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8-2-13 15 39 23.jpg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介紹「我的美麗日記」
但不得不說!真的有各種功效的面膜可以滿足各種肌膚需求
不管季節再怎麼變化,只要有任何膚況的問題
交給我的美麗日記就對了(認真)

1.jpg

我自己愛用的我的美麗日記就有:
黑珍珠煥白、玻尿酸保濕、蘆薈舒緩、大馬士革玫瑰
鳶尾花保濕彈力、能量雙激粹EX+還有全系列卸妝產品


我往往都只會獨愛某一種
沒想到不知不覺也蒐集了這麼多哈哈哈
畢竟我的美麗日記真的是我人生第一款面膜
還記得國高中時的某一年過年收到一整盒的面膜禮盒真的太開心了!!

2.jpg

這次特別要和大家分享一款我相見恨晚的好貨!!
我竟然⋯⋯現在才發現我的美麗日記有納豆面膜

上次柯妹從日本回來就不斷推薦納豆
以前總不敢嘗試,沒想到納豆的營養價值特別高
經過益菌發酵過程後,會產生比原有形態更多的維生素
像是維生素B1、B2、B3、B6及維生素K2
都在我們人體內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3.jpg

納豆發酵保濕面膜是自然鑰匙篇系列裡的其中一款
自然鑰匙篇也全新升級了好一陣子,相信死忠粉絲都知道
全系列採用極絲裸膚水凝布膜材質
質地非常輕薄、極服貼,敷起來不會浮浮的一樣可以自在做自己的事
並添加雙保濕成份Cosphingo™及Aquaroad™
讓精華液能迅速被吸收到肌底並封存起來,大大提升保濕度30%

4.jpg

在購入納豆面膜之前,這些我都知道了哈哈哈
還有不添加防腐劑、酒精、螢光劑等等的安心保證
所以一點也不擔心敷起來的感受度如何
比較好奇納豆在面膜保養的功效是不是也和用吃的一樣厲害哈哈哈

5.jpg

這款納豆發酵保濕面膜屬於極潤型的面膜
精華液比較濃密,我就偏愛這種!!
納豆萃取精華富含蛋白質,可以滋潤修護乾燥角質
在肌膚的表層形成水凝的薄膜,緊緊鎖住水份不讓水份迅速流失
尤其是缺水的冬季就更要好好的補水、鎖水

6.jpg

一打開面膜不會有滴滴答答的狀況
精華液大都被布膜吸的飽飽的
敷上臉後⋯每次都覺得眉毛真的太好笑!整個飛起來
但也證明極絲裸膚水凝布膜真的很薄透
敷起來很沒有負擔!

但也要小心別忘了敷的時間
我真的就會發覺面膜變乾了才想到⋯
啊時間超過了哈哈哈哈(自己的問題)

7.jpg

一般面膜我都習慣敷15分鐘,剩餘的精華液可以再保養脖子、身體
敷完之後肌膚充滿水嫩感!!摸起來細細滑滑的
雖然和其他主打保濕功效的面膜一樣馬上從乾妹妹變水女孩
不過納豆面膜敷完,多了彈力膨潤的感覺
笑起來蘋果肌有變緊實了哈哈哈哈,還是是過年吃多了!?(誤)

8.jpg
9.jpg

不管是剛開始要學保養的初階班、或是臨時有重要約會要急救
只要挑對肌膚需要什麼
面膜都是最快上手又能迅速見效的保養品

10.jpg
11.jpg

年前換我去日本放假當然就要帶納豆面膜哈哈哈
日本的氣候真的乾到會讓我過敏!!不敷面膜臉都會脫皮
尤其這次來迪士尼海洋樂園玩,冷風吹得我又冰又乾
真的好險有面膜可以好好舒緩保濕

12.jpg

到處走走看看一整天,
回到飯店邊敷面膜邊滑手機最放鬆了!
坐著也不用怕精華液會流下來,\u2028邊敷面膜邊整理行李也很療癒
但我就不好意思拍我一團亂的房間了哈哈哈哈

13.jpg
14.jpg

敷完感覺臉復活了一樣!!彈性回來了哈哈哈
若還需再加強保濕鎖水可以再擦上乳液或是乳霜
晚上備好戰隔天才能再去吹冷風啊!

15.jpg

身體其他部位還是免不了乾到過敏,尤其洗到熱水還會微刺痛
但臉有敷面膜就是不一樣,還是一樣可以發光哈哈哈
下次應該多帶些面膜敷全身(哭)

另外要和大家再分享一個好康!\u2028
我的美麗日記新推出「四大明星體驗組」

16.jpg

裡面有:
玻尿酸極致保濕面膜
黑珍珠煥白面膜
官燕窩全效滋養面膜
和這次介紹的納豆發酵保濕面膜


17.jpg
18.jpg

我就是每次去餐廳都固定點那幾道菜的人
看來這個怪癖真的該改一改了!!
還沒體驗過某幾款面膜的朋友,一定要去買四大明星體驗組
說不定你也和我一樣相見恨晚哈哈哈哈\u2028

19.jpg

想要囤貨又不想要大包小包
網路也買的到我的美麗日記了!哪裡買呢:
MOMO
康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