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隨著女鵝們都變成大寶寶
媽媽我⋯愈來愈愛賴床了
尤其現在冬天真的太好睡了啦!!
還好大菲晚上的時間都是穿幫寶適巧虎安睡褲
就算她現在已經來到準備戒尿布的階段
晚上還是需要多一點時間來練習和表達
有巧虎安睡褲真的安心很多

p-07.jpg

p-02.jpg

今年新登場的幫寶適一級幫巧虎安睡褲
比去年舊款多了L號的尺寸
小菲也可以穿了耶!
我可以提早解脫了!(撒花)
一知道這個消息我馬上迅速下訂兩大箱

p-06.jpg

雖然舊款已經讓我很安心了
新升級的巧虎安睡褲不管是吸收力、乾爽度
我覺得又整個完勝舊款
媽媽也可以更放心的安睡一整晚!

p-22.jpg

現在我們白天依然穿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
像小內褲一樣讓她們提早熟悉內褲的概念
到了洗完澡後一定都要換上日本進口的巧虎安睡褲
可愛的巧虎圖案女鵝們都愛不釋手
6倍尿量的強大吸收力大人小孩都安心

p-12.jpg

我自己有比較過新舊款的吸收力
忍不住大讚新款巧虎安睡褲的柔軟瞬吸!
不只輕薄透氣,吸收完整晚尿量依然乾爽不回滲
我有幾次早上換尿布手忙腳亂的時候壓到尿布的內層
(沒錯⋯就是才剛換下來的)
舊款還是會有一點點濕濕的感覺
新款竟然超級乾爽!!都不用擔心會尿布疹

p-10.jpg

p-11.jpg

除此之外獨家360度彈性腰圍也是幫寶適的強項
輕鬆穿脫不勒肚!腰圍腿圍也舒適貼合
不管是大動作翻身、要滾要爬都全方位防漏
一般黏貼型尿布真的太考驗媽媽們的耐性了
拉拉褲完全就是大寶寶必備

p-13.jpg

p-14.jpg

自從大小菲晚上都換了巧虎安睡褲
我真的每晚呼呼大睡!女鵝們也不會睡到一半被打擾
不知不覺從早上七八點起床,變成十點才起床了
把握在真正戒尿布之前的這段幸福時光哈哈哈哈

p-18.jpg

雖然巧虎安睡褲的QR code與日本同款
沒有「日本製官方正貨」金色貼紙
一樣可以加入幫寶適成長集點送哦!

第一次不知道怎麼集點讓我來教教大家

p-17.jpg

幫寶適的正貨產品包裝內都有「集點貼紙」
購買官方正貨才能加入幫寶適正貨集點活動!
所以千萬要認明最高品質保證的幫寶適正貨給寶寶最安心的舒適

先加入Line好友並綁定會員後
只要掃描集點貼紙上的QR code或輸入序號就可以開始蒐集累積點數

p-19.jpg

其他系列的幫寶適尿布都可以用手機相機掃描QR code
而巧虎安睡褲則需使用專門掃描QR code的app
才能擷取到網址後面的這段「序號」
再複製到幫寶適Line平台上就可以順利集點啦

p-20.jpg

p-21.jpg

都試過以後依然無法集點
還可以直接在幫寶適Line平台上呼叫小編協助查詢超方便!

幫寶適成長集點送累積下來的點數
可以換取正貨尿布、產品優惠卷和玩具等等
並且不定時推出快閃的好康獨享活動

p-09.jpg

p-04.jpg

若無法成功集點、擔心自己買的不是官方正貨
可以檢查中文標籤上註明由 「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進口
而最方便、最好的方法
就是直接到有官方認證的網路及實體通路購買
例如:我最愛好市多和MOMO購物網哈哈哈

p-15.jpg

給寶貝全方位的安心守護,我只挑幫寶適
在大小菲從大寶寶畢業以前全都要交給幫寶適

寫完這篇馬上用累積的點數去換好禮XD

一定要記得官方正貨購買通路!!
📌網路官方合作夥伴有👉MOMO購物網/Pchome 24h購物
📌實體通路的官方合作夥伴👉好市多/家樂福/全聯/愛買/大潤發/祐全藥局/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

 

 

arrow
arrow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