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以前唸書的時侯都有媽媽打理一切
從不覺得衣服需要整燙
直到離開家裡上來台北唸書
才發現同學們都會燙衣服耶!
原來媽媽默默為我們做了這麼多家事
真的要自己獨立才能快速成長(笑)

在經過工作、跑試鏡的洗禮後,我都好害怕衣服皺
不只對選角不禮貌,更是對自己門面的不重視
衣服穿的再怎麼時尚皺了就是不行!!

IMG_4344.jpg

我自己從大學到現在就搜集過好幾台熨斗
有傳統熨斗型的、手持的、號稱方便外出的掛燙機型(但其實不方便)
對我需要跑東跑西、快速打理自己的工作日常來說都不足夠輕巧、有力
往往試鏡需要的服裝已經夠重了
再多帶一台掛燙機常常讓我猶豫不決
於是我都先燙好再出門
到了現場又陷入衣服有摺痕的窘境

p-16.jpg

飛利浦最新的「熨燙輕摺學」可摺疊輕巧掛燙機 STH3020
滿足了我對手持式蒸氣掛燙機的所有渴望!!
極簡精巧的外型非常輕巧還可以折疊起來收納
無論在哪都可以輕鬆燙衣

p-20.jpg

因為加熱時間快,蒸氣量很足夠且持續輸出不中斷
(這個超重要!以前用過很多手持掛燙機,蒸氣總是斷斷續續好困擾)
出門前可以快速熨燙好外出服裝體面出門
帶去試鏡一點都不笨重、不佔空間
一次要燙多件衣服也不會覺得手痠

p-06.jpg

和傳統熨斗相比,飛利浦 STH3020 認真輕巧許多
不只加熱時間快,更不需要熨衣板
最重要的是各種材質都能燙,不需要做任何溫度調整
真的實用許多就算第一次燙衣也能馬上上手!

IMG_4311.JPGp-04.jpg

而且水箱加大 120ml不用來來回回加水一次就能完成整燙
輕便到我都好好奇它到底怎麼設計、配重的
水箱加大了,依然是我用這麼多台掛燙機以來最輕盈的!

IMG_4469.JPG

還記得我之前都需要在化妝時就先預熱掛燙機
才能在趕時間出門的時候快速熨燙

飛利浦掛燙機 STH3020 只需要30秒 預熱就可以馬上使用
讓我最驚豔的!是它的蒸氣量真的很充足飽滿
每分鐘20g 強力穿透蒸氣是持續輸出不中斷的
不管是皺的最明顯的襯衫、或是易皺的棉麻材質、或是最容易燙壞的風衣材質
都可以在不需要熨板的情況下輕鬆除皺、即燙即走

p-02.jpg

其中特別的金屬蒸氣熨壓板不挑質料
因為熨壓板外層是陶瓷塗層,不會破壞細緻的布面
裡層是合金熨板,受熱比較均勻
可以照顧到衣服的每一角落不怕燙壞衣服
很直覺且容易上手,展現我的直覺輕摺學

p-11.jpg

p-12.jpg

就連薄透的雪紡材質也可以用飛利浦 STH3020 整燙
完全不用擔心會傷到心愛的衣物
經過整燙後更能展現服裝的質感
尤其是百摺裙!!燙完之後的摺痕又像全新的一樣
想要有效率又直覺的整燙過程都該擁有一支飛利浦 STH3020

除了落實效率、直覺輕摺學之外
飛利浦 STH3020 還能夠殺菌、除蟎
並透過高溫消除異味,讓衣著保持整潔俐落

p-13.jpg

在年末大掃除時可摺疊輕巧掛燙機也很重要
更能用在平常無法深度清潔到的布料製品們
像是沙發、抱枕、床單、窗簾等等
飛利浦 STH3020 一分鐘除菌99.9%+除螨100%
尤其疫情期間更要守護家人們!不怕細菌躲藏了

IMG_4477.JPG

以前的我其實也不太重視床鋪的整潔
覺得都會把自己整理乾淨再上床了不會髒到哪裡去
結果,所有一個人生活的美好都在有小孩後被打破
女鵝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根本來不及抓
天天腳踩完地板就直接爬上床⋯⋯
沒有飛利浦 STH3020 殺菌除蟎真的不敢想像有多少看不見的細菌(怕)

IMG_4338.jpg

在每次使用完後,飛利浦 STH3020 還有附專屬的收納袋
收在家裡或隨身帶著走都很方便俐落、好維護
折疊起來的體積是不是超不佔空間!
小小一台就能大大提升生活的質量

IMG_4461.jpg

現在這台飛利浦 STH3020 掛燙機不是在我的外出包裡
就是收在我出門前最顯眼的角落
(默默把其他掛燙機收進衣物間)

p-19.jpg

有時候對自己外在的要求就是對彼此的一種重視
尤其重要的拍攝工作更是如此!!
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 STH3020 給了我足夠的自信與準備自己的時間
今年就靠你陪著我一起表現了哈哈哈哈哈

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 STH3020
全台飛利浦百貨專櫃均有販售,等不及的這邊提供傳送門!
飛利浦直購>> https://bit.ly/32iynMU
MOMO>> https://bit.ly/3tHEBRz

飛利浦官方Facebook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