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EG

從小對於家的美好想像
促使我進入建築設計這個沒日沒夜的學系
雖然最後沒有正式步入設計行業
品味家居依然是我最大的夢想!!
難得同星座的婆婆也和我有志一同,真是太好了!
我們每到固定時間都會一起看《幸福空間》
也常常會討論起家裡未來整理裝修該如何配置
趁著年末大掃除前親身到三商美福體驗
讓想像付諸行動!!

p1.jpg

我始終認為廚房是一個家的核心
也是最能體現生活方式的主體空間

時尚英倫風格的Belsay 英國原裝廚房系列
真的是所有女生們夢想中的廚房
從我步入三商美福的第一眼開始
要我成為全職的家庭主婦我都願意!
每天窩在廚房料理、烘培實在太幸福
(和老公喊話!)

p2.JPEG

從諮詢報價、整體規劃到設計提案
三商美福專業規劃顧問都會一直在
可依據空間的坪數尺寸
規劃一字型、L 型、ㄇ字型,以及中島型
為每個家打造獨一無二且符合生活習慣的歐式廚房

p3.jpg

我自己最先在意的是廚房清潔的方便性
再美的廚房,若不好維護也很令人煩惱
Belsay 採用穩定性極高的 MDF 板材可以防腐、防蛀蟲
表層更以自然仿真的木質紋理壓印增添溫潤觸感
還有喀什米爾色/星辰灰兩個莫蘭迪配色選擇
美到讓人都好想要!!

p4.jpg

p5.jpg

內裝還可以自己搭配頂級的德製Blum五金滑軌、鉸鍊
更有易操作拿取的蝴蝶轉盤可供挑選
讓收納空間更多變、更符合生活需求

p6.jpg

除此之外,家電在廚房空間裡更是不可或缺
可配備全崁式洗碗機,更有五機家電內崁的足量空間
烤箱、微波爐甚至冰箱等都可以融入整體規劃
家有時尚美形櫥櫃都不會想出門聚會了
把朋友邀來家裡一起享受料理時光多好!

p7.jpg

尤其接下來準備要過年、過節了
料理團圓年菜更是一年中的大事
親自體驗過Belsay 英國原裝廚房系列
不再覺得料理是件麻煩事,反而是一大享受啊

p8.JPG

帶有大理石紋的石英石檯面不只兼具實用與美感
獨特優雅的風格讓人不自覺優雅起來
更耐刮,耐髒汙,很好維持廚房潔淨
就連整體動線規劃也都很貼近真實的生活
無論是常用的鍋具或擺盤,都可以輕鬆收納在料理台下
不用再和層層疊疊的鍋碗瓢盆乾瞪眼

p9.JPG

L型的夢想廚房不只舒適,更讓腦袋靈活清晰許多
全家人一起幫忙準備團圓年菜,都不用怕手忙腳亂互相打架
不論是清洗食材、切菜備料到料理擺盤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專屬的工作崗位
讓下廚不只變得輕鬆,更能交心連結彼此的感情

還記得以前在家裡幫忙時
真的一直被長輩唸只會坐在那邊不幫忙
但一字型廚房實在沒有方便施展的空間
一幫下去又愈幫愈忙!!動不動就相撞、互擋上演全武行

p10.JPG

再加上廚房其實危機重重
火源、熱湯、刀具每一樣都要很小心
我承認自己只要一忙起來就很難兼顧所有
受傷也是家常便飯(糗)
有流暢的空間規劃和收納配置實在很重要
更何況現在家裡還有兩個小小孩!!媽媽我好難一心多用

p11.jpg

L型廚房不只可以完美的善用整個空間
還可以將一家人的「生活習慣」融入設計
醬料怎麼擺、刀具收在哪裡最順手、流理台該配置在哪等等
都可以在設計規劃時就先模擬好!!
讓廚房不只是媽媽的、婆婆的,更屬於全家人
一起分工合作讓感情更緊密美好

p12.jpg

最後櫥櫃收納也是另一個我在意的小空間
不用下廚的日子還是可以隨時備齊藏酒和零食點心
為家庭生活增添不少儀式感

p13.JPG

而且最貼心的是每個櫥櫃抽屜、門板都還有緩衝設計!
不怕誤傷家中的頑皮小孩、更保護心愛的脆弱珍藏品
甚至是和老公吵架時⋯
也不怕廚具被無辜遷怒哈哈哈哈(誤)
完全是頂級廚房的必要標配

p14.jpg

只要心中有未來理想家的夢想藍圖
有三商美福專業規劃顧問不怕辦不到

加入官方會員可使用專屬優惠碼「kker01」
於網路登記並且至三商美福的門市諮詢後消費可折抵購物金喔!
>> https://bit.ly/3t2uR3Y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