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2-2.jpg

我算是一個粗線條的人
雖然有處女座的龜毛,但都用在看不見的地方上(誤)
總覺得訓練好免疫力就可以天不怕地不怕

但自從菲菲出生,我開始繃緊皮!!
至少我還是知道嬰兒的免疫力跟大人完全無法相比
都害怕自己會不會把外面的髒東西給帶回家
能不出門就儘量不要出門

飛利浦-3.jpg

再加上最近季節轉換,是最容易敏感、生病的時期
特別是季節性過敏最防不勝防
家裡有小孩的父母們是不是都超擔心!

本以為在家做好確實的居家清潔,出門做好全套防護就好
但是面對看不見的奈米級空汙微粒可沒有室內外之分
還好有醫療健康科技品牌-飛利浦邀約
體驗最近超紅的《飛利浦奈米級空氣清淨機》!

不然我到現在還是傻傻的覺得待在家裡就會是100%的安全空間。

飛利浦-15.jpg

超美型的飛利浦奈米級空氣清淨機
不只實用還很美觀,在家中就是個精品擺設
適用最大坪數可到 18坪
可以置於房間、客廳、或是工作室都很時尚

飛利浦-16.jpg

以往我對於空氣清淨機的印象就是過濾PM2.5、對抗空汙和呼吸道敏感
但其實空汙中最可怕的不是PM2.5
而是小於0.3微米(PM0.3)的奈米微粒污染物

像是汽機車排放的廢氣、二手菸裡的有毒物質等等
有些是比PM2.5微小好幾倍的奈米微粒污染物
甚至充斥在我們日常空氣高達99%
可怕的是!顆粒越小,人體的吸收就越多

飛利浦-12.jpg

不只是常見的疾病幾乎都與空氣污染有密不可分的關聯
奈米微粒甚至還會沉澱於孕婦胎盤中
毒害到母體與嬰兒(驚呆)
現在我要兼顧一個小孩和肚子裡的小小孩真的很擔心

飛利浦2-1.jpg

為了對抗奈米級空汙微粒
飛利浦奈米級空氣清淨機是可以過濾 99.9%的 H1N1 A 型流感*
並有效濾除比 PM2.5 小 800 倍的PM0.003 懸浮微粒高達 99.9%**

(1) *依據 airmid 測試結果, AC4558 最大有效濾除 H1N1 A 型流感 >99.9%
(2) **依據 IUTA 空氣過篩測試報告, AC4558 可有效濾除小至 PM0.003 的懸浮微粒高達 99.9%


飛利浦-18.jpg

飛利浦-19.jpg

我很喜歡飛利浦奈米級空氣清淨機AC4558 簡約的設計
觸摸式的控制面板更顯得高科技
共有5 項淨化模式
一般模式/氣體模式/過敏原模式/汙染源模式/睡眠模式

飛利浦-1.jpg

其中我大推睡眠模式!!
不只超安靜還可以讓控制面板全暗掉
睡覺完全會忘了它的存在,如果擔心有睡眠障礙的話一點都不用擔心
保證一夜好眠

而除了睡眠模式,透明的圓形面板會即時顯示空氣品質
藍色代表空氣品質正良好,亮紅燈就是要開始強力濾淨啦

飛利浦3-2.jpg

特別的是!還會即時顯示3種空氣品質數值
✓ PM2.5 細懸浮微粒子
✓ IAI 過敏原
✓ Gas 有害氣體


有時候顯示Gas我都要看一下是不是慶爺在偷放屁
雖然淨化的時間很快啦哈哈哈哈哈

飛利浦-6.jpg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棒的是,這台 AC4558 拆解清潔起來超方便
裡面共有三層濾網就好像闖關一樣

飛利浦-10.jpg

第一層前置濾網就會先過濾掉動物毛髮、皮屑

飛利浦-7.jpg

第二層活性碳濾網則可以淨化有害氣體、甲醛
還有慶爺的二手菸、三手菸(白眼)

飛利浦-8.jpg

飛利浦-9.jpg

而最後一層!
第三層就是最重要的奈米級HEPA濾網
哈哈哈哈超級簡單明瞭完全不怕搞破壞裝不回去XD

飛利浦-2.jpg

像菲菲還沒有鼻毛可以過濾空氣中的雜質
還蠻容易打噴嚏的,固定連打三個超可愛的!
不過只要一開飛利浦奈米級空氣清淨機
我好像就沒再聽過她打噴嚏
只記得跟她玩得很開心哈哈哈哈

就連我自己本身很常在這個季節眼睛過敏、紅癢
也沒再點過眼藥水了!!

飛利浦3-3.jpg

現在正是關乎身體健康的非常時期
真的沒辦法限制別人不能外出、不能去哪裡
也無法控制空氣中的病菌不要入侵家裡
以長遠的來說,慶爺更不是個說戒菸就戒菸的人哈哈哈哈
(趁機偷說他壞話)
真的無可避免的情況,就全都交給飛利浦奈米級空氣清淨機吧!
全家人的健康由飛利浦來守護

還想要知道更多功能,就到
飛利浦官方網站>> https://bit.ly/3blTIE3

或是想直接帶回家!!宅配到府真的超方便
momo賣場>> https://bit.ly/2Xor1m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