外一款巧克力脆片生乳酪捲
考慮到長輩們可能對純巧克力的接受度沒那麼高
較年長的可能還會有健康上的負擔
所以我們也有試吃這款蛋糕

法國巧克力64% X 香濃乳酪 X 日本鮮奶油融合多層次口感
最外層是軟綿的日本戚風蛋糕
包裹著法國乳酪與日本清爽鮮奶油內餡
吃起來甜甜鹹鹹口感又清爽,中間再撒上巧克力脆片
我婆婆就很愛這一款蛋糕!

chochoco-9.jpg

想來想去,我們最後兩款蛋糕都送了!!

chochoco不只蛋糕精緻,禮盒、緞帶也都很質感
購買一定盒數還能客製彌月小卡!
太可愛了完全不需要多費心

chochoco-3.jpg

雖然我們一開始都說沒有要送很多啦
結果
默默還是破150盒了哈哈哈哈
但有這麼多朋友和我們一起迎接菲菲的誕生感覺超幸福

以後長大要好好謝謝叔叔阿姨們了(笑)

在訂購的溝通過程中chochoco也都很細心
需要客製的部分也會來回確認清楚,可以放心地提出要求
因為我真的是臨時抱佛腳哈哈哈
加上懷孕、產後頭腦都不好使,好容易忘東忘西

chochoco-18.jpg

千萬要記得!
不管多晚都要在寄送的前一週確認好一切
因為巧克力真的需要排單現做,才能讓大家收到最新鮮美味的巧克力
感謝師傅大大們的巧手
希望每個收到的朋友們都會喜歡

除了彌月蛋糕之外,Chochoco還有各式節慶禮盒可以挑選
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
https://www.chochoco.com/

像是喜餅禮盒、新年送禮每一種都超有質感!!
可惜我應該不會再結第二次婚了(誤)哈哈哈哈

chochoco-2.jpg

最後,趁著年末(新的一年)
就先和大家分享金寶貝生巧克力蛋糕
快到我的 Intagram 留言一起參與!!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考他們的彌月官網,有比較詳細的產品介紹哦
http://www.chochocowedding.com/cak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